各位大神帮一下忙,看一下这个翡翠玉观音价值多少!谢谢

2020-12-01 20:53:52 字数 2953 阅读 3205

1楼:匿名用户

亲,你这个是翡翠a货

是真的,放心

冰糯种质地一般,棉有点粗

价值在1000-1500合理

2楼:匿名用户

糯种豆地,质地不够细腻,水头短,属于通货品相,市场**在500元以内!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3楼:盲人骑瞎马黑

属于糯种的翡翠,,水头很好的,一千块钱就可以

各位大神帮着看看这个价值如何?翡翠观音有问题么

4楼:意绵绵珠宝鉴定

实话说你这翡翠观音有问题啊,看不到一点棉絮瑕疵,最好是去专业的鉴定中心鉴定一下,种水再好的翡翠放大看内部都会有棉的,

翡翠的鉴定

1、翡翠的密度在3.33 ~ 3.36,在相对密度为3.3的二碘甲烷重液中呈悬浮状态

2、利用折光仪,翡翠的折光率为1.660,可与其它玉石区分开来

3、利用荧光灯,在长波紫外灯下,天然翡翠不法荧光,而经树脂优化的b货翡翠具有黄亮色的荧光

4、利用红外线吸收光谱仪,天然翡翠在图表中并无任何吸收峰;用树脂优化的b货翡翠,在35000 ~ 36000纳米和34000~35000纳米处有oh的 吸收峰,在28000~32000纳米处有ch2、ch3的吸收峰;b+c货翡翠也无吸收峰。

5、放大观察:翡翠具有粒状纤维交织结构,柱状镶嵌结构、柱状变晶结构等。质地细腻时,抛磨后表面光滑,具有微凹剥落。质地较粗时, 可见解理面闪光即"翠性"。

参考意绵绵珠宝翡翠鉴定知识:http://****yimianmian.***/article_cat-27.html

5楼:百度用户

价位在4000到6000.

大神看一下这个玉观音值多少钱

6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之前已经帮您评估过一次了

**也评估了

这边不再重复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值钱啊,普通缅玉,大概30块左右吧

各位大神,能不能帮下忙看一下**出错了

8楼:匿名用户

luachichengcard=sgs.createskillcard{

name = "luachicheng",

把copyluachicheng改为luachichengcard 技能名要一致

if to_select:objectname() == sgs.self:objectname()then return false end 这里baiself的dus要大写

local room = effect.from:getroom() local room 最好写在前zhi

面view_as = function(self,card) 改为cards

local ccc = luachichengcard:clone() 不需要daolocal

ccc:addsubcard(card)改为ccc:addsubcard(cards[1])

翡翠废料,做出成品,有价值吗?请大神评论一下,谢谢

9楼:恒河翡翠

看到这些成品 感觉还是不错的 先说种水方面全部都已经是老种料子 水头而且也很足 基本上都有二分多水 7mm~9mm之间 也就是说;冰糯种以上了

而且那个冰种油豆底色正装弥勒佛公 看着很舒服 颜色上还可以 而其他三件冰糯种蓝紫底水滴和荷兰豆(又名:福豆)种水很接近冰种 而且做工也相当漂亮

器形的梭角线位做的很有立体感 加上也饱满 只是有一些黄杂质(黄积水一样呈现) 或许现在的人都已经不再认为它是瑕疵了 感觉说还多了一个颜色 个人喜欢就好!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大神请帮忙评价此翡翠玉观音实际价值,不管市场价

10楼:微信

冰糯种,质地一般,晶体明显。

水头一般,机器雕工,

价值在1000左右合理。

11楼:墙皮挺白

翡翠一般评价标准是水头越足越好,就是看翡翠整体透不透,再就是看绿多不多,浓不浓,一般绿色多,深度好的**较高,当然也不排除紫罗兰,还有一些专门用来俏色处理的翡翠,这块翡翠质量还算可以,不算下等的,大致一看应该算豆地,水头不是很足,一般日常佩戴已经足够了,价值什么的见仁见智了

请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和玉观音,大概价值,谢谢

12楼:云秋语翠

翡翠观音和手镯都是天然a货,观音属于糯化种,种老肉细,棉重底灰,价值在500内;镯子是糯种,种嫩肉粗,带皮色,有石纹有裂,棉多,价值不高,也在500内。

有哪位大神帮忙看下这个翡翠观音怎么样?价值大概多少?谢谢了!

13楼:自在啼

大体上过得去!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淡油青底色,接近晴水底,立式观音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清透度一般,雕工平普,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观音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厚度达到6.5毫米左右,1200~1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玉观音的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糯种豆地,淡淡飘绿,种嫩,质地粗糙,无水,通货品相市价500元左右!

要购买玉石珠宝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各位大侠,帮忙看一下这款翡翠手链的价值,是A货么??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手链色泽偏白色,应该是a获。 这款手链的优点 每颗珠,大小均匀。但每颗珠色泽不统一,并没有多少种,所以不值多少钱。大致300 500。 手链颗粒较小,适合女孩子带。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串 糯种 珠子 品相还行 a货无疑 3 500元 男孩子可以佩戴 3楼 瑶不东 应该...

求各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是真假的。很着急,谢谢各位

1楼 吴诗妍好 从你这个 上来看,好像是 吧,你哪儿来的呀?有没有发票呀? 现在的高仿手表也很多,要带着看看质量怎么样。 求各位大神看一下 这个 是 很着急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要去这里找人 联系不到了 谢谢各位 大神 2楼 匿名用户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风景区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天桥之印 !!!!!!!!!!!!!!!!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惟精惟心 !!!!!!!! 3楼 1 启元 2 爱新觉罗。 作者为 爱新觉罗 启元。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幅画的落款 4楼 匿名用户 画题款说明此画是观音大士像。 印章文字为 除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