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翡翠的大侠帮忙看一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2020-12-03 17:19:24 字数 2279 阅读 4242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微透明,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2楼:匿名用户

没有裂纹的话50元左右!

请懂翡翠的大侠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3楼:马程翡翠评估

化底手镯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没什么颜色表现

感觉略发灰

无纹裂情况下

实价小千范围

店里商场之类的地方会高一些

帮我看看我买的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已经在另外一个提问里边看到了。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灰油青底内色,福贝吊坠,真品容无疑问。

种嫩,有棉,底子微微化开,水头一般,雕工平普,器形较小。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3克多点,目前玉器市场**在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四百买的,6克多,图示,可以比对:

懂翡翠的帮忙看下能不能买值多少钱?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带淡灰油青底色,个头适中,雕工还可以,开脸比较喜庆。整体属于中档偏下档次的翡翠坐佛。

目前玉器市场**,克重不低于6克,不超过12克,在8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越重,意味着用料越足,越贵。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大侠帮忙看一下这块翡翠是什么种类?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糯种的翡翠如意,目测是a货;这应该是新场的料子,感觉有点嫩,棉也有点多。类似这样的翡翠坠子市场价大概在500元左右比较合理。

请大侠帮你看下这个翡翠大概多少钱,质地如何

7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局部带淡灰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闪灰,趋于平普。胜在镯形还算规整。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在3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8楼:老俞_翡翠

糯种紫罗兰翡翠手镯,紫色基本见光死,没纹裂大概两千左右。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糯种翡翠?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10

9楼:虎

粗糯种质偏粗,缺水,有底色,正常市价二千之内,物是真的,翡翠a货镯。

10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完美的

1000多块合适

11楼:溦信

是糯种翡翠。a货。地粗多棉,千元内。

12楼:匿名用户

勉强算糯种了,品相完好2千左右。

懂行的帮我看下这个翡翠**多少合适,有没得收藏价值

13楼:观古

这个翡翠吊坠的雕工非常差劲,水头也不好,品相和质地非常差,根本不值钱,一百块钱都嫌多。

14楼:莹翠珠宝

没有收藏价值,你确定是翡翠么

15楼:翡翠加工商

冰种翡翠挂件,佩戴还可以,至于价值,不是很高

请懂翡翠手镯的朋友帮看一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16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飘花

飘花处颜色较深

品相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实价不超过1000

您买的地方,估计要小几千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17楼:匿名用户

种水不错,底子发灰,**在12000-15000

懂翡翠的老师麻烦帮忙看一下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不太确定 因为这行水太深,不是专业的鉴定专家,还真难分 要是买卖的话,最好找个专业的给辨下真假 以防上当受骗 2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这个翡翠玉镯子真的好漂亮的!白白净净的还带点绿色!应该是个很有收藏价值的好东西了!常言道 有价玉无价吗!祝你成功! 3楼 虎 已评过。料子还可以的,大四...

帮我看一下这块翡翠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也是一种玉石,轻轻敲打会发出金石之声,这是一种简单有效的鉴定方法。古有人养玉,玉护主之说。只要是真玉就好。 您好,您能帮我看一下,这块翡翠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谢谢啦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糯种 飘花佛公 整体种水 品相较为一般 实价在3 500左右 希望您没有买贵 懂行的看一下这个...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貔貅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检验结论 conclusion 翡翠 a货 挂件 总 质 量 weight 16 66克形 状 shape 貔貅 颜 色 color 浅绿 备 注 remarks 为天然翡翠红外吸收光谱 这物件实在看不到4 600 豆种,淡油青色 基本没什么雕工,一定要评的话,属于学徒工 个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