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翡翠大概价位是多少,帮忙看下,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怎么样,这个多少钱

2020-12-03 15:51:24 字数 1639 阅读 4109

1楼:惟格尚品首饰

貔貅,招财纳福瑞兽,翡翠a货无疑。

细糯种飘蓝花,底色稍显暗偏灰,质地细腻,水头不错,团状色块,也还行。

已结缘,喜欢就行,市场零售参考**千元以为为宜。

帮忙看下我这个镯子是冰种翡翠吗,大概价位是多少呢

2楼:自在啼

这个手镯,不是冰种翡翠!

同时,它也不是天然翡翠a货翡翠手镯,请慎重考虑购买!

这是一款经过酸洗染色处理的优化翡翠手镯,在行内叫b+c手镯。已经破坏了翡翠的天然物理结构,同时也丧失了保值升值潜力,当然,佩戴时间延续,对手腕部位**还有一定隐患。

色浊,光哑,是一眼明的假货,不要贪图便宜而买进。

天然翡翠a货,冰种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3楼:匿名用户

**不清晰,感觉像染色货,水种也不好

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怎么样,这个多少钱

4楼:

这个是一款冰糯种偏糯种浅油青翡翠贵妃细圆条手镯,圈口比较小,料子比较少,水头一般,色泽太淡,无裂无大瑕疵的话**正常在3000-40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镯子值大概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点,也就是你说的几百块钱的东西,不会有多高,喜欢就好

6楼:老俞_翡翠

是真的翡翠手镯。

差不多砖头料了,还有裂,基本没什么价值。

7楼:莹翠珠宝

200左右合适,没有用的料子,干,种差

8楼:五戒之印

东西不错,能值千元。

买了翡翠,那位可以帮忙看一下大概在什么价位?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灰油青底色,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个头不大。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没有给出具体长宽厚数据,只能说目前玉器市场**,克重不低于5克,不超过10克,在300~6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有懂翡翠的吗,可以帮忙看下这个翡翠大概值多少价位。

10楼:草吃了牛

看着这种薄片手镯,圈口应该小于53~颜色还行,棉多,无裂纹的情况下一千左右~

这个翡翠大概什么价位

11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东西是真的,糯种质地,肉质一般水头一般,雕工也一般,就是颜色黄翡好一点,有点小,**看800左右,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谢谢!

马老师您好,想让你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观音,大概价位是多少

12楼:鱼日辛斤

看直播的吧,这个不到两千的东西,有空来揭阳阳美逛逛,性价比比这个好的很多

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能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目前玉器批发市场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1500 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怎...

请懂玉的专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手镯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石头 这是一a货翡翠手镯,糯种,部分为糯化种,地一般,水头较短,无纹裂情况下,实价在1千5百元左右。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子,大概能值多少钱? 2楼 目测两种可能,a货或者是ab货! 就按a货算! 糯种豆地,种嫩无水!石性特别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货品相,无裂市价在500元以内!有裂...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love陌简荨 a货为纯天然翡翠,只经过雕刻打磨。没有经过任何化学处理,没有经过高热 高压等人工伪作。是天然色泽,未经染色或电色,人称 正色 或 真色 。 肉眼观察质地细腻,颜色柔和,石纹明显 轻微撞击,声音清脆悦耳 手掂有沉重感,明显区别于其它石质。其特征为密度应在3 32 3 34g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