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2020-12-03 15:32:42 字数 1425 阅读 5845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水头短,飘花花色不够明艳,局部色泽深沉,近褐色,影响观感。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700~3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怎么样 100

2楼:一条中国鱼

最主要的是要搞清楚是不是天然的a货。

教你个辨别的办法吧:

可以用细线吊起来,用硬币敲击镯子,声音清脆悦耳悠长的就是a货,声音粗短嘶哑难听的,是b,c,d货。因为被人为处理过得镯子,内部分子结构被破坏,敲击后的声音就会变短变难听。

哪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什么材质,值多少钱?谢谢啦,

3楼:虎

亲,你这款手镯是用天然翡翠做的,俗称翡翠a货镯子。糯种泛白带些青,水干不透质尚粗,几百块,另,此翡翠镯二千内可视正常市价。物真请你放心持有。

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的白底翡翠手镯,种差没颜色,目测是a货的。这样成色的镯子估计市场价在三五百一只。

5楼:萬佛軒翡翠

糯种,品质一般,300元左右。

求大神帮忙具体鉴定一下,刚买不久的玉镯,别人都说买贵了。 5

6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到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也还行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3-5000附近

商场里过万的

昨天刚买的,玉镯子,求大神帮我鉴定是不是**?**大概多少?

7楼:上官亦儿丫

就**看手镯底不好,水头也一般,抛开有无裂说的话,应该就千百块吧。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玉手镯及**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均为天然翡翠a货手镯

糯种料子 种地细腻 有一定水头

色系属于淡油青色

市场价可以看到1-3000区间单只

有纹的,会相对低一些

9楼:白家朗

出土的,你敢戴吗?这就真

请大神鉴定此玉镯值多少钱

10楼:祥云朵朵好运来

糯种,a货,不过你这拍照技术,初看油青底,再看紫罗兰,结构密度不错,还不错的手镯,市场价1500左右,

帮鉴定一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帮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杂质毕竟多,品相也一般,目测五百以上一千以下 麻烦各位懂行的人帮忙鉴定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2楼 黄叶舞秋风 现代工业的产物,不很值钱,300到500左右 3楼 幸福e来敲门 大概3000 5000,如果拍卖另算 帮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东西不错。糯冰,飘花,...

请懂玉镯的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镯子,值多少钱

1楼 陈浩南的老子 如果说和田金丝的话那么你这个太白了 而且不透 金色几乎成黄色了,不估价,没透光图 不好鉴定 2楼 匿名用户 本人认为这是a货带黄褐色的翡翠, 按几百元定 请懂玉镯的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镯子,值多少钱? 10 3楼 x2600 天梦飘香 鉴定结果 天然和田白玉 颜色 白 水头 ...

求大神帮鉴定一下家中木化石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木化石是最少上亿年的树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后,木质部分被地下水中的sio 二氧化硅 交换而成的树木化石。它保留了树木的木质结构和纹理。颜色为土黄 淡黄 黄褐 红褐 灰白 灰黑等,抛光面可具玻璃光泽,不透明或微透明,因部分木化石的质地呈现玉石质感,又称硅化木或树化玉。 硅化木是上亿年前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