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这玉髓佛是真的吗?请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2020-12-13 18:55:03 字数 1613 阅读 4150

1楼:绿箩红裳

要看你是什么玉髓

,玉髓有很多种颜色,有白玉髓,红玉髓,蓝玉髓,血玉髓,绿玉髓,黑玉髓,黄玉髓等等。也要看玉髓的玉质好不好,一般普通的玉髓**差不多几十元一克,加厚的玉髓差不多一两百元一克,稍微好点的玉髓**差不多在几百上千元一克,如果是极品的玉髓,**差不多在几万到几十万一克了。不同玉质,不同颜色的玉髓,**是相差甚远的。

望采纳!

这玉髓佛是真的吗?请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2楼:一孤出品

真品,大概价值三四百元。玉髓产量非常大,没有造假的必要。

3楼:狂奔者

东西没有问题,市场参考价300左右

4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100内市价。

5楼:天天

应该是真的 玉髓很多见的 又不贵

请各位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款水草玉髓值多少钱?

6楼:

这个是水草纹玉髓玛瑙手镯,经过了烧色优化使它通透性更好了,不过也让它更容易开裂。

通常**正常在2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并不值钱,也没有收藏价值(因为很容易开裂)。

7楼:酒歌飞扬

这个是来普通的 水草玛

源瑙 **不是很高。

水草玛瑙,玛瑙的一种,天然形成的纹理犹如河塘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缠绕。有绿色、紫色和黄色。

水草玛瑙不仅仅是饰品,极品的水草玛瑙更是具有艺术价值的收藏品。大块的水草玛瑙很少见,价值不菲。

水草玛瑙就是玛瑙中的杂草玛瑙,一种夹杂有绿色或它色的玛瑙。如苔藓者称苔藓玛瑙,如水草者称水草玛瑙,如羽毛者称羽毛玛瑙。

其内部景观别致,天然形成的纹理犹如河塘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缠绕。水草玛瑙有红色,绿色、紫色、黄色,褐色等。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玉髓值多少钱? 25

8楼:匿名用户

海洋玉髓吊坠,纯天然的,宝石光不好,冰透度也稍次一些,内部飘花还是比较漂亮的,通货品相,市价在百元以内!

要购买玉石珠宝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 拜托了

9楼:猎豹四驱车

玉髓因产量大所以价值较低,这件图上看较窄也较薄,无裂实价百元附近。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块海洋玉髓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作为玉髓奇石的话,这就是无价的

可是作为普通玉髓吊坠饰品,这算比较普通的

零售数十元即可

实价小几十元而已,喜欢就好吧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是不是玉髓的,**呢?

11楼:在水伊人

玉髓手镯真品

纹带结构特征明显

条窄 经济价值不高

实价百元内 市场有酌情加价

标价虚高 打折****居多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手镯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从 来看您这个手镯她是一个冰糯种的,并且可以看到它有一个底色是比较淡的豆绿,这个颜色算是相当漂亮的,并且透明度虽然比较差,但是它的光泽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这个手镯的这个 ,他的这个尺寸也是挺不错的那么这个价位大概在4000至5000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 玉乾...

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证书是a货,因为种一般,底子发灰,感觉 在二千元上下比较合理。 2楼 莹翠珠宝 600到800左右,希望没买贵 3楼 我爱海洋玉髓 石性太大,颜色灰暗,500左右 大家帮忙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品质很一般,不属于高档料,各地 都有差异。如果没有大的瑕疵,通...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啊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手镯,是岫玉 蛇纹石质玉 ,我的店里一般在200元。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玉为铀岩玉又称铀玉。产地在辽宁釉岩而得名,属蛇纹石 上述铀玉手镯市值150元左右 3楼 邢台教学站 岫玉,低档手镯,带着玩吧 这玉手镯值多少钱,请大家帮忙看看 4楼 玉澜翡翠阁 您好看图是翡翠a货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