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这个玉值多少啊,帮忙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50

2020-12-25 21:38:44 字数 3147 阅读 3662

1楼:骑士

这不是和田玉,俄罗斯玉

2楼:观古

这块和田玉挂件的品相看着不错,估计值一两千块钱吧

3楼:西贝四哥哥

俄料机工'料子上等'**600元左参考价

帮忙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50

4楼:观古

这块玉坠的品相和质地都很不错,成色也都很好,表皮温润细腻,估计值一千多块钱。

5楼:匿名用户

我有和田玉平安扣请你帮我看看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玉大概值多钱

6楼:志力与权利

看像辽宁岫岩玉,中国四大明玉之一

7楼:观古

这个应该是和田碧玉,这个玉的品相和质地非常一般,玉的色泽不够温润饱满,估计也就值三四百块钱。

您帮忙看下值多少钱?

8楼:若水房

是一个老物件,仅有刻花工,价值500-800¥(参考)

9楼:zl研

留着吧,越留越值钱,现在卖也卖不了多少钱,但以后就不一定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从**上不好判断值多少

11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后清到**时期

铜锁是真品古董

市场**60元左右

12楼:繁华啊繁华丶

老物件留着吧 不建议你卖

13楼:徐宝龙最棒

这个我家也有,现在特别少了,你可以收场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刻画带工与带有铜匠铭文的铜锁,视品相而言几百至千元的有之,普通的三四百左右。供参考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老古董了,不要想着卖。可以捐给国家!

16楼:匿名用户

五毛钱不能再多了,朋友你这个既不是古董也不是啥艺术品,只是年代比较久一点的器物而已,别以为随便拿个东西就是国宝,哪有那么好的事

17楼:匿名用户

100以内的东西,这东西就是个普通的锁

18楼:风中密码

大哥你是不是觉得所有古董都会值钱?

19楼:匿名用户

市场价五十至八十元,收购价三十左右

20楼:斯国一得丝

哦小魔仙科学家香江家居

21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5元一个同学买的

22楼:波西米亚

普通老铜锁 大约100上下

23楼:煞天

老古董啊,应该有个几万块钱吧

24楼:匿名用户

5万以上,可以用的话

25楼:孟庆选

正常能用的话100元左右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值钱了,值得好好收藏

27楼:aabb幸福

一把古代锁而已不值钱不的

28楼:匿名用户

不看年头单物件是纯铜的都值得在家中摆放

帮忙看下这个电脑值多少钱。 10

29楼:华硕服务

这个还是要看机器的新旧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参考网上一些二手平台的**。另外目内前华硕也有容以旧换新的活动。

目前华硕**与有得卖网合作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品牌不限),**旧机兑换华硕**代金券与现金,代金券用于华硕**购买商品的服务。

官方**登录方式如下:

在华硕官网 首页主菜单 找到 “华硕官方**”,进入“以旧换新”。在页面输入产品信息,即会有估价信息。

大神帮忙看下这台笔记本值多少?

30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配置相当不错,二手机的话至少在5000,新机的话差不多要近万元。

31楼:没语丶

笔记本稍差,如果是台式的**会贵一些,**预估在3500-4000可收

32楼:老戴在此

这个本本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cpu够力,内存大,固态硬盘反应快,**不好说,现在的高端商务本32g内存,固态硬盘的**都在1万5以上,但是这个本本毕竟是二手了。如果不是真心懂行的又是想要,**不好要的高。

33楼:匿名用户

估计两年前按原值的话,这电脑要五六千,现在3000到4000还是可以的。

34楼:匿名用户

配置还算可以的,看使用年限。

大约2500左右。

35楼:华硕服务

品牌笔记本电脑多数都是通过实体经销商,或各大电商**进行销售,建议咨询当地经销商,或参考各自品牌的自有**,或其他各大电商**中对应机型的说明介绍机器具体售价,因为根据出货批次,以及销售渠道的不同,实际**都会有些许差异;同时提醒下,产品规格可能会依国家地区而有所变动,因此建议与当地的经销商、零售商或者品牌自有**等各大电商**确认目前销售产品的规格,以及具体的售价。

36楼:匿名用户

10866——20999

二手价就得便宜点了

有懂的?帮忙看下这玉怎么样,谢谢

37楼:观古

这个玉不是一块好玉,玉质很一般,色泽也不怎么样,很一般的一块儿玉石,不值钱。

38楼:心远地自偏

天然 a 货油绿色翡翠如意,糯冰种,值得收藏。

帮忙看看这玉值多少钱?

39楼:痣多星有用

翡翠阳绿福瓜 **大四到小五之间

40楼:**店玉乾盛世

证书**发给我看下。

帮我看下这翡翠玉佛吊坠值多少钱,这个翡翠玉佛价值多少?帮忙看一下 5

1楼 刘三勤 你好,这样的成色的翡翠吊缀, 在300 500元上下,满意回答请采纳! 2楼 嫣然一笑融冰雪 垃圾工,渣渣料 买了一个翡翠玉佛a货 大家帮我看下它的 值多少? 标价,49800 5 3楼 最多值500,若是上万的翡翠,得带点绿色,而且还要通透,用灯光照射不能有棉絮状物。因为你这个太小了...

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钱

1楼 空空如空空如野 这需要专家鉴定,感觉是一块色彩艳丽的石头。为我 五要爱留妻舅思二三。 2楼 鬼弃梦 不是,是那种放在鱼缸里的装饰物 3楼 我想艹我小姨 这样看不出来,要拿灯照。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4楼 碧玉应该是真的,这个一般不会做假的,因为和田玉的碧玉不值钱。 5楼...

求懂玉的高手帮忙看一下这玉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金皮青花玉籽料玉雕件,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元左右 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怎么好,属于差的那种,籽玉吧,做工也怎么样。谁送你的呀 是和田籽玉吗 有懂玉的高手们么帮忙看一下这玉值多少钱?急求!!! 3楼 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官网上查询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