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到5斤透明的石头。无裂痕里面有气泡。这是属于什么石头

2021-01-06 20:02:03 字数 1316 阅读 6360

1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描述分析一下,东西有很大可能是火山玻璃。

是什么石头?透明的石头内部有小气泡

2楼:特别转家

磷石,不值钱的!我们村河边一大堆!

是不是两块一摩擦就会冒火星!是的话就是磷石

这是什么石头绿色像玻璃一样透明里面还有好多气泡

3楼:匿名用户

那个就是玻璃

玻璃是非晶无机非金属材料,一般是用多种无机矿物(如石英砂、硼砂、硼酸、重晶石、碳酸钡、石灰石、长石、纯碱等)为主要原料,另外加入少量辅助原料制成的。它的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和其他氧化物。

4楼:匿名用户

应该就是熟玻璃,不是石头

捡到一块石头,绿色透明,能看出里面有气泡,鸡蛋大小,求解释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火山玻璃,天然的留着吧

6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玻璃,你能确定是石头吗?

我有块石头,绿色的透明,里面有气泡,拳头大小,谁知道是什么石头

7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玻璃残查、什么价值都不存在、!

8楼:大家好你们好

这是什么石头我也有块

这种石头表面有气泡状石头很硬,砸开后里面有空隙,还有透明的晶体。这是怎么形成的,里面的晶体是什么?

9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这是石结核,在沉积岩中常含有与围岩成分有明显区别的某些矿物质团块,称为结核。其形状有球状、椭球状、透镜体状、不规则状等。其内部构造有同心圆状、放射状等。

其大小不一,从数厘米到数十厘米甚至数米。其分布有的呈层状,有的顺层呈串珠状。根据成因,可以分为:

(一)原生结核 指在沉积过程中某些矿物质或化学成分,围绕它种物质质点层层凝聚而成的结核。如石灰岩中含有燧石结核,砂岩中含有铁结核,此外还有黄铁矿、菱铁矿、磷灰石等结核,现代海底有大量的铁锰结核。这种结核体一般不穿过层理。

(二)后生结核 指岩石生成以后,含矿物质的溶液从层间淋滤渗入,围绕某些中心沉淀,或者与岩石中某些物质进行交代而成的结核。其特点是结核穿过层理。黄土中的石灰结核属于后生结核。

由于风化作用,可以形成类似结核的团块,称为假结核。例如有些岩石被纵横裂隙分割成许多几何形状的小块,然后含氢氧化铁的溶液沿裂缝渗入,并溶解岩石,最后被分割的岩石小块变成被褐铁矿包围的假结核形状。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全部透明的,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透明

1楼 作利 这个不是鸟蛋的化石吗,外围是蛋壳,变成化石的时候,是灰黑色,里面透明的应该是蛋清。但是也是有人工制造的可能性。 2楼 金镶玉江苏丹阳 玉化,鸟蛋,奇石,价值高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透明 3楼 热心网友 属于无色透明的矿物,这种石头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石英类矿物 4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

这种石头是透明的,里面带有黄色图案的是什么石头

1楼 蓝拓爱女 你也没有上图啊! 如果是普通的,最多的就是石英石。 请问这种黄色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2楼 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是玛瑙材质 强光下可见通透度,有颜色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3楼 匿名用户 品名多品种更多玛璃。 半透明略带黄色的石头是什么? 4楼 登哥啊啊啊啊 多种石头呈半透明略...

里面有点透明,表面很滑,这到底是什么石头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石英质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