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几个字写的咋样呀,评论下,谢谢了

2021-01-06 09:11:56 字数 1335 阅读 6563

1楼:看山是山

寒雨连江夜入吴,平明送客楚山孤。 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2楼:匿名用户

这几个字写的一般般,要继续努力呀!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上面写的是什么文字,谢谢!!

3楼:匿名用户

不说文字了(明白下面就知道

)。说两句玉。估计提问者自己也知道,

这不是刻上远古文字,就是古玉的(随便玩玩)。

就说那几个字,一眼应该知道是现代低俗刻字。

(略懂文物,偶尔看鉴定节目;不过实在不喜欢各种商业金钱气息)其实不必执着于上面什么字(没有多大意义,就是瞎胡诌几个字)——直言莫怪。(想知道文字,只需查看草书、金石便知。)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写的什么,不认识啊!

4楼:奔跑的90小蜗牛

一下是bai

我看到的文字:

冲服阿胶10g 艾叶du10g ***姜10g 茴10g**胡10g 0(冲)桃zhi

红10g 红花10g 当归dao6g

熟地15g 紫元芍15g 川穹10g (冲服)版三七权10g鸡血藤20g 王不*10g (冲服)紫河车10g 甘草6g开水泡20分钟 煎15分钟

服(3)剂

有几个字没认出来,不过你去药店抓药的时候,抓药的人知道是什么。

确实是女性方便的调理的药。建议还是去药店找医生专门问下药方上的药不。

哪位大神能帮我看看这些字写的是什么,我看不懂,连笔字太多了。

5楼:沽水流沙

立分单人高抄旭哲、高袭继光原有旧北房四间言明归bai高旭哲所有,室du内家俱zhi

归现使用人所有,长子dao高继光需另建新房四间,地基座落于现旧北房前,标准以西临前房后山为齐,北院地的建筑和树木归高旭哲所有,除外全部归高继光,前房建筑由高旭哲出款壹仟贰佰元付高继光,其它费用均由高继光自负,父母由二子平均敬养,恐口无凭,立字为证。

证明人: 签字

6楼:太阳雨

这是草书啊,太牛了。可以再拍模糊一点吗?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到底写的(⊙o⊙)啥?玩意

7楼:不死凤凰座

我只能看出最后两个字“中秋”。

其它的就不认识了。

可能是我的文化水平不高吧!

8楼:匿名用户

**中的落款右起竖读为:

十翼范曾

岁癸巳中秋

希望能帮到你。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1楼 夕夏温存 孔武有力 读音 k ng w y u l 解释 孔 甚,很。 形容人很有力气。 出处 《诗经 郑风 羔裘》 羔裘豹饰,孔武有力,彼其之子,邦之司直。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楼 干嘛取名字帖 how much不是问她要买多少 而是一个问 的固定句式 多少钱?从下...

请问这是什么树呀?哪位养花大神帮忙看看,先谢谢了

1楼 无级 你好,这个我放大帮你看了一下。从它的形状和叶片来说,是多年生本草植物,很像薄荷。你闻一下它的叶片。会有一股淡淡的香气。还可以驱蚊 2楼 匿名用户 特别像樱桃,看树叶子,边缘有小锯齿。 樱桃 学名 cerasus spp 是蔷薇科 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 乔木或灌木,高2 25米,树皮灰白色...

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种草,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love姓周的 这个叫做。落地生根。那个叶子像锯子一样的会相处小种子掉到地上就会生茎张起来。 2楼 匿名用户 肉可清凉,忘了是啥名字了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草,名称是什么,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珍珠菜拉丁学名 lysimachia clethroides duby别 称 红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