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谢谢了

2020-12-31 19:43:21 字数 1865 阅读 8839

1楼:邵

目测是翡翠,但**不是很给力,有没有清晰的**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谢谢了!

2楼:你爱我惜

拿手机扫一下,那个***。

即可查询到真伪。

3楼:swl_紫气东来

你要保证你买的是**,首先你要到正规的途径去购买,比如说品牌专卖店或者大型商场,因为这些地方一般来说,质量都是***的。再有就是品牌的东西**都比较贵一些,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你要是抱着既想买到品牌还想**便宜,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事。

其实我觉得买衣服或者鞋子没有必要非得买品牌的,只要自己穿的合适得体就行。

4楼:前珏景从阳

鞋标图呢

??看细节是真的

有哪位大神可以帮忙查实**下是不是真的,谢谢了

5楼:匿名用户

明显假的…就是利用一些人不懂得心理,吓唬他们,然后骗钱

6楼:匿名用户

图示链接新

copy闻查不到,但有如下新闻:

被告人黄某华分别于2010年6月25日、2011年4月7日、2011年5月30日,先后在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下属的网点申领了三张牡丹贷记信用卡。在使用上述信用卡期间,被告人黄某华明知自己无还款能力仍然持该卡在三水、南海等地恶意透支消费。2011年9月,发卡银行开始以短信、**、信函及上门等形式多次催收,被告人黄某华却以通过改变****和住址逃避银行催收。

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

佛山市南庄一男子黄某因透支信用卡消费2万多元无力偿还,情急之下,以为将家庭住址和手机号码变更就可以逃避债务责任,最后被银行工作人员报警抓获。2014年8月5日,佛山禅城**通报,黄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依法刑拘。

7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是假的 是真的话 首先银行会通知你 而不是以这种形式通知你

8楼:匿名用户

法院文书不可能用电子邮件的,必须是实体,一看就是假的。

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只看**行不行,谢谢了

9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不过还真不能完全通过**确定,有规范的检测证专书才能最终确认底色属浅绿和淡紫罗兰,局部略灰,带阳绿是亮点整体颜色很不错

细豆种水头接近糯种

质地比较细

没有石纹裂纹就不错了

一般市场零售能看到小小五位数,实价不低于中高四位数的但不是真品的话就很便宜了

我觉得还是可以放心佩戴的

有所参考吧,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10楼:匿名用户

只看**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镯子是不是真的,什么价位,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真的,这种成色的翡翠没有在家的必要

哪位大神是专业的,帮忙看一下,是真是假,价值多少,不懂得勿扰谢谢

12楼:自在啼

这是bai一款天然翡翠dua货,糯种,飘花玉扣,真zhi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dao。

种嫩,棉多,

内花色偏深沉,不够容明艳。由于这类都是纯粹机械磨具打磨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决定**的关键是:种水,颜色和器形。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克重不低于八克,不超过十五克,目前玉器市场**在400元到800元之间。

种质较好的同类型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1楼 夕夏温存 孔武有力 读音 k ng w y u l 解释 孔 甚,很。 形容人很有力气。 出处 《诗经 郑风 羔裘》 羔裘豹饰,孔武有力,彼其之子,邦之司直。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楼 干嘛取名字帖 how much不是问她要买多少 而是一个问 的固定句式 多少钱?从下...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真假,谢谢啦,求大神看下真假,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经鉴定这是正标, 可以放心的 警惕忽悠。答题不易,看完记得采纳 求大神看下真假,谢谢啦 2楼 跟电搞了20年 真的。一分钱一分货呀。 不错的一双 子! 3楼 匿名用户 看的不大分明,似乎是真的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这道题,谢谢啦! 4楼 欢欢喜喜 解 来因为 a b为锐角,源 所以bai...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谢谢了

1楼 zjc 座 这好像是悔恨的悔。 要我说他是情的话,他上边儿没有出头。 这像是 悔 恨的悔。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谢谢了? 2楼 大个大大侠 看着像金丝楠木 金丝楠木名气很大,是中国特有的珍贵木材,但绝大多数人只是听过没有见过。因为自古以来金丝楠木就是皇家专用木材。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