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师能帮忙看看啥意思,谢谢,请那位大师帮我看看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谢谢 5

2020-12-03 15:28:18 字数 1853 阅读 6743

1楼:匿名用户

算命软件而已,不可信。

2楼:地圣王

这是星象学帮人算命的星盘,现在用到只是其中的神杀,看看哪位高手能解

请那位大师帮我看看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谢谢 5

3楼:匿名用户

不要迷恋算命程序。那只是个传说。毫无任何准确价值

要算命。首选道士亲自分析。才行。

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两个款是什么字,谢谢!!!!

4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段?根(那个字实在看不清)

大心道人

5楼:

段心根,仌(冰)心道人。

请问谁哪位大师能帮忙看下这个八字,是啥意思哟!!!谢谢!!

6楼:地圣王

1,丙寅日生,丙火日主,寅是长生,丙是比肩,丁是劫财,戊土是食神,酉是天乙贵人,也是正财禄位。

2,正财格。

丙火日坐长生,比劫帮身,日主不弱。生八月正财当令,时戊土食神同宫,食神生财,这是富命的格局。

3,丙子年生,水命,这是纳音五行,用于阴阳宅定向。算命用正五行,丙寅日生,丙火日主,五行属火。

7楼:

此人个性怪异,神秘,心事重,感情不顺,婚姻来的迟

8楼:马特雷波迷

只要你爱他,加上他爱你,就是好姻缘。

哪位大师帮忙看看床上贴这符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谢谢

9楼:虎虎晟炜

求心里安慰,一般家庭不贴这种东西。如果有什么闹鬼的可以镇一下。若是租房子还是走为上策,贴符只是权宜之计

10楼:魅惑

辟邪!提高睡眠质量的

那位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落款

11楼:陶心斋主

落款是“庚辰年夏”。

12楼:

印章文字为[樵客]。

有那位大师,给小子,看看这八字什么意思,谢谢啊,谢谢了

13楼:手机用户

癸酉/辛酉/辛亥/癸巳

此命日时巳亥冲,为“伤官弃官格”,此格一忌印枭制食伤破格,二忌财星入局泄伤生官破格,现走己未运去年甲午,运岁伤官生财坏格,故此人去年有“官符”。

14楼:匿名用户

聪明,有非常好的才干,在社会上表现优异;具有吸引群众的魅力,对自我的要求很高,能将自已的能力充分发挥。优点是个性独立,慷慨大方,擅长社交活动。缺点是比较自我中心,喜欢炫耀自已的能力,忽略别人的感受。

是天生的幸运儿,拥有美好的幸福生活,不受物质及金钱的束缚,自然丰足。您明白爱情的重要性,没有爱情的婚姻不可能孕育出幸福的花朵的,所以您在找理想的另一半时很小心,属於晚婚型的人。

〖花箴言〗: 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脾气不服管啊。运走财运时发财

16楼:徐政扬

婚姻不吉,容易花钱破财

那位大师知道这是个什么帮忙看看能值多少钱想出手,谢谢了。

17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古代青铜

宝福灯台一对

是真品无疑

市场价一千到二千元之间

具体**要爱好者收藏

18楼:

这是玛瑙不是黄龙玉,请采纳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瓷盘的底款是什么意思?谢谢

1楼 毋槐鑫 上边那个是商标,说成立于1880年。下边是告诉你注意事项,只是观赏用的? 应该是这么个意思。 不要弄他放食物,可能会有毒。 瓷盘底红色小方块里的字是啥意思?请大师帮忙看看,谢谢。 2楼 云林山人 清朝同治年制的粉彩瓷盘,有一定收藏价值! 3楼 每一天每一生 答,款书 大清同治年制 矾红...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这首诗是什么意思?谢谢

1楼 师梦菲雪 每句的第一个字连起来! 2楼 本命一个足矣 藏头诗 无与伦比的金梅 表白用的 3楼 free小生活 整首诗的意思都在第一列了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这首诗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篱笆做成的院落正好彼此靠近 篱落 篱笆院落, 篱落疏疏一径深 它们的主人也正好都喜欢归隐 渔樵 隐士的代称...

我意己绝什么意思?我不懂,请帮我解释一下,谢谢了

1楼 cf穿越风尘 首先,这个成语应该这样写,我意已决,意思是下定决心了,不能改变了。希望帮到你 2楼 a请叫我王哥 我已经决定做这件事了,谁也不能阻止我做这件事 是一个人帮我算的命可我不懂谁能帮我解释一下什么意思谢谢了! 3楼 间行者 就是说你为人忠厚老实 心地善良单纯 其它什么就不用说了 都是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