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哪只是公是母啊,谢谢了

2020-12-31 06:03:51 字数 1786 阅读 9327

1楼:一年前

成鸽的雌雄鉴别方法:   1、把鸽子握在手中后,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拉动嘴向前,引伸直,即刻松手。如果鸽子头向后挣,用力后甩的,应视为公的。

如果鸽子的嘴“叭唧”两三下的就视为母的。   2、握住鸽子,用右手将鸽子的三个脚趾并在一起,成平行的样子,左边脚趾长的应视为公的;一样齐的应视为母的。注意,鸽子的两只脚的长短表现基本一样,左右两脚都看,更有把握。

  3、握住鸽子,用手去摸鸽子的耻骨。如果耻骨平行的应视为母。左边的那块耻骨,如果向里凹进,并有不平行的感觉,应视为公。

  4、像抓鸡一样抓住鸽子的双膀,尾羽上翘的是雌鸽,尾羽下压的是雄鸽。   5、从左向右数开始,从1-6开始数6根,如果第六根羽毛在上面的是雌鸽;从右向左数开始,从1-6开始数6根,如果第六根羽毛在上面的是雄鸽

大神们请帮我看看哪一个是公的,哪一个是母的,谢谢

2楼:段兰胖姐

从**看,右边的那一只是公的,

这种鸟脑门宽,爪子大的是公的。

反之则是母的。

大神们帮忙看看这是一对吗?那个是公,那个是母的,谢谢

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建议进一步完善你的问题。单凭你的描述无法回答。

请各位大神帮忙,帮我看下这俩只鸽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我刚养还是个新手不认识。谢谢各位大神了。

4楼:三元牌

你看看哪个嘴圆一些,哪个就是母的

5楼:

这样看是不准确的教给你些简单方法:1、把鸽子握在手中后,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拉动嘴向前,引专伸直,即刻松手。属如果鸽子头向后挣,用力后甩的,应视为公的。

如果鸽子的嘴“叭唧”两三下的就视为母的。

2、握住鸽子,用右手将鸽子的三个脚趾并在一起,成平行的样子,左边脚趾长的应视为公的;一样齐的应视为母的。注意,鸽子的两只脚的长短表现基本一样,左右两脚都看,更有把握。

3、握住鸽子,用手去摸鸽子的耻骨。如果耻骨平行的应视为母。左边的那块耻骨,如果向里凹进,并有不平行的感觉,应视为公。

4、像抓鸡一样抓住鸽子的双膀,尾羽上翘的是雌鸽,尾羽下压的是雄鸽。

5、从左向右数开始,从1-6开始数6根,如果第六根羽毛在上面的是雌鸽;从右向左数开始,从1-6开始数6根,如果第六根羽毛在上面的是雄鸽。

刚开始练习辨别雌、雄时,可以用已知的公、母鸽看上几遍,用上面的五种方法,试验衡量一下,我想您会有收获的。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落地王鸽,还是信鸽,还有哪只是公哪只是母的。

6楼:ycl缘

各种鸽与信鸽,除了有明显羽色特征和外表特征能分辨出品种, 大多数品种要鸽主自已才知道。我只能告诉你这两只鸽的性别;

左,深雨点花脖子是雄鸽,右,浅雨点是母鸽。

请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两只虎皮是一公一母吗?哪个公哪个母,看了很多介绍也搞不明白!求直接解答!谢谢

7楼:朱春阳

看两只虎皮公,不像一公一母、

8楼:

从**上看,黄色的公的,花色的是母的,分辨方法:

看鼻孔周围的颜色,公鸟周围是桃红带点紫色,母鸟的鼻孔一圈是白色的,周围是蓝色或粉色。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我家这只猫是什么品种,是公是母谢谢!

9楼:陈啟富

你好,这种品种是斑麻花猫,有点像华南虎类型的。是公猫,抓老鼠很凶的。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只玉镯是不是真的A货!感谢

1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是真的玉的品种 状态自然,质地细腻,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大爱无疆 石英玉 便宜 说对给个指示 3楼 翡翠加工商 a货翡翠可以放心佩戴, 4楼 心远地自偏 从 看应该是真品,天然 a 货,喜欢就好。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买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 10 5楼 惟格尚品首饰 单凭这...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1楼 夕夏温存 孔武有力 读音 k ng w y u l 解释 孔 甚,很。 形容人很有力气。 出处 《诗经 郑风 羔裘》 羔裘豹饰,孔武有力,彼其之子,邦之司直。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楼 干嘛取名字帖 how much不是问她要买多少 而是一个问 的固定句式 多少钱?从下...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石?请教了!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染色的石英岩或者塑料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菩提的配件 不值什么大钱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玛瑙石,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 5 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