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呀?哪位养花大神帮忙看看,先谢谢了

2020-12-31 06:01:38 字数 3178 阅读 9637

1楼:无级

你好,这个我放大帮你看了一下。从它的形状和叶片来说,是多年生本草植物,很像薄荷。你闻一下它的叶片。会有一股淡淡的香气。还可以驱蚊

2楼:匿名用户

特别像樱桃,看树叶子,边缘有小锯齿。

樱桃(学名:cerasus spp.)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

乔木或灌木,高2-25米,树皮灰白色或黑褐色。小枝灰褐色或灰棕色,嫩枝绿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状椭圆形,**。

叶片卵形、椭圆形或长圆状卵形,先端骤尖或短渐尖,基部圆形或楔形。花序伞形,有花3-4朵,花叶同开;花梗长0.8-3.

4厘米,被疏柔毛或**;萼片三角卵圆形或卵状长圆形,先端圆钝或急尖;花瓣白色或粉红色,倒卵形。核果近球形或卵球形,呈红色至紫黑色,直径0.9-2.

5厘米。花期3-5月,果期5-9月。

3楼:61终结者

樱桃,蔷薇科樱属植物

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谢谢

4楼:风声

瓜栗,俗称发财树,木棉科小乔木,高4-5米,树冠较松散,幼枝栗褐色。

5楼:如意三人行

发财树,一般指瓜栗

瓜栗(学名:pachira macrocarpa(cham. et schlecht.

) walp.),俗称发财树,木棉科小乔木,高4-5米,树冠较松散,幼枝栗褐色,**。小叶具短柄或近无柄。

花单生枝顶叶腋;花梗粗壮,被黄色星状茸毛,脱落;萼杯状,近革质;花瓣淡黄绿色,狭披针形至线形,上半部反卷;雄蕊管较短,花丝连雄蕊管长13-15厘米,下部黄色,向上变红色,花药狭线形,弧曲;花柱长于雄蕊,深红色。蒴果近梨形,果皮厚,木质,几黄褐色,外面**,内面密被长绵毛,开裂,每室种子多数。种子大,不规则的梯状楔形,表皮暗褐色,有白色螺纹,内含多胚。

花期5-11月,果先后成熟,种子落地后自然萌发。

原产中美墨西哥至哥斯达黎加。中国云南西双版纳栽培。果皮未熟时可食,种子可炒食。

1、适合发财树生长的土壤可以让发财树生长的更好

发财树在养殖的时候要给它提供适宜的土壤,因为发财树的根需要吸收土壤中的养分才能让发财树长出更多的新芽,才能枝繁叶茂。从花卉市场上卖来的发财树有时候会直接用田园土来养,买回来的时候就要给它换一下土,最好是疏松肥沃的土壤比较好。这样不容易烂根,能让根系更好的吸收土壤中的营养成分。

2、自制肥水浇发财树

还可以在里边加入一点钾肥、硫酸亚铁等,这样就可以保证发财树有充足的肥料可以长出嫩芽了。

3、发财树浇水小技巧

在给发财树浇水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可以给发财树的盆土用小棍子插几个眼,一定要插到底,这样可以保证让发财树的根系能够更好的呼吸,防止出现烂根的情况,但下次再一次浇水的时候需要把眼用土再填上。发财树浇水的时候要注意干透再浇,如果实在不知道发财树的盆土有没有干透,可以多待几天再浇水,发财树耐旱,晚几点浇水也没有什么问题。

4、给发财树充足的光照

发财树在养护的时候不可以放在避阴的地方,如果想要发财树多发芽,长叶,一定要给发财树充足的光照,但注意不要让它介绍阳光的直射,充足的散射光照射就可以了。

养花大神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吗?

6楼:摩卡的的

火龙果(学名:hylocereus undatus 'foo-lon')是仙人掌科、量天尺属量天尺的栽培品种,攀援肉质灌木,具气根。分枝多数,延伸,叶片棱常翅状,边缘波状或圆齿状,深绿色至淡蓝绿色,骨质;花漏斗状,于夜间开放;鳞片卵状披针形至披针形,萼状花被片黄绿色,线形至线状披针形,瓣状花被片白色,长圆状倒披针形,花丝黄白色,花柱黄白色,浆果红色,长球形,果脐小,果肉白色、红色。

种子倒卵形,黑色,种脐小。7-12月开花结果。

分布中美洲至南美洲北部,世界各地广泛栽培,藉气根攀援于树干、岩石或墙上,海拔3-300米。

7楼:匿名用户

这棵应该是火龙果的幼苗。

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

8楼:广邑子

这是黄麻树,属椴树科黄麻属,韧皮纤维作物,一年生草本植物,喜温暖湿润的气候,短日照作物,别名火麻、绿麻、络麻、水络麻、野洋麻、圆果黄麻、圆蒴黄麻、苦麻叶、牛泥茨、三珠草、天紫苏、麻骨头等,是一种长而柔软的、有光泽的植物纤维,可以织成高强度的粗糙的细丝。黄麻纤维是最廉价的天然纤维之一,种植量和用途的广泛都仅次于棉花,具有吸湿性能好、散失水分快等特点,主要用于纺织麻袋、粗麻布等。纤维的颜色从白色到褐色,长1–4 米。

原产亚洲热带,中国长江以南广泛栽培。

中文学名:黄麻

别称:火麻、绿麻、络麻、水络麻、野洋麻、圆果黄麻、圆蒴黄麻等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树?(内有**)

9楼:天人和气

像是黄果兰

黄果兰就是白兰。

白兰(学名:micheliaalbadc.):

常绿乔木,高达17米,枝广展,呈阔伞形树冠;胸径30厘米;树皮灰色;揉枝叶有芳香;嫩枝及芽密被淡黄白色微柔毛,老时毛渐脱落。叶薄革质,长椭圆形或披针状椭圆形,上面**,下面疏生微柔毛,干时两面网脉均很明显。花白色,极香;花被片10片,披针形;雌蕊心皮多数,成熟时随着花托的延伸,形成蓇葖疏生的聚合果;蓇葖熟时鲜红色。

花期4-9月,夏季盛开,通常不结实。花洁白清香、夏秋间开放,花期长,叶色浓绿,为著名的庭园观赏树种,多栽为行道树。花可提取香精或薰茶,也可提制浸膏供药用,有行气化浊,治咳嗽等效。

少见结实,多用嫁接繁殖,用黄兰、含笑、火力楠等为砧木;也可用空中压条或靠接繁殖。原产印度尼西亚爪哇,现广植于东南亚。中国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区栽培极盛,长江流域各省区多盆栽,在温室越冬。

求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呀?

10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问题,还有提供的**来看,这棵树叶子细程丝条,这是大叶柳。也是柳树的一种类型。

11楼:段兰胖姐

这就是垂柳呀,北方的公园,路边,小区绿化都有这个树种,有发芽早,落叶晚易成活的特点,缺点就是病虫害太多。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北方的柳树很常见的!

爱养花的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苗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某种杜鹃花苗

不太确定

等大了开花才好辨认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1楼 夕夏温存 孔武有力 读音 k ng w y u l 解释 孔 甚,很。 形容人很有力气。 出处 《诗经 郑风 羔裘》 羔裘豹饰,孔武有力,彼其之子,邦之司直。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楼 干嘛取名字帖 how much不是问她要买多少 而是一个问 的固定句式 多少钱?从下...

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谢谢,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本词条由 科普中国 百科科学词条编写与应用工作项目审核多义项植物 更多义项 无患子 拉丁学名 sapindus mukorossi gaertn ,别名 木患子 本草纲目 ,油患子 四川 苦患树 海南 ,黄目树 目浪树 台湾 ,油罗树 洗手果,其他地方名 搓目子 假龙眼 鬼见愁等等。...

请大家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谢谢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太模糊,看样子像欒树,结很多象小口袋是的包包,裏面是黑色的种子, 没成熟的种子是绿色的 它的花很小,很密集,一嘟噜一串的,黄色小花裏面有红色的芯 2楼 匿名用户 看树形 树干和黄花,这是栾树。 3楼 小芋头帅哥 从叶子看应该是国槐。 4楼 浮躁文化 看着像小叶芹,专门绿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