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怎样?谢谢

2020-11-28 18:04:30 字数 1713 阅读 3526

1楼:匿名用户

相必卖家肯定是用和田黑玉的名头忽悠你吧,哪来这么多和田玉?还是黑玉!这就是黑曜石之类的东西,要么就是树脂压的,跟玉没有关系

2楼:阿兵哥

无法看清其本质,看着把玩养育的挺温润,顺眼。如果**不菲,入货慎重。如果您认为**适中,收进。

3楼:3兵6哥

除了黑也没拍清楚描述也不详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镯子,是个什么!

4楼:殷主任鉴宝

这个手镯材质是翡翠不假,只是经过酸洗漂白充填注胶的(商业俗称的b货,染色是c货,注胶染色是b+ c),市面上好多仿古董都是这样的,表面坑洼不平,还有土,说是墓里出来的老货,都是骗人的。

请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5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冰糯种,淡油青!

种还可以,有水头,底色淡油青,多棉!

无绺裂前提下公平市价在3000元附近!

6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冰糯种飘油蓝色手镯

种:老种料子

水头:比较足 介于二分水6mm~8mm之间冰糯地玉质:细腻

颜色:无色底飘油青色偏蓝灰色

镯形:扁条 平安镯

器形:比较细小而且也薄 估计重量四十克左右瑕疵;比较多棉 影响水头充分发挥以目前市场**看到三千多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 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哪位高手帮忙看下这个玉镯是不是a货,市值多少钱~

7楼:在水伊人

您好目测看是翡翠a货 问题不大

有规范证书更能确认真品无疑,

这款整体淡绿色,底子不是很细腻,见棉

壁薄无绺裂情况下市场价两千元区间

商场标价虚高,不足信的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大师们帮我看看,这玉镯是真的吗?属于什么种类,值多少钱。谢谢!

8楼:狐虎

目测此款手镯,不是什么翡翠,而是新疆碧玉,真品无疑。玉质油腻有黑点是新碧的特点。无裂的话三千之内合理。

9楼:丽君

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冰糯,油青,部分豆青!

种老,结构比较细腻,有水头,底色油青接近满绿!

无裂公平的市价在3000元附近!

如**一样,可入手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多少钱可以买下来?是不是真的?

10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手镯,天然a货无疑。糯种飘花,水头一般。无纹裂实价小四区间。

哪位师傅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手镯?能值多少钱?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手镯,真品无疑问。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都是真品。

这就是俄罗斯白玉,俗称俄料,白度不错,条形规整,只是油性糯性欠缺点,属于广义和田玉手镯,一般玉器市场**在3500~4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哪位大师可以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你这是灯光照,最好有自然光 才好判断。 与实物会有较大差距。 懂玉镯的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50 2楼 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还不错,色泽温润细腻是一块好玉,大概值一两千块钱吧。 买了一个玉镯,哪位懂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3楼 没有 很难给你做判断。另外表面...

急!哪位大师懂玉镯的帮我看看我的玉镯?非常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您好 目测看是天然翡翠a货材质的手镯 真品内外磨圆,整体均绿,水头一般,不是很通透整体素雅,无绺裂情况下实价看到两三千元区间市场价在三五千元较常见,转手的话卖上五六千就很不错了完全是依照您的 评估价值,如实物有色差和差异情况,或者比较莹润等,请补充说明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2楼 匿名...

有没有懂风水的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风水状况。谢谢

1楼 青岛大侠大 你好,如果是正南 正北的户型是不是大家更能接受。 打一眼一看这个户型是比较不错的,起码采光是相对好啊! 采光 南北通透都合乎一般购房人心理,非常不错的户型。 阳台多采光就好。 2楼 老虎417军魂 没有标明方向。如果是西南缺角,主女主人健康。西北方向缺角主男主人健康有影响。缺角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