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豆腐怎么做好吃,白菜粉条土豆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2021-01-05 13:08:26 字数 4755 阅读 1385

1楼:轻风一笑

食材主料

白菜2片

土豆1个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葱适量

蒜适量鸡精适量

粉条1把

冻豆腐10小块

步骤1.白菜洗净切条,土豆去皮洗净切条,冻豆腐和粉条拿出来备用,葱蒜切末

2.热油放葱蒜炒香,放白菜翻炒,放酱油

3.加入水,放入土豆、冻豆腐、盐,鸡精烧开,最后放粉条4.焖熟,留点汤,好吃

5.出锅

小贴士最后放粉条,把粉条焖熟就可以吃了。

土豆炖白菜豆腐怎么做?

2楼:科院小百科

主料:来大白菜半棵、北豆自腐200g、土豆1只、排骨150g。

辅料:炆bai炖专家du1份、盐2g、料酒zhi5ml。

白菜土豆炖豆腐的做法:

1、土dao豆去皮,大白菜分叶洗净,豆腐备好。

2、土豆切粗条状,豆腐切2厘米左右大小的块。

3、小排骨凉水下锅焯一下水,去掉一些腥味。

4、热油锅,下小排煸炒几下,

5、加入土豆条再翻炒几下,淋入料酒。

6、再下白菜的杆子部份。

7、加入炖宝一份。

8、豆腐也入锅了,并且加两碗水大火烧开,放一点盐进去,转中小火炖到土豆绵软,豆腐也就吸饱汤汁了。这时放入白菜叶子盖上再煮开,尝尝咸度,再适量加盐就可以出锅了。

9、成品。

3楼:旗五阿哥

1.将土豆去皮bai,切成3厘米长、du1厘米见方zhi的条,

洗净后沥水dao。将白菜切专成3厘米长、1厘米粗属的条,洗净后沥水。葱、姜、蒜切成米粒大小。

2.锅内加油烧热,放入葱、姜、蒜炝锅,烹入料酒、酱油,放入土豆条、白菜条,放鲜汤、白糖、精盐烧开,炖至土豆、白菜熟透,加味精,出锅装汤碗即成。 土豆炖白菜的制作要诀:

本品需鲜汤约200克。

大锅菜做法

大锅菜的做法很简单,把几种家常菜蔬放进大锅一起或煮或炖,到了一定火候便成了“大锅菜”。熬炖中各种菜相互沾光借味,杂而不乱,多却不琐碎。当然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放,自然也不是什么人都喜欢吃。

大锅菜的原料不外乎白菜、土豆、豆腐、粉条之类,当然也少不了大片的肉或大块排骨,有时候还要放上红红的辣子或者火锅的底料。

熬炖出来的鲜香浓郁的大锅菜:白菜熬得立不起身,豆腐炖得挺不起腰,粉条烀得站不住脚,而肉和排骨更是咕嘟得松松垮垮。

4楼:封谷蕊绳银

用料白菜bai

适量豆腐一块葱

适量姜6片du

干辣椒zhi6个蒜

5瓣青辣

dao椒

1-3个

蒜苗或香菜适量盐

适量花椒

20粒左右

八角内1个

味精适量

油50克

辣椒酱一勺

辣炖白菜豆腐的做法

主要原料切好备用

锅热后倒入油,油热后依次放入八角、花椒、姜片、蒜、葱、干辣椒爆香。

放入辣椒酱翻炒至油红。

加水放入豆腐,大火炖约3分钟。

然后放入白菜帮。

加锅盖炖至白菜稍软,然后放入青辣椒,关火后,加入适量盐容和味精调味,装盘后撒入香菜碎即可。

小贴士豆腐要炖到没有生豆腐味,一定要趁热吃,注意不要烫了舌头呦!

5楼:匿名用户

食材du

主料冻豆腐

zhi300g

白菜200g

土豆200g

配料猪肉50g

豆油适量

dao葱适量

姜适量盐适量

味精适量

1.白菜专

切块儿属

2 土豆去皮切条儿

3 冻豆腐切块儿

4猪肉切丝

5 炒锅放油,葱姜炝锅,放入猪肉翻炒,然后放入冻豆腐,白菜,土豆条儿

6 加入清水,炖制20分钟,放入盐,味精调味出锅

6楼:麦优悦穰世

1.豆腐土豆切块copy,用一点点油稍煎一bai下,煎的du时候可以放一片姜两片zhi葱2.白菜取叶子。(不喜dao欢吃炖的白菜帮,所以只把叶子撕下来,帮切丝炒着吃)

3.把前两项放入小沙锅,加满水,

4.为了让汤的味道更鲜一点,还加了一块鳕鱼,几个蟹**5.等到土豆炖熟就可以了,出锅前加一点盐,香菜碎,再滴两滴香油。

7楼:洪萍佘翎

1.土豆切条,切好

bai后放入冷水中备用;du白菜切zhi片,用热水焯一下,这样的目dao的专是去菜水的味道;豆腐切块。属2.锅中放少量食用油,待油温7成热后倒入土豆条翻炒,将土豆条炒至7成熟时捞出备用。

3.锅中加老汤或鸡汤(我个人比较喜欢用牛肉汤),将白菜、豆腐、土豆条一起放入锅中,加盐、少量花椒粉、鸡精,大火3--5分钟后关火装盘,嘿嘿,很简单吧

土豆炖蕨菜也很好吃哦,只是这道菜的话我喜欢用鸡汤。

炖豆腐白菜土豆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copy

大白菜半棵

北豆腐200克

土豆1只

排骨150克

辅料家乐炆炖专家1份盐

2克料酒

5毫升白菜土豆炖豆腐的做法

1.土豆去皮,大白菜分叶洗净,豆腐备好。

2.土豆切粗条状,豆腐切2厘米左右大小的块。

3.小排骨凉水下锅焯一下水,去掉一些腥味。

4.热油锅,下小排煸炒几下,

5.加入土豆条再翻炒几下,淋入料酒,

6.再下白菜的杆子部份。

7.加入炖宝一份。

8.豆腐也入锅了,并且加两碗水大火烧开,放一点盐进去,转中小火炖到土豆绵软,豆腐也就吸饱汤汁了。这时放入白菜叶子盖上再煮开,尝尝咸度,再适量加盐就可以出锅了。

炖豆腐怎么做好吃,鳕鱼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9楼:妞妞玩扭扭车

主料:鳕鱼250g,豆腐300g。

辅料:油适量,盐3g,红尖椒1根,青尖椒1根,蚝油5ml,蒸鱼豉油5ml,蒜头15g

步骤:1.将鳕鱼化冻洗净

2.豆腐沥去水分

3.锅内烧热放油放入蒜米爆香

4.将鳕鱼放入锅内煎3分钟一下

5.放入豆腐大火烧开

6.放入蚝油继续烧开

7.起锅前放入蒸鱼豉油,和青红椒

8.出锅

小贴士:

因蚝油和蒸鱼豉油本身有盐分,所以盐要少放一点。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步骤白菜豆腐炖bai粉条的做法步骤du11.先炒五花zhi肉, 可以放少许

dao油, 这样更健康:

白菜豆专腐炖粉条的做法属步骤22.放醋, 先把醋的味道炒出来;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33.放酱油上色调味;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44.倒入白菜;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55.放入调味品;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66.放入冬瓜;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77.放入粉丝翻炒;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88.放入海带丝翻炒;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99.放入豆腐香菜焖煮;

白菜豆腐炖粉条的做法步骤1010.盛入盘中。

白菜炖豆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1楼:匿名用户

主料白菜400g

豆腐300g

辅料油10g

酱油2g

盐3g白菜炖豆腐的做法

1.准备食材

2.锅烧热倒油、油热葱爆香将白菜放入翻炒

3.将豆腐放入翻炒

4.放酱油炒均匀

5.加盐翻炒

6.炒熟盛盘。

土豆炖豆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12楼:怀中人

原料:土豆、抄豆腐。

做法:1、水豆腐切方块,用开水烫一下去除豆腥味;土豆切滚刀块备用;

2、葱姜蒜切末加少许酱油,放在小碗里,锅内放植物油,油完全烧开之后用勺子盛出一些倒入小碗中,爆出香味;

3、锅内留少许底油,把小碗中的一半调料盛到锅内,放入土豆炒出香味,加汤用大火熬开;

4、加入豆腐块,盐,用小火慢炖;

5、待土豆完全熟烂后加鸡精出锅,装入汤碗中,加入剩余的一半调料,淋入几滴香油、撒上香菜末即可。

炖白菜土豆干豆腐怎么做好吃,炖白菜土豆干

13楼:猪仔红色

白菜含有大白菜丰富的粗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回用又刺激肠胃蠕动,促答进大便排泄,帮助消化(消化食品)的功能。对预防肠癌有良好作用。

食材主料

白菜200克

土豆100克

干豆腐100克辅料葱

适量胡萝卜

适量调味料

适量熟豆油

适量步骤

1.将所以菜洗好后,土豆切条。白菜叶和根布切好分开,干豆腐切好后先在水里煮两分钟,取出备用。如图。

2.先将白菜炒软后,再加入适量熟豆油,加入所以菜炒几下,加适量盐,酱油。煮十五分钟左右。

3.土豆熟了后,加味精葱花即可。

白菜,土豆,干豆腐,一起炖能有多好吃,加了它就火遍

14楼:飞上

白菜,土豆,干豆腐,一起炖很好吃,营养很高,土豆片刀工很讲句,一定要薄才好吃,因为土豆片薄而宽,对火候很讲究,一不小心就容易烧焦了。

炖豆腐怎么做好吃粉条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1楼 小伟特攻 食材 羊肉大蒜干红辣椒姜片八角花椒桂皮枸杞 制作步骤 1 准备好食材。 炖豆腐怎么做好吃,鳕鱼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2楼 妞妞玩扭扭车 主料 鳕鱼250g,豆腐300g。 辅料 油适量,盐3g,红尖椒1根,青尖椒1根,蚝油5ml,蒸鱼豉油5ml,蒜头15g 步骤 1 将鳕鱼化冻洗净 2 ...

豆腐炖粉条怎么做好吃,冻豆腐炖粉条的家常做法

1楼 何焱宇杰龙 豆腐炖粉条怎袭么做好吃 主料bai 豆腐500g 粉条50g 辅料du 蒜苗适量 zhidao油适量 盐适量十三香适量 步骤1 豆腐切成块 2 锅中倒适量油,放入豆腐开始煎 3 煎至两面金黄出锅 4 准备蒜苗 5 粉条提前用温水泡软 6 锅中倒适量油,放入粉条翻炒,再放入豆腐,蒜苗...

的做法,粉条炖豆腐怎么做好吃,粉条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1楼 樱花艺雨 主料豆腐 500g 粉条2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香葱 少许生抽 适量花椒 5颗香油 2滴步骤 1 准备原料,粉条浸泡半小时以上 2 豆腐切成1 5厘米见方的块状 3 热油锅放入花椒,香葱爆香 4 放入豆腐煎炒 5 放少许盐 6 放适量清开水炖着 7 当水滚起的时候放入粉条 8 加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