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嘎啦汤怎么做好吃,冬瓜哈利汤怎么做好吃

2021-01-05 13:06:15 字数 3287 阅读 9826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与明细

冬瓜200克

蛤蜊500克

胡萝卜适量

葱适量盐适量

花椒粉适量

姜适量难度简单

时间十分钟

口味清淡

工艺炖冬瓜蛤蜊汤的做法步骤

1. 准备好原材料

2. 蛤蜊

一定要放在盐水或者海水里吐沙半天或者两个小时3. 蛤蜊开口即可,拔出肉,备用,煮蛤蜊的汤也不要扔掉,用这汤做汤会鲜上加鲜。

4. 冬瓜切片,下锅焯下,捞出晾干备用。

5. 拔出蛤蜊肉备用

6. 油烧至八成熟,姜片爆锅,先下入冬瓜,再下入蛤蜊肉,加入胡萝卜片,添上蛤蜊汤

7. 烧开即可食用。

冬瓜哈利汤怎么做好吃

2楼:何焱宇杰龙

冬瓜蛤蜊汤怎么bai做du好吃

食谱原料

蛤蜊zhi,冬瓜,火腿,葱,姜,dao料酒,香菜回制作方法

1、冬瓜切答厚片,金华火腿切末,一半的姜切丝,一半姜切片,葱切段,备用;

2、葱段、姜片、料酒倒入锅中,接足量水——就是适合煮汤的水,这个水之后是要煮汤滴;

3、点火,葱姜水沸腾后,倒入蛤蜊;

4、将蛤蜊煮烫一下,开口后即捞出蛤蜊和葱、姜;

5、将蛤蜊肉取出;

6、煮蛤蜊的汤水里加入少许姜丝和火腿末煮大约15分钟;

7、然后倒入冬瓜,将冬瓜煮到软软的;

8、最后把蛤蜊肉倒入,再煮三两分钟即可。关火后立刻撒入香菜段。[

冬瓜炖嘎啦怎么做好吃

3楼:匿名用户

主料来冬瓜250克

嘎啦500克辅料油

适量源盐

适量姜bai

适量步骤

1.冬瓜切片du

2.生姜切片

3.锅烧热zhi后加入油买放入冬瓜超dao两三分钟后加三碗水4.锅烧热后加入油买放入冬瓜超两三分钟后加三碗水5.煮两分钟后加入洗好的嘎啦

6.待水烧开后出锅,上成品

小贴士嘎啦一定要洗好,要不会有泥,影响口感

豆腐冬瓜蛤蜊汤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植物网

用料蛤蜊、冬瓜、豆bai腐适量,葱花少du许。

豆腐冬瓜蛤蜊zhi汤的做法

1、蛤蜊放入碗中加dao一些清水,加入半勺食用油和半勺食盐,让蛤蜊吐出沙子和污渍,吐好沙的蛤蜊洗净控水。

2、冬瓜洗净去皮去芯切成方丁。

3、材料备齐。

4、豆腐切丁,锅里烧一些开水,加入豆腐略煮,去除豆腥气。

5、锅里加入清水放入蛤蜊。

6、盖上锅盖开中火煮蛤蜊。

7、蛤蜊汤漂去浮沫。

8、留下清澈的原汤。

9、煮开口的蛤蜊捞出,汤别倒掉。

10、豆腐和蛤蜊都处理好了。

11、蛤蜊汤里加冬瓜煮到半透明。

12、加入豆腐丁,炖煮一会。

13、最后加入蛤蜊出锅,蛤蜊不要再煮了,否则老了不好吃。

5楼:匿名用户

用料蛤蜊冬瓜来豆腐自

豆腐冬瓜蛤蜊bai汤的做法

蛤蜊放入

du碗中加一些清水,zhi加入半勺

dao食用油和半勺食盐,让蛤蜊吐出沙子和污渍,吐好沙的蛤蜊洗净控水。

冬瓜洗净去皮去芯切成方丁

材料备齐

豆腐切丁,锅里烧一些开水,加入豆腐略煮,去除豆腥气。

锅里加入清水放入蛤蜊

盖上锅盖开中火煮蛤蜊

蛤蜊汤漂去浮沫

留下清澈的原汤

煮开口的蛤蜊捞出,汤别倒掉哦!

豆腐和蛤蜊都处理好了

蛤蜊汤里加冬瓜煮到半透明

加入豆腐丁,炖煮一会

最后加入蛤蜊出锅,

排骨冬瓜嘎啦汤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用料冬瓜 一个copy

排骨 500克

姜 适量

bai葱 适量

盐 适量

排骨冬瓜嘎啦汤的du做法

排骨切块,洗净zhi焯水后放入凉水dao洗净。

排骨放入锅中,放入葱姜加凉水煮。

大火煮开后开中小火煮一小时左右,因为给我家宝吃煮的时间长,想吃劲道一点的可以适量缩短炖煮时间。

冬瓜去皮切块,排骨煮的差不多的时候入锅。

冬瓜快熟的时候加入花蛤,煮五六分钟关火加盐调味即可。

冬瓜和嘎啦怎么做好吃

7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主料

冬瓜bai

250克

嘎啦500克

辅料油du

适量zhi盐适量

姜适量步骤1.冬瓜切片

2.生姜dao切片

3.锅烧热版

后加入油买放入冬权

瓜超两三分钟后加三碗水

4.锅烧热后加入油买放入冬瓜超两三分钟后加三碗水5.煮两分钟后加入洗好的嘎啦

6.待水烧开后出锅,上成品

小贴士嘎啦一定要洗好,要不会有泥,影响口感

河蚌能不能跟冬瓜一起吃

8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两者没有禁忌。 海蚌不能跟西红柿等富含维c的吃,因为会生成有毒物质,也就是砒霜

9楼:箱

可以的,吃河来蚌不要喝啤酒源、海鲜不能和含维生

bai素c高的水果一起du吃———这些zhi吃海鲜的禁忌,大部dao分人都已了解。但是,海鲜到底应该和什么食物一起吃,才是最有营养,也是最安全的呢? 和青菜水果一起吃 海鲜是一种酸性食品,最好和蔬菜、水果、豆类等碱性食品搭配食用,才 能在人体中起到酸碱平衡的作用。

很多人都知道,虾等软壳类食物含有浓度较高的五价砷化合物,与大量的 维生素c结合,会转变为有毒的砒霜。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建议大家在吃海鲜的时候多吃含维生素c的青菜水果呢,这样吃会不会有危险? 其实,一次性摄入50个中等大小的苹果,或30个梨,或10个橙子,或生吃1.

5公斤以上的绿叶蔬菜,才算是大剂量地摄入维生素c。在吃虾的同时食用水果或青菜,只要不超过上述的量,是没有危险的。另外,如经过加热烹调过程,食物中的维生素c会大打折扣。

所以,吃海鲜时最好吃炒熟的蔬菜,少吃凉拌菜。 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维生素c含量比较低的蔬菜,如莴苣、胡萝卜、黑木耳、香菇、油菜等,不要选甜椒、花椰菜、甘蓝、苦瓜、青苋菜等含维生素c高的蔬菜。在水果里,也最好选择苹果和梨,避免猕猴桃、橙子、柿子等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

冬瓜噶啦汤怎么做好吃,冬瓜嘎啦汤怎么做好吃

1楼 砂粒 主料 2人份 蛤蜊500克 冬瓜1块 辅料香油1 3茶匙 食盐1 2茶匙 鸡蛋1个 姜1块 水适量 大葱1段 冬瓜蛤蜊汤步骤1 买回的蛤蜊是已吐过沙的,用流水冲洗干净即可 步骤2蒸锅放水,放上篦子,把蛤蜊放在篦子上,放上葱姜块,中火蒸5 10分钟 步骤3开锅5分钟之后,要开盖看看,看到蛤...

怎样做做冬瓜炖豆腐汤,冬瓜豆腐汤怎么做好吃,冬瓜豆腐汤的吃法

1楼 sky浅夏羽萱 材料用料原材料 肉丸150克,冬瓜100克,老豆腐100克,香菜50克,姜10克,奶汤500克。调味料 盐5克,鸡精3克,糖1克,胡椒粉1克。 做法1 将冬瓜切片,姜切片,香菜洗净,豆腐切大片待用。 2 净锅上火,放入奶汤 姜片 冬瓜 肉丸,大火烧开转中火煲15分钟后,下豆腐用...

冬瓜丸子汤怎么做好吃,冬瓜丸子汤的家常做

1楼 胡萝炒香菜 主料猪肉馅200g冬瓜700g粉丝5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味精适量淀粉适量白胡椒面适量鸡蛋适量葱适量步骤 冬瓜丸子汤怎么做好吃,冬瓜丸子汤的家常做法 2楼 ii怪兽别跑 步骤冬瓜丸子汤的做法步骤11 将冬瓜用挖球器挖成球状,洗净 冬瓜丸子汤的版做法步骤22 香菜适量权洗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