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洋冬瓜汤的做法,开洋冬瓜汤怎么做好吃,开洋

2020-11-30 22:48:21 字数 3228 阅读 4972

1楼:

步骤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11.开洋用温水泡发约10分钟左右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22.冬瓜去皮后清洗干净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33.将冬瓜切成小块

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44.大葱切成葱丝

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55.起油锅,待油温八成热时放入开洋煸炒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66.再加入冬瓜继续煸炒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77.

随后加入大葱丝继续煸炒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88.加入适量的水,包括前面泡发开洋的水,大火煮至沸腾

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99.继续煮3分钟左右,出锅前加入少许盐调味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1010.起锅、装碗、上桌、美味的开洋冬瓜汤吃起。

开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图,开洋冬瓜汤怎么做

2楼:

材料1个猪蹄、250ml啤酒、适

量酱油、适量红烧酱油、适量开水、适量冰糖、适量葱白、适量姜、适量香葱、适量八角

做法1)将猪蹄洗净,剁开。

2)锅中加入姜片,料酒烧沸,下入猪蹄略煮10分钟捞出。

3)捞出后迅速将猪蹄丢入准备好的凉水中冲洗片刻,使猪手更富有弹性。

4)待猪手凉透,下入六七成热油锅内煎炸。

5)待颜色略变后,转中小火加冰糖炒至上色,加姜片、葱段、八角煸炒出香味儿。

6)加入少量的开水煮至再次沸腾。

7)再加入啤酒,使材料刚刚没及猪蹄。

8)调入2勺酱油、红烧酱油2勺搅匀,将汤汁煮沸。

9)转至砂锅调成小火,加入香葱结慢焖1-1.5小时。

10)待猪蹄软烂后,开盖,转大火收汁。

11)直到汤汁粘稠,关火撒上葱花即可。

开洋冬瓜汤怎么做?

3楼:薄荷**专家

主料: 冬瓜 300克

辅料: 虾米 50克

调料: 大葱 5克 味精 2克 盐 3克 香油 5克 各适量开洋冬瓜汤的做法:

1. 冬瓜切成5厘米长、0.8厘米厚的片;

2. 开洋(虾米)用温水洗去灰沙;

3. 坐锅点火放入高汤,在旺火上烧开后加入冬瓜、开洋和盐,烧20分钟左右,待冬瓜煮熟,加入葱花、味精,淋上香油即可。

更多开洋冬瓜汤信息见薄荷网食物库http://****boohee.***/shiwu/kaiyangdongguatang2

开洋蹄筋冬瓜汤的最好吃的做法 开洋蹄筋冬瓜汤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主料冬瓜300g

猪蹄筋20g

辅料高汤1000ml

盐3g开洋20g

姜丝7g

葱花适量

鸡精2g

白胡椒粉适量

料酒20ml

咸鲜口味

烧工艺半小时耗时

简单难度

开洋蹄筋冬瓜汤的做法步骤

1冬瓜洗净后切块

2开洋洗净捞起,干猪蹄筋用清水泡发

3准备高汤,葱花,姜丝和料酒

4蹄筋切段,开洋里倒入料酒浸泡15分钟

5锅内倒入高汤,把开洋捞起加入

6加入姜丝大火煮开5分钟

7再把冬瓜加入

8倒入蹄筋后盖上煮开转中小火煮至冬瓜透明

9打开加盐调味

10加入鸡精调味

11加入白胡椒粉调味后熄火出锅

12盛入碗中撒上葱花上桌

小窍门1.开洋用料酒浸泡一会能去除腥味。

2.先把开洋煮出鲜味再加入冬瓜味道更加鲜美

开洋冬瓜家常做法,正宗开洋冬瓜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材料虾米:30克; 冬瓜:500克;

姜:适量; 葱:适量; 食盐:适量; 香油:少许;

简单美味开洋冬瓜的做法

1冬瓜去皮去瓤,切片备用;海米用清水冲一下,泡15分钟2热锅热油,爆香姜丝葱末,加海米炒到稍变色3加入加入冬瓜片,翻炒均匀

4加入泡海米的水,焖10分钟,到冬瓜片透明就可以了5出锅时淋麻油,盐调味

怎么做哈喇冬瓜汤,最正宗哈喇冬瓜汤的做法大全,哈喇

6楼:林夕的微笑

调料:姜片、葱段少许,细盐、味精适量,黄酒1匙半,麻油半匙。制法:1.将冬瓜切成长5厘米、宽2.5厘米、厚约0.5厘米的薄块。

2.烧热锅,放生油,烧至油七八成热时,放葱姜煸香,再捞除,然后放蛤蜊冬瓜入锅煸炒,至冬瓜吐水,蛤蜊张口时,加黄酒,盖上锅盖略焖,去腥,再放鲜汤和豆瓣、开洋、鞭笋(撕切成小条子),盖上锅盖,烧沸后,转用小火烧,至冬瓜酥软,放细盐、味精炒匀起锅,淋上麻油。

开洋怎么吃

7楼:苍茫中的尘埃

开洋冬瓜羹

材料冬瓜,黄酒,油,盐,枸杞子,味精,葱

做法1.冬瓜去皮去瓤切薄片,过盐水焯一下,去掉些生腥气。

2.开洋用热水泡过,再用黄酒浸一会儿,变软一点后去泥肠洗净。

3.起锅放少许油,下冬瓜片翻炒,加盐,略加点水和黄酒,放入开洋转小火同煮。

4.我喜欢吃煮得超软的冬瓜,所以会煮久一点。

5.当中加一小把枸杞子,恩,家里枸杞子多得用不完,能加的时候都加点吧。

6.看煮得差不多了,就开盖用大火稍微收一下汁,勾薄芡,加味精,起锅前撒一点点葱,应该用细香葱啦,忘了买,种的也没发芽,凑合凑合用胡葱了。

小诀窍稍微放凉些吃最爽口。

开洋土豆条汤的做法,开洋土豆条汤怎么做好吃

8楼:萧瑟中的寒风

1.开洋清水浸泡洗净。 2.

生菜洗净。 3.起油锅,翻炒几下生菜。

4.适量开水。 5.

放入开洋。 6.煮开后适量盐调味。

7.出锅前淋入芝麻油即可。

开洋炒日本南瓜怎么做好吃

9楼:我心如清风明月

主料日本南瓜

180克

开洋4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步骤

1.材料:日本南瓜、开洋

2.将开洋用温水泡一下,待用。

3.将日本南瓜去籽、清洗一下。

4.放在案板上切成片。

5.烧锅倒油烧热,下入切好的日本南瓜翻炒翻炒。

6.接着,加入一些清水煮开,煮至日本南瓜熟软。

7.然后,合入泡好的开洋翻炒一下。

8.最后,加适量的盐。

9.调味炒匀,即成。

10.出锅,装盘。

豆腐冬瓜汤怎么做好吃,鱼头豆腐冬瓜汤的家常做法

1楼 安菲尔德 冬瓜豆腐汤的做法步骤 1把冬瓜去皮去籽切成一厘米左右宽的块,豆腐也切成方块,蒜切末,小葱叶切碎。 2炒锅放入一勺植物油,油热后用蒜米爆香。 3冬瓜块放进去,加一勺生抽翻炒几下。 4把冬瓜块倒进汤锅,倒入凉水 煮。 5锅开后中火煮十分钟,把豆腐块和海带一同放进去中小火再煮五分钟。 6倒...

开洋豆腐的做法,开洋豆腐怎么做好吃,开洋豆腐的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豆腐400g 开洋50g 辅料料酒 适量酱油 适量步骤 1 开洋隔夜用料酒浸泡。 2 豆腐切成小方块。 3 油锅烧烫,放入姜片爆香。 4 放入豆腐块煎炸。 5 放入开洋。 6 倒入适量水。 7 倒入适量酱油。 8 加入适量盐 白糖调味。 9 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后,再煮约10...

羊肉冬瓜粉丝汤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羊肉 800g 冬瓜300g 粉丝50g辅料盐 适量胡椒粉 适量香菜适量姜 适量步骤 1 羊肉洗净切块 2 冬瓜去皮粉丝泡一下 3 羊肉凉水下锅焯一下,去除血末,去腥 4 砂锅中水烧开,将焯好的羊肉转入砂锅,放姜片,小火炖1小时5 冬瓜切片 6 香菜洗净备用 7 放入冬瓜,再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