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的做法,卤猪大肠怎么做好吃,卤猪大肠的家常做法

2021-01-04 08:38:57 字数 377 阅读 1263

1楼:蔺修美逮茂

卤炒猪大肠的家常做法

1、首先肥肠切成一节节焯水并处理干净,去掉一些多余的油脂,用剪刀剪成小段,或者用刀切成小段,反正我就剪刀剪了。

2、放入老汤里先卤熟至入味(这个老汤还是做扎蹄时留下的,真正的老汤哦),没有老汤的就直接水加生抽、老抽、料酒、葱结、姜片、八角大火煮开,小火慢煨。卤的时候我加了些橙子皮,味道更香了。

3、然后西芹、辣椒切斜条,并焯水断生后浸泡在凉水里,这样可以保持蔬菜的颜色不变。

4、锅里少许油煸香姜蒜片,倒入西芹和辣椒快速煸炒一下后,倒入肥肠爆炒。

5、肥肠本身已经卤的很入味了,所以什么调味料也不用放,加少许水翻炒一下,放入葱段即可出锅,装在煮热的煲里。肥肠很q弹,有嚼劲,口感相当好!

土豆猪肉卤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1楼 再凉过人心 步骤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11 瘦猪肉洗净切丁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22 土豆去皮洗净切丁,冷水浸泡10分钟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33 葱去皮洗净切碎 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44 炒锅热油爆香五香粉和葱碎,加入瘦猪肉丁翻炒,少喷一点醋,让肉粒保持鲜嫩 土豆猪肉卤的做法步骤55 加入土豆丁翻...

熏过的大肠怎么炒好吃,烟熏猪大肠怎么做好吃

1楼 人比黄花瘦 准备食材 熏大肠一根 红椒三五个 芹菜两三根 蒜末少许 步骤 1 熏大肠洗干净后,先与煮饭一起蒸一下,饭熟了后拿出来切成小条。 2 红辣椒切成圈,芹菜拍一下切成小段备用。 3 锅烧热,放入蒜末炒香,倒入切好的大肠翻炒,加入适量的盐,翻炒出香味。 4 炒香后放入红椒圈继续翻炒,快出锅...

自制猪肉肠的做法步骤图,自制猪肉肠怎么做

1楼 d丶小雨 自制宝宝猪肉肠的做法步骤 1 1 食材集合,准备好才不会手忙脚乱 2 2 所有的食材一起放入料理机中搅拌,时间越长大的越细腻! 3 3 把打好的肉泥装入裱花袋,剪口,提前捡好的锡纸,放入适量肉泥。 4 4 全部卷好 5 5 排个队,亮相 6 6 一次吃不玩的可以蒸好冻起来,在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