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草莓布丁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1-01-02 18:35:08 字数 2962 阅读 2261

1楼:aa微湖来客

简易的草莓布丁

用料草莓

棉花糖 125

纯牛奶 400

简易的草莓布丁的做法

将牛奶倒入锅里随入棉花糖不断搅拌至棉花糖融化。

将融化的棉花奶放凉

加入盐水洗干净草莓

将草莓一半切成丁一半切成一小块的

将小丁块放入凉的棉花奶搅拌,再将小丁块放入凉的棉花奶倒入半草莓中然后放入冰箱冷藏5小时

苹果布丁的做法步骤图,苹果布丁怎么做好吃

2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苹果布丁的做法

1.苹果,**糖

2.苹果切薄片

3.放入榨汁机手动榨汁

4.这是榨好的苹果汁!很快就氧化变色了!

5.**糖隔水加热!

6.这是全部融化的样子!

7.倒入榨好的苹果汁里面搅拌均匀!

8.凉透后倒入模具里面!放入冰箱冷藏3个小时!好期待奥!

9.脱模后的布丁!漂亮!味道夹有苹果的香味!

草莓布丁的做法步骤图,草莓布丁怎么做好吃

3楼:0泽国a网盘

用料草莓 一斤(根据自己做的多少可以增减)

旺仔牛奶 3盒(125ml一小盒)

糖霜 30g(可根据自己口味增减)

吉利丁 20g

草莓布丁的做法

吉利丁先用凉水浸泡备用草莓布丁的做法 步骤1

草莓洗净、切片做装饰、留两三个切成丁、最后放在布丁上、剩余的捣碎草莓布丁的做法 步骤2

将事先泡软的吉利丁加入旺仔牛奶中、小火煮、让吉利丁融入牛奶、加入糖霜...关火、稍微放凉一点加入捣碎的草莓草莓布丁的做法 步骤3

装瓶、放入冷藏室四五个小时、将事先切好的草莓丁放在冻好的布丁上面、完成草莓布丁的做法 步骤4

小贴士我觉得旺仔牛奶就是神器呀、经常用它当原材料、做出来的东西好好吃~

事先切片的草莓装饰不太贴杯面、老是浮起来、下一次切厚一点看能否有改进(步骤图色不一样是因为、最后的成品是早上拍的、我觉得还是蛮好看的、布丁有点少女粉)

简易版 水果布丁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用料牛奶 200ml

鸡蛋清 两个

白糖 少许

新鲜水果 适量

简易版 水果布丁的做法

蛋清打散备用回

牛奶中加适量糖,答不用太多,牙疼少吃甜的。

将牛奶蛋清混合过筛,置于容器中。

水烧开,上锅蒸,在容器上盖个盖子,防止水蒸气进入,十分钟就好啦!

简易布丁的做法步骤图,简易布丁怎么做好吃

5楼:啊往事知多少

1、把一袋牛奶和一袋棉花糖放到锅里去煮,等棉花糖全部花开以后搅匀。

2、倒入一个器皿里,等凉了以后放入冰箱冷冻一天。然后拿出来自然化开,就ok了。

怎样做出好吃的草莓奶油布丁,几个简单得步骤

6楼:畸心的猪

用料香蕊草莓 160g

淡奶油 200毫升鲜牛奶 200毫升细砂糖 30g吉利丁粉(或者吉利丁片) 5g

这次山姆寄来的香蕊草莓,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个品种。讲真,比章姬更浓郁,口感超棒。草莓洗净去蒂备用。

奶锅中倒入牛奶、淡奶油和砂糖。小火煮至砂糖全部融化。但不要煮开。

吉利丁粉用适量热开水调开。

(如果是吉利丁片,就冷水泡软后直接加入锅中)吉利丁液加入锅中,搅拌均匀。

草莓和煮好的淡奶油全部倒进食物料理机中。中速搅打。

打好的****混合物,静置一会(刚刚打好的混合物中有许多小气泡,如果直接灌入瓶中冷冻,成品会不够细腻)

如果追求布丁更顺滑的口感,可以将搅打好的混合物过筛,滤去草莓籽混合物倒入容器中,轻轻震一下容器,使小气泡能进一步消除。

冰箱内冷藏一晚,或者冷冻2小时。

食用时可以切适量草莓果粒,并撒一些椰蓉或者刨一些白巧克力屑作为装饰。

超简单的草莓冰水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7楼:微湖情

用料草莓 适量

白砂糖 适量

冰冻草莓的做

法草莓洗干净,放糖水中浸泡冰冻草莓的做法 步骤1浸泡后,放锅里烧开,把白色泡沫盛掉冰冻草莓的做法 步骤2装盒,凉透,放冰箱

冰冻草莓的做法 步骤3

小贴士保存多余草莓

懒人版布丁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爵爷的网络

材料糖酱:砂糖200g,水

copy80

全蛋3个,蛋黄2个,细糖70g,纯牛奶500g 淡奶油100g做法1、将焦糖酱煮好,放少许至布丁模具中;

2、将全蛋、蛋黄、细糖放在一起拌匀备用;

3、将纯牛奶和淡奶一起加热60度搅拌均匀;

4、将奶油和蛋糊分次少量混合均匀;

5、将混合好的布丁酱过筛除泡沫后倒入模中;

6、将布丁模放入有1cm深水的烤盘中,准备烤制;

7、将德普烤箱调制低加热190度,烤制15min凝固即可。

自制布丁的做法步骤图,自制布丁怎么做好吃

9楼: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鸡蛋 1只抄

白糖 2勺

牛奶 250ml

锡纸自制布丁的做法

前期准备

一只鸡蛋两勺糖

无影手打混

打到这个程度就ok

加入牛奶继续打

接下来为“鸡蛋里挑骨头”用纱网过滤

用锡纸包住碗或瓶口

隔水炖。水沸腾后十至十五分钟即可出锅

锵锵嫩滑爽口

布丁的做法步骤图,布丁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牛奶布丁的做法 准备材料呦 鸡蛋打入盆子,搅匀 牛奶倒进搅匀的鸡蛋里,接着搅拌 搅拌好的样子 加入糖 准备布丁瓶 将布丁夜倒入布丁瓶啦! 在布丁瓶上贴上保鲜膜,并用牙签戳几个小洞,洞最好不要太大哦把布丁瓶放入锅中蒸,大约15 25分钟 凝固即可 ok 完成,开吃 苹果布丁的做法步骤图...

超好吃牛奶布丁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清单 牛奶250ml 糖粉35g 吉利丁片两片10g 烹饪步骤 1 4牛奶加入糖粉或者白砂糖,稍稍加热搅拌至糖融化,不用煮开。 2 4吉利丁片提前10分钟,放置清水中泡软。 3 4吉利丁片沥干水分,放入牛奶中搅拌均匀。 最后一步 待凉后,倒入布丁瓶,放置冰箱冷藏室约4小时凝固后即...

水果布丁的做法步骤图,水果布丁怎么做好吃

1楼 畸心的猪 食材明细 主料牛奶500ml 水果 100g 辅料鱼胶粉20g 白糖20g 果味口味 煮工艺廿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水果布丁的做法步骤 1把牛奶放进锅里,加热!然后加入白砂糖!不用煮沸,加热了就可以! 2把鱼胶粉用凉水化开,倒进热牛奶里!我用的两袋伊利牛奶,加了两小勺鱼胶粉,鱼胶粉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