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手指饼干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8 05:23:07 字数 3964 阅读 3307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蛋黄1个

细砂糖5克

蛋白1个

细砂糖15g

低筋面粉18克

玉米淀粉8g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01.将a部分的蛋黄与细砂糖放在盆中,搅打至看不见糖粒,蛋黄液颜色稍微变浅。

步骤 2

02.取另一盆,将b部份蛋白与细砂糖打至中性发泡(有点硬挺但不到太硬)。

步骤 3

03.用刮刀以切拌的方式,轻轻地将蛋白霜与蛋黄液拌匀。

步骤 4

04.接着再加入过筛的粉类,用刮刀拌匀。

步骤 5

05.将面糊倒入装有圆花嘴的挤花袋中。 顺便分享一下我自己装挤花袋的小撇步,就是先用夹子夹于挤花袋与花嘴中间,然后将挤花袋套于高长的杯子上(口径要套的下挤花袋),倒入面糊之后,再用另外一个夹子夹住挤花袋上方,这样子比较好挤,而且不好搞得满手都是。

(←之前常常这样的人)。

步骤 6

06.将面糊挤于铺有烤盘垫或烤盘纸的烤盘上,可依个人需求,挤成长条型(ladyfingers)或是圆形。

步骤 7

07.表面洒上糖粉,放入烤箱,以170°c烤12~15分钟。

步骤 8

08.我喜欢烤到外酥内软,中间还有一点点软的感觉,因为放凉之后还会再变硬一些。 如果想要考到完全干硬的话,就将温度调低至120°c,再多烤个3-5分钟。

简单手指饼干的做法,简单手指饼干怎么做好吃

2楼:

手指bai饼干怎么做

材料黄花鱼2条(du600g)、八角2颗、干辣椒zhi3个、大蒜半头、大葱

dao1小段、姜专10g、生抽15ml、老抽5ml、米醋10ml、黄属酒15ml、白糖10g

做法1、黄花鱼去鳞去鳃去除内胀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大蒜去皮、葱切小段,姜切片;

2、锅倒入适量油,在鱼身两面各抹上少许干淀粉,下油锅煎至两面金黄色;

3、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葱姜蒜和八角、干辣椒爆香,放入黄花鱼,烹酱油和黄酒爆香,然后放醋,加水,水量不用太多和鱼持平就行了,不用没过,不然水太多不容易耗干。然后下盐、白糖烧开。

4、烧开后下煎好的黄花鱼烧制,大约烧个十分钟就差不多了,中间翻一下身子,等汁耗的差不多了就出锅盛盘。

超简单的手指饼干 好吃低热量怎么做

3楼:命中注定的

准备食材 -

鸡蛋 一个

低粉 35g

细砂糖 25g

- 步骤 -

1.准备好材料,就三样

2.蛋白蛋黄分离,蛋黄中加入10g白糖,搅拌均匀哦3.蛋白分三次加剩下的15g糖打发到硬性程度哦,直角是不会弯曲的4.然后在蛋黄中加入低粉搅拌~

5.再加入打发好的蛋清一起搅拌均匀

6.把混合液放入裱花带哦,然后可以挤出来这样长形的~7.烤箱预热,190度,烤箱中层,约10分钟

让人怀念的手指饼干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分享

4楼:王培信

主料鸡蛋:2个

辅料低筋面粉:75

糖 :50

具体步骤

第一步1.蛋清蛋白分开,盛放蛋白的容器一定要无油无水。分三次加入30克白砂糖,打至硬性发泡。

第二步2.硬性发泡就是提起打蛋头有这样的小尖角。

第三步3.不用洗打蛋器,直接打蛋黄。放入剩下的20克白糖打几分钟,直到整个蛋黄液体积变大、颜色变浅很多。

第四步4.在蛋黄液里加入一半的蛋白,用切拌的形式混合均匀。

第五步5.混合均匀的蛋黄蛋白液。

第六步6.面粉过筛,加入一半的面粉,同样用切拌的手法混合均匀。然后加入剩下的蛋白和面粉,切拌均匀。

第七步7.装入裱花袋后挤出两端略大的胖乎乎的手指饼。中间记得要留有距离,烤的时候会膨胀一点的。

5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手指饼干的做法步骤

1. 蛋清与蛋黄分离开;

2. 蛋黄中加入10g白砂糖,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3. 将蛋白用打蛋器打成鱼眼泡状态,然后将15g白砂糖分三次加入到蛋清中,每加一次都要搅打均匀以后再加,直到把蛋白打发成中性发泡状态(提起打蛋器,可以拉出个小尖角即可);

4. 将蛋白加入到蛋黄液的碗中,用橡皮刮刀从下向上翻拌均匀;

5. 筛入低筋粉,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

6. 将面糊装入裱花袋,用中号圆形裱花嘴在烤盘上挤出长条形,即可放入预热好190度上下火中层烘烤10分钟即可出炉。

7. 晾凉以后密封保存。

巧克力手指饼干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6楼:咖咔物语

巧克力手指饼干的做法

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打匀。

分次加入全蛋液,打发蓬松。

加入过筛的低粉拌匀。

装入裱花袋中,挤进模具中。

入预热180度烤箱,12分钟左右。

出炉后等稍凉,倒扣直接脱模。巧克力手指饼干的做法 步骤6巧克力隔水软化,将饼干的一半裹上巧克力液,在稍许装饰,彩糖或者榛果。巧克力手指饼干的做法 步骤7

等巧克力干透了,包装。

无油无奶手指饼干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7楼:爵爷的网络

无油版手指饼干的做法

蛋清和蛋黄分离

蛋白打发至硬性够加入打散的蛋黄翻拌均匀

面粉过筛后加入2中翻拌均匀

装入裱花袋,根据自己想要的长度挤成形。烤箱180度烤至上色。

手指饼干的正宗做法,手指饼干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

8楼:

手指饼干的做法

1.蛋清蛋黄分别装在两个无水无油的容器中。蛋黄中加入20克白糖,用手动搅拌器搅拌均匀,搅拌至蛋黄有些发白,就可以了。

2.蛋清中加入20克白糖,用电动搅拌器打发至硬性发泡。

3.将蛋白,加入到蛋黄中。翻拌均匀!

4.筛入低粉继续翻拌均匀。

5.裱花袋中装入裱花嘴,不装也可以,底部剪一个小口。将翻拌好的面糊装入裱花袋中,挤在烤盘中,不需要太长,手指一边长就可以了。

6.烤箱提前预热到170度,中层,上下火烤15到20分钟。

7.烤到颜色发黄,就可以了。

宝宝辅食手指饼干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9楼:30秒不

步骤 1

蛋黄中加入10克细砂糖

步骤 2

用打蛋器打至微微发白如图

步骤 3

蛋清中加入10克细砂糖

步骤 4

用打蛋器打至硬性发泡如图

步骤 5

将蛋清分次加入蛋液中搅拌

步骤 6

上下翻拌不要打圈 次数不要太多

步骤 7

准备这样的裱花袋和圆嘴

步骤 8

将袋子口翻开如图

步骤 9

把面糊装进袋子中

步骤 10

在烤盘上挤出均匀的长条

步骤 11

上下火140度 烤15分钟即可 冷却装瓶

简易饼干的做法步骤图,简易饼干怎么做好吃

10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简易饼干的bai做法

材料黄油140克、du

白糖zhi80克、鸡蛋1个、面粉

dao260克

做法1、先将黄油用专

室温软化。

2、然后将黄油和过属筛后的糖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呈淡黄色。

3、分三次加入鸡蛋液,鸡蛋液和黄油充分融合后,再加入鸡蛋液一次。

4、加入过筛后的面粉,打至黄油和面粉充分融合呈颗粒状。

5、揉成面团,表面不粘手即可。

6、用油纸包住面团,擀至0.8厘米左右厚。

7、用饼干模具压出各种造型。

8、使用烤箱,烤箱预热,180度,中层,18分钟,烘烤至表面金黄即可。

超级简单椒盐虾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问答 超级简单椒盐虾 用料虾 不要个大的,我这次就买的大了,没那么入味葱 酱油味椒盐 超级简单椒盐虾的做法 买回的虾,清洗干净,尾巴剪掉,内脏清除。然后沥干水份。 锅烧热,放油,油滚。下虾。大火翻炒。直至看起来壳酥脆。放少许酱油,盐。翻炒。 最后洒上椒盐粉,放葱翻炒。就可以装碟了。椒盐粉是咸的...

超简单的奶酪面包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高筋粉a 250克 细砂糖a 40克可酌情加减 奶油奶酪 无盐 a 30克 奶粉a 10克 耐高糖酵母a 4克 鸡蛋液a 20克 牛奶a 140克 黄油 无盐 a后 25克 盐a 3克 b组奶酪 爱吃那种放那种有盐也行 50 100克左右 奶油 100克左右 糖粉 15克左右酌情...

超简单的麻辣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林夕的微笑 做法1 土豆刨皮,切块 年糕切片。 2 大蒜剥皮,大葱洗净斜切片,香菜洗净,姜洗净切片。 3 鸡爪剪去爪尖,一剁三。 4 鸡爪水氽过,去血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5 葱姜蒜下热油锅煸炒出香味。 6 再倒入麻辣调料翻炒一分钟。 7 把鸡爪和土豆一并倒入,翻炒三分钟。 8 加入适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