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山饺子,怎么做淮山饺子好吃,山药馅饺子怎么做

2021-01-01 12:34:19 字数 3646 阅读 4199

1楼:year幸运宠儿

1. 淮山切粒。过水烫一下

2. 肉用酱油蚝油盐腌一下 肉要打碎 姜切碎放进肉里搅拌3. 肉炒香半熟之后放进淮山炒 搅拌好

4. 就可以包饺子

山药馅饺子怎么做

2楼:白昼明媚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猪肉 400g、山药 300g、饺子皮 500g、油 适量、盐 适量、鸡蛋 1个。

1、第一步使用菜刀把肉剁碎,放一旁备用。

2、山药也剁成泥,放一旁备用。

3、加适量油和盐,拌均匀。

4、用饺子皮包住搅拌均匀的馅料。

5、放入锅中煮熟。

6、煮熟盛出,完成。

3楼:匿名用户

山药饺子

馅怎么做还是饺子怎么做?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勿过细)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香油、花生油、葱末姜末、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么多天了,你的山药馅饺子早就下肚了。

4楼:匿名用户

准备好饺子皮以及现成的虾陷,舀一勺子陷放在饺子皮中间位置,再将饺子皮对折,在弧部捏花纹,即可做成虾馅饺子。

希望采纳,我是新手,望多多支持,谢谢!

5楼:谯玉兰委燕

【主料】韭菜、虾仁、猪肉馅

【配料】葱白段2、3个、生姜片2、3片,花椒粒10来颗

【调料】盐、食用油各适量、五香粉一勺、味精一勺

【做法】

一、【调馅】

1、韭菜摘去老叶黄叶,洗净,稍微晾晾水分。

2、切碎。

3、准备虾仁一小碗。

4、去掉虾皮和虾线,剁碎。

5、将切好的韭菜、虾仁和肉馅放在一个大盆子里。

6、坐锅热油,将葱白段和生姜片、花椒粒放进去,小火煸炒出香味,关火。

7、炼制好的葱油放凉后,倒在韭菜上面。

8、先将油和韭菜碎拌匀,让油均匀的裹在韭菜叶上,可以有效防止韭菜在包制过程中出水,再根据自家口味调入适量盐、五香粉和味精,将所有食材搅拌均匀。

9、香喷喷的饺子馅就拌好了。

10、包之前再稍微搅拌下。

11、饺子皮买的现成的(也可以自己揉面、擀皮,我家老妈就喜欢用加了鸡蛋的面做成饺子皮,她总是嫌外面卖的皮不够筋道)取适量拌好的馅料放在饺子皮**。

12、将饺子皮对折,先将中间捏在一起。

13、再将左边对折捏在一起。

14、同样的方法捏右边。

15、两只手大拇指和食指分别放在左右两边的饺子边缘上。

16、然后向中间挤压,挤压的时候,让饺子的一面向掌心中空的方向挤,正好挤出一个饺子的大小,朝向自己这面平挤,捏紧边缘就好。

17、一个端端正正的“木鱼饺”就包好了。

18、煮饺子很简单,把水烧开,(水多点,免得粘锅)放入饺子,滚开后点一次凉水,再滚开,再重复点一次凉水,烧开后,揭开盖继续煮1、2分钟,饺子浮起来就好了。

19、吃饺子少不了蘸汁儿,可简可繁。简单的几瓣大蒜、一点儿醋就得!

山药馄饨怎么做好吃

6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步骤自包山药大肉馄饨的做法步骤11.猪肉馅大葱备好自包山药大肉馄饨的做法步骤22.山药去皮备好,上蒸锅蒸15到20分钟蒸熟变绵软后关火

自包山药大肉馄饨的做法步骤33.馄饨皮备好自包山药大肉馄饨的做法步骤44.猪肉馅放盐,十三香,胡椒粉,鸡精,香油,鸡蛋,白芝麻搅拌均匀

自包山药大肉馄饨的做法步骤55.把蒸好的山药放进猪肉馅中搅拌均匀自包山药大肉馄饨的做法步骤66.搅拌好备用自包山药大肉馄饨的做法步骤77.

把馅包到馄饨皮里随意一捏就好了,喔对了皮上要加些水更好包

7楼:林夕的微笑

山药小馄饨原料:山药半只、鸡肉50克、芹菜50克、馄饨皮20片;葱、油、盐、高汤、太白粉。制作:

1.把山药去皮切碎,把芹菜切碎,把鸡肉剁成茸,然后加少许葱末及各种调料调成馅料; 2.包小馄饨,放入滚开的高汤煮熟,最后加少许青菜叶子作为点缀。

营养小秘密:山药可以做馅,

玉米山药饺子的做法,玉米山药饺子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主料:肉500kg、山药0.48、玉米2个;

辅料:芝麻油6滴、芝麻1把、盐3勺、黑胡椒2勺、鸡精2勺、料酒1勺、嫩肉粉1勺、蚝油1勺、

玉米山药饺子

11、将盐,芝麻油,嫩肉粉,黑胡椒,料酒,鸡精,蚝油倒入肉中,搅匀备用;

22、将山药洗好切成小丁快与玉米一起倒入肉中,搅匀;

33、将饺子皮准备好,包饺子咯。

肉末山药饺子怎么做好吃,肉末山药饺子的家

9楼:鱼香土豆丝丝

1.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

2.加入适量水,和成面团,盖上湿布,醒发

3.肉剁碎

4.山药也剁成泥

5.加适量油和盐,拌均匀

6.面团分成小剂子

7.擀成饺子皮

8.包好

9.烧开一过水,把饺子放进去,点三次冷水

10.煮好的饺子出锅即可

山药和面粉怎么做饺子

10楼:服务鸽子

山药蒸熟以后,去皮,和面粉一起和,这样出来的皮带透明的感觉

11楼:走走走长征

你可以把山药捣碎 和在面粉里

山药猪肉大葱饺子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2楼:匿名用户

材料主料:山药300克,辅料:番茄150克,调料:大葱15克,白皮大蒜5克,盐4克,味精2克,花生油20克,玉米淀粉10克,白砂糖3克

做法1.山药去皮切圆形片,用水泡上,去尽黏液;

2.葱蒜切片;

3.锅烧开水,下番茄略烫,揭去皮切小丁;

4.山药焯熟捞出;

5.炒锅注油,放入葱蒜片炒香,再放入番茄丁炒几下;

6.最后放山药片,加盐、味精、糖翻匀,勾芡,出锅即可。

山药跟什么可以包饺子

13楼:

主料猪来肉400g山药300g面粉500g 辅料油源适量盐适量鸡蛋1个

步骤bai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

du法zhi步骤11.面粉里打入一

dao个鸡蛋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22.加入适量水,和成面团,盖上湿布,醒发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33.肉剁碎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44.山药也剁成泥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55.加适量油和盐,拌均匀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66.面团分成小剂子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77.擀成饺子皮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88.包好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99.烧开一过水,把饺子放进去,点三次冷水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煮好的饺子出锅即可

包饺子猪肉芹菜山药可以一起吃吗

14楼:呃哦

有什么不可以?当然可以,而且比较配,可以去掉芹菜

山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饺子馅怎么做好吃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 勿过细 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 香油 花生油 葱末姜末 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

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图,山药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幸运的枫阳 主料猪肉400g山药300g面粉5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鸡蛋1个步骤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11 面粉里打入一个鸡蛋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22 加入适量水,和成面团,盖上湿布,醒发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33 肉剁碎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44 山药也剁成泥 肉末山药饺子的做法步骤55...

沙葛馅饺子怎么做好吃,沙葛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沙葛两个 猪肉1斤多 饺子皮一百个左右 辅料盐5勺 酱油适量 蒜苗三根 油适量 沙葛饺子的做法步骤 1 把夹心肉剁好,沙葛切碎,蒜苗切碎 沙葛最好切碎一点,这样比较好包 3 可以开包啦 4 蒸十五分钟左右就行啦 不过我是用镂空的蒸屉,如果是用碟子可能要再蒸上几分钟哦! ps 蒸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