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胡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胡

2021-01-01 12:05:43 字数 5811 阅读 5197

1楼:栉风沐雨

胡萝卜两根,洗净去皮备用。鸡蛋两个,充分打撒备用胡萝卜全部搽成丝,装盆里备用

鸡蛋打散之后在油锅里滑炒一下

鸡蛋炒好以后装盆里备用

炒锅里重新放油烧热,然后下胡萝卜煸一下,让它的营养可以充分释放胡萝卜煸至5成熟,出锅

准备配料,葱,姜,蒜全部切成细末备用

把上面所准备的胡萝卜丝,鸡蛋,葱姜蒜末放进一个大一点的盆里,放适量盐,再放一大勺芝麻油

把所有材料搅拌均匀,这样馅料就准备好了

饺子包上馅料,随便你喜欢蒸,煮,煎。

胡萝卜豆腐饺子馅的做法

2楼:名字太难起了

1.猪绞抄肉放入盐、糖、蛋清、少量水,往一个方向搅打至上劲,再次放少量的水,搅打,直到肉馅呈比较稀的状态,放入一大匙油,搅拌均匀

3、5、6、

2.豆腐一块,用开水烫两次,可以去除豆腐味4、用手将豆腐捏成泥

3.胡萝卜擦成丝

4.黑木耳泡发,切成末,将所有的材料放一起,加一匙蚝油、一匙麻油、适量盐、葱末全部搅拌均匀

5.和好的面团,下大小合适的剂子

6.擀成饺子皮

7.取一块饺子皮,放上馅料

胡萝卜馅饺子的做法,胡萝卜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3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饺子皮400克

猪肉馅150克

胡萝卜4根

辅料黑木耳

50克香菇(干)

50克调料

食盐1/2茶匙版鸡精

1/2茶匙

姜1小块

生抽1/2汤匙

老抽1/3汤匙

细香权葱

2根胡椒粉

1/2茶匙

玉米油2汤匙

胡萝卜饺子的做法

1.泡发黑木耳和香菇,准备饺子皮备用

2.黑木耳、香菇、姜用料理机打成碎状,将以上处理好的材料混合好

3.接着加入胡萝卜渣搅拌均匀(胡萝卜渣很干的,这时候可以加入2勺的玉米油口感也会更好些)一起搅拌,加入猪肉馅(要带有3成肥肉的)

4.加入生抽、盐、胡椒粉、鸡精、老抽和2勺的泡香菇水,用戴手套的手使劲搅拌上劲成团,最后加入香葱末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腌制15分钟左右方便更入味

5.取一张饺子皮放上适量的胡萝卜馅

6.两边对折,然后将边缘捏紧,我包的饺子一直都是那么的丑,但是个个内馅都是很多的哦

7.烧开水,加点盐,放入饺子煮开,中途添加2次冷水,再次烧开就好了,沾上自己调的甜辣酱,嗯嗯,好吃极了

饺子馅的做法,胡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胡

4楼:牵国英郦巳

1.准备好原料,bai面提前和好。

2.胡萝du

卜用擦子擦zhi成丝,用刀dao剁碎。

3.锅内放油,可以内适量多放点,放入葱花容和姜末爆香。

4.放入胡萝卜末翻炒,炒熟。

5.葱切末。

6.肉馅加料酒向一个方向搅拌上筋,中间可以适当加些清水。

7.肉馅中放入炒好的胡萝卜和葱末,放入饺子馅调料、盐、生抽、老抽、香油,搅拌均匀。

小贴士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只能溶解在油脂中,才能在人体的小肠粘膜作用下,转变为维生素a而被吸收。因此在烹调胡萝卜时,要适量多放点油炒一下

5楼:栋菊苍凰

主料猪肉馅500g胡萝bai卜du2根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zhi抽适量dao老抽适量饺子馅调料适专

量料酒适量葱适量姜属适量

步骤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11.准备好原料,面提前和好。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22.胡萝卜用擦子擦成丝,用刀剁碎。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33.锅内放油,可以适量多放点,放入葱花和姜末爆香。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44.放入胡萝卜末翻炒,炒熟。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55.葱切末。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66.肉馅加料酒向一个方向搅拌上筋,中间可以适当加些清水。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77.肉馅中放入炒好的胡萝卜和葱末,放入饺子馅调料、盐、生抽、老抽、香油,搅拌均匀。

小贴士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只能溶解在油脂中,才能在人体的小肠粘膜作用下,转变为维生素a而被吸收。因此在烹调胡萝卜时,要适量多放点油炒一下。

6楼:迮振华抗环

主料猪肉馅

500g

胡萝卜du

2根zhi辅料油

适量dao盐适量

生抽回适量

老抽适量

饺子馅调答料

适量料酒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步骤

1.准备好原料,面提前和好。

2.胡萝卜用擦子擦成丝,用刀剁碎。

3.锅内放油,可以适量多放点,放入葱花和姜末爆香。

4.放入胡萝卜末翻炒,炒熟。

5.葱切末。

6.肉馅加料酒向一个方向搅拌上筋,中间可以适当加些清水。

7.肉馅中放入炒好的胡萝卜和葱末,放入饺子馅调料、盐、生抽、老抽、香油,搅拌均匀。

小贴士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只能溶解在油脂中,才能在人体的小肠粘膜作用下,转变为维生素a而被吸收。因此在烹调胡萝卜时,要适量多放点油炒一下

胡萝卜饺子馅要炒熟吗,胡萝卜饺子的做法

7楼:栗姝艳之利

需要将胡萝卜炒熟,胡萝卜饺子馅具体做法如下:

准备材料:红萝卜

200g、猪肉

400g、食盐

适量、酱油

适量、鸡精

适量、调和油

适量、姜末

适量。1、首先准备好需要的食材。

2、然后将准备好的猪肉剁成肉糜,倒入酱油、鸡精、姜末、盐,调和油,用筷子搅拌均匀。

3、接着将准备好的胡萝卜刨成细丝,使用菜刀切碎。

4、锅内放油加热,放入萝卜碎和酱油,快速翻炒,将萝卜炒熟。

5、炒熟后将萝卜碎倒入肉馅中,拌匀,这样胡萝卜饺子馅就做好了。

8楼:萧瑟中的寒风

胡萝卜和包菜包饺子不要先把菜炒熟原料:猪肉馅100克、圆白菜1个、胡萝卜1根、豆豉酱1汤匙、辣椒酱1茶匙、生抽1汤匙、盐2茶匙、白胡椒粉1/2茶匙、鸡汁1茶匙、香油2茶匙(分别放入肉馅和调好的菜馅中)。做法:

1、肉馅打散,放入白胡椒粉,盐,生抽,鸡汁搅拌均匀后,加入香油。2、搅拌均匀的肉馅,分次加入少量清水,边放边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搅打至粘稠。3、圆白菜用水焯一下沥干。

4、把沥干的圆白菜片挤掉多余的水分,切碎后再挤掉多余的汤汁放入肉馅的碗中。5、胡萝卜洗净去皮擦成丝,如果觉得擦得丝有点整,可以用刀在剁几下。一起放到肉馅的碗中。

6、加入适量的盐调味,放入豆豉酱和辣椒酱一起拌匀,最后加入少许香油拌匀即可。

9楼:续春桃沃采

胡萝卜馅的肉饺子很好吃。

1、用擦子将胡萝卜擦成细丝,放碗中加盖微波炉高火5分钟,凉后剁碎。

2、然后加入鸡蛋丝、木耳末、虾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饺都行。

3、或者拌在腌好的稀稀的猪肉馅里,吸足了肉馅的香味。简单。

4、胡萝卜羊肉:同3,但要炸点花椒水倒到馅里,可以驱除羊肉的味

10楼:死地e后生

超好吃的胡萝卜饺子馅,不用很复杂的工序,两分钟教你学会

11楼:饶书公鸿轩

香菇油菜可以加木耳胡萝卜。营养又美味。

正宗胡萝卜素馅饺子怎么做

12楼:姬觅晴

准备材料:胡萝卜、食盐、调和油、鸡蛋、黑木耳、五香粉、小白菜、面粉。

一、把胡萝卜去皮擦成细丝剁碎。

二、木耳泡发洗干净也剁碎。

三、将鸡蛋打散,倒入锅中滑炒,炒成小丁后关火放入葱花炒匀。

四、然后锅中放油,油热后将胡萝卜丝炒软,盛出备用。

五、炒好的胡萝卜放入鸡蛋丁和木耳中,加入适量的青菜末、盐、五香粉拌匀这个馅就调好了。

六、温水一点一点的加面粉中,用手将面粉打成雪花状的絮,然后将面粉絮揉成一团盖湿布醒上半个小时后,揉光滑。

七、将饧发好的面团揉成一个均匀的长条,然后用刀切成均匀大小的小面团。

八、擀成面皮。

九、饺子皮放上适量馅。

十、捏成一个个小褶,饺子就包好了。

13楼:blackpink_罗捷

主料:胡萝卜300g

调料:食盐适量

、调和油适量、鸡蛋4个、黑木耳适量、五香粉适量、小白菜适量、面粉适量做法步骤:

1、把胡萝卜去皮擦成细丝剁碎

2、木耳泡发洗干净也剁碎

3、将鸡蛋打散,倒入锅中滑炒,炒成小丁后关火放入葱花炒匀4、然后锅中放油,油热后将胡萝卜丝炒软,盛出备用5、炒好的胡萝卜放入鸡蛋丁和木耳中,加入适量的青菜末、盐、五香粉拌匀这个馅就调好了

6、温水一点一点的加面粉中,用手将面粉打成雪花状的絮,然后将面粉絮揉成一团盖湿布醒上半个小时后,揉光滑

7、将饧发好的面团揉成一个均匀的长条,然后用刀切成均匀大小的小面团8、擀成面皮

9、饺子皮放上适量馅

10、左手做一个小碗状、右手捏饺子边

捏成一个个小褶,饺子就包好了

11、锅中放适量水,水开倒入饺子,待水开后再分别加入3次小碗冷水,再次煮开后可见饺子都已浮出水面,关火,用漏勺捞出饺子即可

14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胡萝卜一根

鸡 蛋2个

面团 适量

草菇适量

葱适量食用油适量

鸡粉适量

胡椒粉适量

香油适量

盐适量清淡口味

煮工艺一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胡萝卜素馅饺子的做法步骤

1胡萝卜洗干净去皮,鸡蛋打散,草菇去除跟部洗净。

2锅内加入适量凉水烧开,放入草菇焯一下,胡萝卜用擦子擦细也焯水。

3不粘锅加入适量食用油温热后加入鸡蛋液,用筷子拨散至熟后拨到一边。

4这个时候可以适当加点食用油,放入胡萝卜丝,搅拌均匀,炒至胡萝卜变软,关火。盛入盆里。

5草菇切细,胡萝卜感觉长了的话也可以切几刀,这样包的时候更容易操作。

6切碎的草菇放到盆里,开始调味。加入适量香油,胡椒粉,葱花。搅拌均匀。

7加入适量食盐和鸡粉搅拌均匀。

8将醒好的面团(提前半天揉好)揉匀,搓条,下剂子,擀成圆皮。

9放入馅料,新手可以少放馅,我家都是大馅料的,正如lg说的,这样吃才过瘾。

10上下皮一捏,再用大拇指和食指两边一捏,双手往中间一挤,呵呵一个饺子完成了。造型自己随意发挥,包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我从最初开始学包饺子到现在都是这个包法,一般不会在造型上下功夫。

这俗话说的好啊,饺子好吃不在褶上。

11锅内放适量冷水,烧沸,加入少许食盐,防止下饺子的时候破皮。放饺子生柸并搅拌一下,防止饺子粘在一起。盖上锅盖。

12沸腾后加入适量冷水点一下,盖上锅盖。此过程再重复2次。如此这样三点三开后皮鼓起来,变通透了,饺子就熟了(最后一次不用盖锅盖)。

15楼:最爱幻雪宝儿

原料面粉500克、胡萝卜300克、鸡蛋2个、虾皮50克、香菇50克、葱姜适量、盐适量、鸡精2克、香油适量。

制作方法1.面粉加入适量的水揉成面团。饧至10分钟。

2.鸡蛋炒熟剁碎。

3.虾皮加入葱姜碎炒香。

4.胡萝卜擦丝剁烂,用油炒软。

5.加入剁碎的香菇。

6.倒入鸡蛋碎 虾皮 盐 鸡精 香油搅拌均匀。

7.将饧好的面揉成条,切成小剂子。

8.取一小剂子擀成中间厚边上薄的皮。中间放入馅料。

9.包成饺子。 把包好的饺子中间有间隔的码放好.

10.锅中放水,水开后下饺子,煮至浮起时,反复点水两次即可捞出食用。

怎样做饺子胡萝卜香菇馅最好吃,饺子的做法,胡萝卜香菇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夜梦薇 主料高筋面粉500g 肉馅400g 香菇300g 胡萝卜1根 辅料油适 量盐适量 蚝油适量 海鲜酱油适量 十三香3g 香油适量 大葱适量 姜适量步骤 1 食材图 2 和好的面粉 3 香菇切碎粒,胡萝卜切小丁 葱姜切末 4 炒锅放油烧6成热放入葱姜末 八角一个炒香再将胡萝卜丁放入煸炒。然...

红萝卜猪肉馅饺子怎么做,猪肉元葱胡萝卜馅饺子的做法

1楼 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细 猪肉馅300克 面粉500克 胡萝卜200克 葱姜适量 盐3克酱油5克 香油适量 鸡精2克 五香粉2克 食用油适量 咸鲜口味 煮工艺半小时耗时 简单难度 猪肉胡萝卜水饺的做法步骤 1面粉加水揉成软硬适度的面团饧至。 2肉馅加入葱姜 盐 酱油 香油 鸡精 五香粉 食用油3搅...

饺子的做法胡萝卜香菇瘦肉馅饺子怎么做好

1楼 新军都专业祛白 食材主料 瘦肉400g 胡萝卜100g 香菇100g 饺子皮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鸡蛋 1个蚝油 适量生抽 适量胡椒粉 适量淀粉 适量步骤 1 香菇提前泡发好。 2 准备一根胡萝卜和饺子。 3 瘦肉剁成肉末后加入一个鸡蛋,酱油,蚝油,盐,胡椒粉,淀粉。 4 加入调味料的瘦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