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素馅,白萝卜素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2021-01-01 12:05:43 字数 6135 阅读 5357

1楼:我住厨房

白萝卜擦成丝,拌一勺盐,把多余的水分杀出来,拧干,切碎备用。

豆腐切碎,下油锅炒出香味。(最好是得有肉末一起炒,或者油炸碎末也行,再或者鸡蛋皮也行)如果一定要全素,那就多倒点油吧。

豆腐炒香加入萝卜碎,加调料(盐、糖、鸡精、胡椒粉),加葱花,出锅,凉了可以包了。

2楼:畅听自然大屯店

萝卜馅怎么素都要多放油

白萝卜素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3楼:匿名用户

主料白萝卜

500克

面粉500克

辅料绿豆粉丝

适量虾皮专

适量花生油适量姜

少许属大葱

少许五香粉

少许精盐

适量鸡蛋

3个步骤

1.温水和面,面粉里加一个鸡蛋这样面皮儿更劲道。

2.面要和的不软不硬,像耳垂一样。面团和好饧半小时,这时间正好准备馅。

3.白萝卜洗净去皮

4.萝卜擦成丝剁碎,挤干水分。

5.粉丝泡软剁碎,虾皮洗净控干水分,炒两个鸡蛋,把萝卜、粉丝、虾皮、鸡蛋碎放入盆内加入植物油、盐、香油、五香粉、葱、姜沫调均。

6.揉面切挤子,擀皮儿。

7.包馅。

8.包好了的饺子。

9.开锅煮饺子,素馅饺子开两开就可以了。

10.饺子上来了,蘸着香醋吃吧。

小贴士素馅煮得时间比肉馅稍短些。水里放点盐饺子不容易粘。

4楼:再凉过人心

主料白萝卜

复500克面粉500克辅料绿豆粉制丝适bai量du虾皮适量花生油适量姜少许zhi

大葱少许五香粉少dao许精盐适量鸡蛋3个

步骤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11.温水和面,面粉里加一个鸡蛋这样面皮儿更劲道。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22.面要和的不软不硬,像耳垂一样。面团和好饧半小时,这时间正好准备馅。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33.白萝卜洗净去皮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44.萝卜擦成丝剁碎,挤干水分。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55.粉丝泡软剁碎,虾皮洗净控干水分,炒两个鸡蛋,把萝卜、粉丝、虾皮、鸡蛋碎放入盆内加入植物油、盐、香油、五香粉、葱、姜沫调均。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66.揉面切挤子,擀皮儿。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77.包馅。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88.包好了的饺子。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99.开锅煮饺子,素馅饺子开两开就可以了。

白萝卜素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饺子上来了,蘸着香醋吃吧。

白萝卜鸡蛋素馅饺子的做法

5楼:手机用户

用料:来

面粉500克;源

bai胡萝卜2根; 鸡蛋三个;香油du2勺;盐4~5克;蚝油;葱一颗;zhi花生油 。

做法如下:

1、鸡dao蛋打到碗中,加葱花和少许盐,打散,锅中多放些油,把鸡蛋炒熟,炒散,或者用筷子拨散成小块备用;

2、胡萝卜洗干净,去皮,用擦子擦成细碎末备用;

3、锅中放多一些油,小火,放入所有的胡萝卜,慢慢炒软,稍微放凉备用;

4、把鸡蛋碎拌入胡萝卜中,拌均匀,加入5-6小勺盐(2g的小勺),香油,姜末搅拌均匀,馅就做好可以开始包了;

5、取一张饺子皮,放上适量的馅,用手指沾点清水涂在饺子皮的边缘,再包不会露馅;

6、一个饺子就包好了。

6楼:艳爱超

白萝卜擦丝剁碎,攥干水分,然后鸡蛋打撒,放油锅里炒散,放入一些生抽,蚝油,香油,盐,把剁碎的萝卜放进去,这样就可以了!

7楼:梦里依稀望水乡

主料:小麦抄面粉(600克袭)白萝卜(800克)

辅料:香菇(鲜)(80克)虾米(35克)

调料:大葱(35克) 姜(12克) 盐(8克) 味精(3克) 白砂糖(5克) 胡椒粉(3克) 香油(10克) 猪油(炼制)(50克)

制作工艺

1.将葱、姜洗净均切成末备用;将白萝卜洗净,擦成丝,焯一下,捞出过凉,剁几下,挤去水分;香菇洗净切碎,沥去水分;海米泡好,剁碎,备用。

2.将加工好的主料放入盆中,放入葱末、姜末、精盐、味精、糖、胡椒粉、麻油、猪油,搅拌均匀,即成馅料。

3.将面粉加入水和成面团,饧约1小时,揉透后搓成长条,分成每个重约10克的小剂子,逐个按扁,擀成圆形,边缘较薄,中间略厚的饺子坯皮,包入馅料,捏成饺子生坯。

4.锅内倒入水,烧沸后,分散下入饺子生坯,边下边用勺轻轻推动,使饺子转动,煮2分钟左右,见饺子浮起,盖上锅盖,用水沸而不腾的火候,焖煮四五分钟,倒入少许冷水,再沸再倒入冷水,煮至水饺熟透,即可食用。

8楼:米亦巧藏涵

用料:面粉500克;

来胡萝卜2根;

鸡蛋三源个;香油2勺;盐4~5克;蚝油;葱一颗;花生油。做法如下:

1、鸡蛋打到碗中,加葱花和少许盐,打散,锅中多放些油,把鸡蛋炒熟,炒散,或者用筷子拨散成小块备用;

2、胡萝卜洗干净,去皮,用擦子擦成细碎末备用;

3、锅中放多一些油,小火,放入所有的胡萝卜,慢慢炒软,稍微放凉备用;

4、把鸡蛋碎拌入胡萝卜中,拌均匀,加入5-6小勺盐(2g的小勺),香油,姜末搅拌均匀,馅就做好可以开始包了;

5、取一张饺子皮,放上适量的馅,用手指沾点清水涂在饺子皮的边缘,再包不会露馅;

6、一个饺子就包好了。

白萝卜能做素馅饺子吗

9楼:晓晓休闲

自法如下:

准备材料:白萝卜bai、面粉、绿豆粉丝du1、温水和zhi面,面粉里加dao一个鸡蛋这样面皮儿更劲道。

2、面要和的不软不硬,像耳垂一样。面团和好饧半小时,这时间正好准备馅。

3、白萝卜洗净去皮,

4、萝卜擦成丝剁碎,挤干水分。

5、粉丝泡软剁碎,虾皮洗净控干水分,炒两个鸡蛋,把萝卜、粉丝、虾皮、鸡蛋碎放入盆内加入植物油、盐、香油、五香粉、葱、姜沫调均。

6、揉面切挤子,擀皮儿。

7、包馅。

8、包好了的饺子。

9、开锅煮饺子,素馅饺子开两开就可以了。

10、饺子上来了,蘸着香醋吃吧。

10楼:酸菜鱼的娱乐

做白萝卜素馅饺

子不好吃,可以放点猪肉,白萝卜猪肉饺子做法如下:

准备材版

料:高筋面粉、猪后权腿肉适量、盐3小勺、酱油适量、生抽适量、五香粉半小勺、香油一小勺、色拉油150毫升、花椒10颗

步骤:1、切丝。

2、水烧开,白萝卜丝放入,烫30秒,捞出。

3、趁着凉萝卜丝的时间,开始和面。开最小的水,边加水,边用筷子搅面,没有面粉并且成絮状时候,就差不多了,可以下手搅拌了。

4、和成一团后,盖上笼布,醒20分钟。

5、猪肉提前剁碎,加一勺盐,少许酱油五香粉生抽,腌制。葱姜切碎。

6、锅内放平时炒菜多一点的油,油热后,放入花椒炸香,热油浇到葱姜上面。

7、萝卜切之前,用手再挤一下水,加入两小勺盐,酱油,然后和肉拌匀。

8、面也醒好了,中间可以再揉一下,然后取一点面,搓成长轱辘,然后切成小面剂。

9、面皮中间捏一下,两边捏好,轻轻一挤。

10、滚水下饺子,水滚了加小半碗凉水,再水滚,再加,总共三次,就煮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素馅饺子的bai做法

材料du

主料:胡萝卜100克,

zhi鸡dao蛋100克,

调料:姜5克,大葱10克,盐2克,白砂糖专5克,胡椒粉1克做法1.将鸡蛋去壳,入碗打散,调属入味料,拌匀成蛋浆备用;将姜、葱洗净,姜切成末,葱切成段备用。

2.将胡萝卜去皮,切成细丝,用滚水焯透,捞出滤去水分。

3.炒锅下油,爆香姜、葱,投入胡萝卜丝炒透,加入蛋浆,顺一方向快速炒熟上碟。

白萝卜和什么做素馅包子好吃

12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细

中筋面粉抄

200克bai

蔬菜汁100克

白萝卜适量du

糖2小勺

盐zhi

少许酵母粉

1小勺姜末dao

适量胡椒粉

适量鸡精

适量香油

适量清淡口味蒸

工艺一小时

耗时普通

难度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1 1面粉中加入糖,盐和酵母粉混合均匀,一点点地倒入蔬菜汁拌匀,揉成光滑的面团,放一旁发酵至2倍大(约1小时)。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2 2白萝卜洗净后,削皮刨成丝,加入一点盐拌匀后挤出水分,再加入胡椒粉,一点的糖,鸡精和香油混合拌匀成为馅料。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3 3发酵好的面团,搓成长条再切成6等份的小剂子。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4 4取一剂子用擀面杖擀成圆片。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5 5放入适量的馅料。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6 6包紧收口成为包子胚。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7 7将所有的小剂子都如上操作完毕,分别放入铺了湿布的蒸屉上,盖上盖子醒20分钟。

白萝卜素包子的做法步骤:8 8醒好的包子胚放在烧开的水上,盖上盖子大火蒸15分钟即可。

13楼:方葛喜迎秋

来点腊肉,肥瘦自己选择

14楼:池礼铁新月

根据你的口味,可以选择加入:虾皮、黑木耳、芹菜、蛋皮……

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5楼:青青书童

先将胡萝卜去bai皮,切丝后者剁碎,然du后锅中爆香葱姜,zhi倒dao入胡萝卜炒香备回用,猪肉馅加料酒和萝卜丝再答加入其他的调味料搅拌均匀即可。

用料:胡萝卜2根、猪肉馅100克、葱丝5克、姜丝10克、生抽5克、老抽2克、香油8克、盐2克、十三香2克、料酒2克、食用油5毫升。

1、胡萝卜刮皮切成丝,姜末,葱末。

2、锅中倒油,倒入姜末,葱末,大火爆香,倒入胡萝卜丝,翻炒均匀。

3、猪肉末,料酒,搅拌均匀。

4、倒入炒好的胡萝卜丝,生抽,老抽,料酒,盐,十三香,搅拌均匀。

5、成品图。

注意事项1、胡萝卜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习惯剁碎后者切丝。

2、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接入猪肉馅或者羊肉馅。

16楼:员长顺夷子

材料鲜肉馅占1/2,萝卜、葱占1/2肉馅150克、白萝卜1000克、葱花15克调味料盐、内

味精、油容

做法1、萝卜去皮。

2、将萝卜刨成丝。

3、加盐稍腌一下。

4、仔细揉捏均匀。

5、加入清水漂洗去盐粒。

6、用手把萝卜丝挤干,加调味料与肉馅及葱花拌匀。

17楼:宦文玉暴己

白萝卜擦成丝,抄拌一勺盐,把多袭余的水分杀bai出来,拧干,du切碎备用。

豆腐切碎zhi,下dao

油锅炒出香味。(最好是得有肉末一起炒,或者油炸碎末也行,再或者鸡蛋皮也行)如果一定要全素,那就多倒点油吧。

豆腐炒香加入萝卜碎,加调料(盐、糖、鸡精、胡椒粉),加葱花,出锅,凉了可以包了。

18楼:牧博秋梦泽

再或者鸡蛋皮也行)如果一定要全素,拧干,拌一勺盐。豆腐切碎,那就多版倒点油吧、鸡精,下权油锅炒出香味。(最好是得有肉末一起炒,凉了可以包了,把多余的水分杀出来。

豆腐炒香加入萝卜碎,加调料(盐,或者油炸碎末也行、胡椒粉),切碎备用,出锅白萝卜擦成丝,加葱花、糖

白萝卜素馅包子怎么调馅?

19楼:刘姥姥的心灵成长之旅

白萝卜馅,可以加一点香菜末,增加色彩

20楼:笑脸蓝雨

材料:复白萝卜、油适量

、制盐适量bai、蚝油适量、葱花适量du、花椒适量zhi、糖适量。

1、如图所示,把萝卜dao皮剥下来切成片。

2、在切碎的萝卜里撒一点盐以保持水分。

3、用菜刀把两个大葱切成葱花碎。

4、在锅里放些辣椒和食用油加热,炒出香味。

5、挤压萝卜馅,并将其与葱花放在容器中。把辣椒油倒在萝卜馅和葱上。

6、接下来再倒入蚝油、糖、盐,如图所示。

7、最后,把所有的材料搅拌好,白萝卜馅做好了。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胡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胡

1楼 栉风沐雨 胡萝卜两根,洗净去皮备用。鸡蛋两个,充分打撒备用胡萝卜全部搽成丝,装盆里备用 鸡蛋打散之后在油锅里滑炒一下 鸡蛋炒好以后装盆里备用 炒锅里重新放油烧热,然后下胡萝卜煸一下,让它的营养可以充分释放胡萝卜煸至5成熟,出锅 准备配料,葱,姜,蒜全部切成细末备用 把上面所准备的胡萝卜丝,鸡蛋...

怎样做饺子胡萝卜香菇馅最好吃,饺子的做法,胡萝卜香菇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夜梦薇 主料高筋面粉500g 肉馅400g 香菇300g 胡萝卜1根 辅料油适 量盐适量 蚝油适量 海鲜酱油适量 十三香3g 香油适量 大葱适量 姜适量步骤 1 食材图 2 和好的面粉 3 香菇切碎粒,胡萝卜切小丁 葱姜切末 4 炒锅放油烧6成热放入葱姜末 八角一个炒香再将胡萝卜丁放入煸炒。然...

红萝卜猪肉馅饺子怎么做,猪肉元葱胡萝卜馅饺子的做法

1楼 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细 猪肉馅300克 面粉500克 胡萝卜200克 葱姜适量 盐3克酱油5克 香油适量 鸡精2克 五香粉2克 食用油适量 咸鲜口味 煮工艺半小时耗时 简单难度 猪肉胡萝卜水饺的做法步骤 1面粉加水揉成软硬适度的面团饧至。 2肉馅加入葱姜 盐 酱油 香油 鸡精 五香粉 食用油3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