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木菜包饺子怎么做,白菜木耳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1-01-01 12:04:38 字数 4506 阅读 5203

1楼:不见路长

主料猪肉200克

木耳35克

面粉200克

鸡蛋1个

辅料酱油2勺盐

2克胡椒粉

1克白糖

3克剁椒酱2勺葱

1根蒜3粒

白菜木耳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楼:爵爷的网络

主料白菜500克猪

肉末300克高筋面粉300克 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黑木耳适量专

酱油适量味精属适量香油适量葱适量

步骤白菜木耳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11.锅烧热后倒油,将油热一下,凉后放肉馅搅拌均匀,加酱油、大葱、木耳搅拌均匀

白菜木耳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22.白菜切碎白菜木耳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33.加盐、味精、香油搅拌均匀白菜木耳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44.

面粉加温水和面,最少醒30分钟白菜木耳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55.擀皮

白菜木耳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66.包成饺子白菜木耳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77.锅中放水,水开后放饺子,再撒凉水,如此反复三次

韭菜鸡蛋木耳水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料韭菜半斤、鸡蛋2个、胡椒粉适量、鸡精适量、香油适量韭菜鸡蛋木耳素馅饺子步专

骤1取一碗半干面属和温水和成面团,包饺子的面团不要硬面。和好面盖上盖子醒一下

步骤2提前把韭菜盒木耳泡好。切碎,切姜末备用步骤3打两个鸡蛋,放盐搅匀,炸鸡蛋,下锅搅碎备用步骤4把韭菜木耳姜末放到锅里和鸡蛋拌匀,放白胡椒粉,五香粉,香油(熟的花生油或者调和油也行),适量盐,少许鸡精拌匀

步骤5面醒好后,揉成团子,切成一块块的,切成剂子,擀皮步骤6素馅饺子是不容易放馅的,尤其是有些朋友喜欢放些粉丝和虾皮,不过我还行,包的饺子虽然都不是很漂亮,但是好在韭菜都没沾到皮上,而且肚子都鼓鼓的。煮出来也没有破的,还算满意了。饺子皮和馅刚刚好,多出的皮子包了合子

木耳和什么菜一起做馅包水饺好

4楼:远方请勇敢

建议采用木耳、鸡蛋、胡萝卜、香菇一起搭配做的水饺比较健内康!

木耳活血化瘀、含容铁量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抗肿瘤鸡蛋健脑益智,保护肝脏,预防癌症,延缓衰老香菇防癌、抗氧化、对糖尿病、肺结核、传染性肝炎、神经炎等起**作用,又可用于消化不良、便秘、**等。

5楼:机关快

建议采用木耳、鸡copy蛋、胡萝卜、香菇一起搭配做的水饺比较健康!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饺子原名“娇耳”,相传是我国医圣张仲景首先发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了。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又称水饺,是中国北方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节食品。

有一句民谣叫“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饺子多用面皮包馅水煮而成。

6楼:平常心每一天

鸡蛋木耳。韭菜木耳,芹菜木耳,白菜猪肉木耳,胡萝卜木耳

木耳白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7楼:柠荫

木耳白菜鸡蛋饺子的做法

1.黑木耳50g 提前泡发好。

2.摘洗干净后,用煮锅煮5分钟,捞出控干水。

3.鸡蛋打散。

4.炒锅热油,将鸡蛋炒熟炒散,直接用铲刀铲成小块。

5.大白菜洗净。

6.剁碎后用盐腌渍5分钟。

7.木耳剁碎,洋葱剁碎。

8.剁好的木耳、洋葱,炒好的鸡蛋、和剁碎的白菜手在一起。白菜要攥出水分。

9.加入适量五香粉、盐、油、蚝油。

10.拌匀即可。包的时候,再倒点香油拌匀调味。

饺子的做法,韭菜木耳猪肉饺子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韭菜木耳猪肉bai

饺子的做法

1.面粉

du加入一个鸡蛋和水zhi

揉成软硬适度的面

dao团饧至

内30分钟。

2.肉馅加入葱姜容 盐 酱油 香油 鸡精 胡椒粉 糖 鸡蛋3.搅打均匀至上劲。

4.木耳提前泡发并剁碎。

5.韭菜洗净,控干水分。

6.把剁碎的木耳加入肉馅中,搅拌均匀。

7.再加入切碎的韭菜后加入食用油。搅拌均匀。【最后加入油可以封住韭菜的水分,不易出汤。】

8.将饧好的面揉成条,切成小剂子。

9.取一小剂子擀成中间厚边上薄的皮。

10.把馅料放在饺子皮中间。

11.包成饺子。 把包好的饺子中间有间隔的码放好。

12.锅中加入水烧开后加入1小勺盐,入饺子。煮至浮起时,反复点水两次。捞出即可食用。

木耳馅饺子怎么做好吃,猪肉木耳馅饺子的家常做法

9楼:year幸运宠儿

主料抄 1人份

五花肉300克、饺子皮250克

辅料木耳(水发)15克、香菇3个、小葱15克、姜10克、精盐2克、酱油5毫升、水15毫升

猪肉香菇木耳饺子步骤1

猪肉香菇木耳饺子的做法大全

把五花肉从菜场买回来前让卖家提前绞成肉末,把所有材料都切成丁步骤2猪肉香菇木耳饺子的做法**

回来把肉末再在砧板上加工,把所有材料放入肉末中一起混合步骤3猪肉香菇木耳饺子的家常做法

剁好的馅,放入碗中,加上盐,酱油,家乐浓汤煲以及水用筷子顺时针进行搅拌,馅拌好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使其更加入味

步骤4猪肉香菇木耳饺子的简单做法

馅做好后,就可以包饺子啦,这个配方可以包大概50个饺子,所以吃不完的可以把包好的饺子放入冰箱冷冻。要吃的时候再拿出来煮。锅中烧开水,水开后,下饺子,此过程中饺子烧开后分别再加入两次冷水,饺子就可以出锅了

馅饺子的做法,蒜苔木耳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0楼:wsldgg是我

蒜苔木耳馅饺子的做bai法

1.猪肉切大块,姜

du切丝,放入搅拌机zhi

内搅碎dao。回

2.蒜苔洗净答切丁。

3.木耳洗净切碎。

4.把搅碎的猪肉和蒜苔丁木耳碎混合均匀。

5.加入盐,老抽,生抽,蚝油,芝麻油调味搅拌好。

6.适量面粉加入水活成面团后醒发半个小时。

7.然后把面团先擀成细条状,然后再切成一个个的小剂子,每一个小剂子都擀成圆形饺子皮。

8.然后每张饺子皮放入适量馅包起来。

9.锅内倒入水后把饺子放入锅内煮,开锅后放三次水就熟了。

11楼:云南厨师培训

步骤来1.把面粉500克放入盆中。源

2.用温

水bai265克,均匀的和成光滑的面团,du盖上zhi盖子,醒20分钟。

3.猪肉馅放入盆dao中备用。

4.把青椒洗净,用刀把青椒切成两半去籽。

5.甘蓝清洗干净。

6.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甘蓝,青椒,焯至断生。

7.焯好的青椒和甘蓝捞出来过凉。

8.把青椒和甘蓝控干水分放入菜板上。

9.剁成青椒碎,青椒碎不要剁的太碎 。

10.这个时候把姜剁成姜末,葱剁成葱末,备用。

11.肉馅中放入葱末,姜末,植物油,生抽酱油,搅拌。

12.接着放入花椒粉,精盐,鸡精,再次将肉馅搅匀,要朝一个方向将肉馅搅上劲。

13.接着放入剁好的青椒馅。

14.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15.把面团拿出来,搓成均匀的细长条。

16.把面剂子揪成均匀的小面剂子,整齐排列,然后撒上补面,用手掌根按平。

17.按平的面剂子擀成饺子皮。

18.饺子皮中放入青椒馅,包好。

19.把包好的饺子整齐的码放到竹帘上,竹帘底部放些补面,以免防粘。

20.锅中放水,等水开后,放入饺子,饺子要点三回水,快要好的时候饺子就飘到水的上面了,证明饺子已经熟了,用漏勺捞出饺子,即可吃到香嫩的饺子。

木耳包饺子怎么做好吃

12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猪肉300克木耳

抄100克韭菜100克 辅料油适bai量盐适量酱油少许du料酒少许面粉适zhi量小葱少dao许姜少许

步骤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1.准备猪肉和葱姜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22.剁碎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33.泡发的木耳剁碎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44.韭菜洗干净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55.切末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66.将猪肉和木耳倒盆中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77.加油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88.加酱油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99.加盐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加料酒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111.加韭菜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212.搅拌均匀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313.开始包饺子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414.看看,皮薄大馅的猪肉饺子,活脱脱的一个个的小元宝,可爱吧!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515.下饺子啰

猪肉木耳饺子的做法步骤1616.出锅。超级鲜美的家常饺子,来一盘,好满足呢。

白菜粉条馅饺子怎么做,白菜粉条馅水饺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白菜粉条水饺的做法 一 温水和面,和好后醒半个小时,利用这段时间准备饺子馅。 二 首先用开水把粉条泡上,接着把小白菜洗净焯熟,捞出后过凉水挤干水分切碎,油渣切碎,这时把泡好的粉条切碎,虾米切碎,葱姜蒜切沫 小葱多放点 。 三 把以上馅料混在一起,加入盐,生抽,鸡精,大油,香油,耗油,...

酸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面粉500克 盐 一小搓 水 280ml 翠花酸菜 500g 猪肉末 200克 肥瘦7 3 葱花 尽量多些 花椒水 非常重要 100ml 盐 适量 姜粉 适量 香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生抽酱油 适量 老抽 适量 糖 适量 香油 适量,可多点 植物油 任何油都可以,多些 蚝油...

地菜包饺子怎么做好吃,地菜饺子怎么做好吃 地菜饺子馅做法大全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拿地菜心洗干净,再用开水烫一下去土味,然后在拿地菜跟肉。剁碎搅拌在一起。拿料调好,用饺子皮包好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地菜地瓜包。首先是对地菜作为佐料不能太多。关键是炒菜的过程中要多油,适当的加点肉。在锅里爆炒,这样吃起来才有香味。 3楼 匿名用户 用五花肉切粹,加小葱,姜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