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看看这些东西有收藏价值吗?现在估计值多少

2021-01-01 08:37:49 字数 1782 阅读 6060

1楼:黒色毒薬

这应该是老宅子门窗上的镂空木雕,看东西不是新的,工艺也还不错,就是保存稍差,不过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具体**得根据物品年代,用料,和品相定**,应该值些钱的。

2楼:神州探古

漂亮的木雕件,应该是明清时期的工艺,明清花板、窗花等木雕挂件是中国传统建筑中的精华,也是建筑中传统文化精神的集中表现。材质、工艺、图案精妙绝伦,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和艺术价值。目前**几千上万不等。

来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有人要吗?谢谢。

3楼:乖乖de笨笨熊

你好bai,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吧。du这都是1981年中国人民zhi银行责成各印钞厂dao重版新开始印制

发行的1953年版的权小额分币,共1分、2分、5分三种,为区别于“五三版”分币,新币在编号上仅保留罗马字冠,而删除了阿拉伯数字。由于没有阿拉伯数字编号,因此该套分币的印制就采取以罗马数字为序的方式。一个序号印制1000万张。

其中1分币有三罗马序号231个、二罗马序号89个、2分币有三罗马序号129个、5分币有三罗马序号64个,共513种。总计发行量高达51.3亿张。

全新挺版市价也不过一元左右,普品基本没有太大价值的。

4楼:匿名用户

估计不太值钱,市场还有很多。我家也有一罐子。值钱的话说一声哦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5楼:我把宝贝放这里

¥rfo50aydc5a¥

6楼:

晕……东西呢老大……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7楼:朱春阳

沉香四面沸手串,目前市面上这种假沉香太多、只看是看不出来,需要是闻香,如是几十元一串也别当回事,都是机雕的拿来玩的、如是上万元那就不一样了、有收藏价值、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8楼:**店铺大本堂

您好,**比较模糊。粗看比较符合**晚期—五十年代特征。粉彩荷花鸳鸯纹饰,北方窑口,瓷胎比较粗糙,和景德镇瓷胎有差距。

画工普通,年份较晚,单只。如果全品市场价400—500元左右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9楼:

玛瑙石,价位不高,料子也不大,自己留着玩还是可以的。望采纳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0楼: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11楼: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碗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目前市值5元,收藏个千把年,一定会增值的,这个你要相信我。

13楼:卌街角丄祝福

没有收藏价值,这都是现代的,也不是什么牌子,made in china都有,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14楼:s7蛮子

可以,好好传下去,50年后应该可以卖三块钱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2楼 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 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东西是是么时候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有没有...

谁能看看这些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谁能看看这些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把收藏作为一种爱好陶冶情操,你若是想拿他去搞升职的话意义不大,其实现在市场上还是有好多这种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可以收藏,但价值不大。 3楼 匿名用户 均为普品收藏价值不大 谁能帮我看看这些东西有价值吗? 20 4楼 匿名用户 你的这些东西从 上看是一些港币和老物件,港币...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古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湖南嘉禾铜元,基本没有价值了。 2楼 匿名用户 品相太差,没人要的留着自己玩玩 请专业人事帮我看看这古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3楼 楼鏈堝厜 双旗币 存世量大 真品有收藏价值 目前市场价值在几块到几十块之间 希望能够帮到你 满意请采纳 4楼 匿名用户 时期的铜钱, 不高,一枚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