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东西最有收藏价值,现在有收藏价值的都有哪些东西呢,

2020-11-16 22:31:51 字数 5803 阅读 9020

1楼:匿名用户

去福娃专卖店买套福娃 或者是奥运纪念章什么的 毕竟2008又是在我国办的奥运

2楼:匿名用户

现在是紫砂壶最有收藏价值 **844878379 联系

3楼:匿名用户

各国各地区的硬币,投资小,风险小,收益稳定

4楼:匿名用户

奇石不错,和田玉一年翻一翻.

5楼:棋待诏也输五目

买一套比较好的青花文房四宝吧,景德镇的最有价值,或者买一套邮票纪念册,我也觉得奥运系列的比较好

6楼:青山绿水

战国红玛瑙!收藏晚了就没有了!

现在有收藏价值的都有哪些东西呢,

7楼:陶心斋主

光绪元宝,北洋造,三十四年龙洋,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作为收藏品,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

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现在收藏什么最有价值?

9楼:易承吴纵

最具收藏价值与收藏意义,最具历史研究价值的收藏品,就是钱币,其中最熟悉容易识别的,最容易得到的,最具市场价值的,是新中国纸币,新中国纸币有第一套第二套及第三套纸币,纪念纸币,连体钞,外汇券,国库券,还有流通中的第四套及第五套纸币.它的收藏研究历史价值及收藏意义,市场价值是近代收藏品中远无法相比较的.目前新中国纸币收藏也是收藏品市场中最具广泛收藏基础及收藏需求量增长量最多的收藏品,已有超越集邮,成为收藏品市场的老大之势.

但无论收藏哪类型的收藏品,收藏最需要的是用平常的心态来对待,对收藏的期待值不应该过大.

10楼:曾睿彤宦耘

能让你回想起以前美好时光的东西,

11楼:匿名用户

问故宫博物院收藏品冯承素摹本项元汴收藏品真迹价质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了解一下沉香。拾叁悦沉香得出数据,沉香个人收藏市场的**也随之每年以30%的速度上升,比如,2015年达拉干的沉香原料均价在200每克左右,到了2017年,不但达拉干产地沉香不好找,而且**已经**到了550-600每克左右。

13楼:豆文心拱恩

现在的收藏市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不断的升温,主流当然还是书画瓷器,但现在古籍及钱币形式也非常看好,如果想收藏的话还是要搞以前主流以及大众的东西,千万不要弄冷门,因为比较偏升值的空间不是很大.

现在收藏什么最有价值,最能升值?

14楼:森江冰凌

收藏首先是你懂行的东西

有一个买家,买了我妈妈的工笔花鸟,条件是不要提拔,他认为这副画的**不只他出的这个**,买到手之后,他要找名家提拔,再脱手卖一个**。只有你自己内行,自己经营过,识货,懂得这个物品的价值,才适合收藏。

否则你卖的时候,连卖点都讲不出来,巴菲特也曾经说过,我只买我了解和理解的**

15楼:匿名用户

近年,人民币收藏的确火爆,但是相对于纸币而言,作为人民币辅币的硬币收藏,关注度一直不高,属于冷门。不过,这几年不起眼的分子硬币,在收藏市场上**节节**。

连日来,记者走访武汉几大钱币收藏市场,为您揭开硬币收藏的背后玄机。

“五大天王”值2万多

一说起硬币收藏,就不能不提收藏界里身价最高的“五大天王”了。

在汉口崇仁路收藏市场上,代红书可谓硬币收藏的老前辈了,玩硬币30多年。他说,“五大天王”就是由中国人行发行的、市面上最稀缺的5枚分币,它们就是:1979年、1980年、1981年的5分硬币,1980年的2分硬币和1981年的1分硬币。

他说,这5枚分币之所以被称为“五大天王”,就因为它们在市面上的存量极少。这5枚分币,多是做成纪念册作为旅游纪念品,一整盒一整盒向外宾**的,所以在国内很难见到“五大天王”分币。现在市面上的“五大天王”多是从国外回流的,而且没有在国内流通过。

并且从原则上讲,收藏市场中是不会出现零散的“五大天王”分币的。

他说,这5枚分币是硬币收藏中的“领头羊”,现在一套“五大天王”的**在2万多元,而2000年时**约为2000元,11年间**翻了10倍。他曾经在2000年前后**过5套,可惜当时急需用钱,每套只卖了2000元不到。

86版长城币身价逾10万

“收藏硬币,当然也缺不了长城币。”代红书递给记者两盒长城币说,这就是“长城币”,是我国流通币与流通纪念币的“鼻祖”,包括1角、2角、5角、壹元,共4枚。

记者看到,1元长城币的正面,镌有中国著名古代建筑万里长城及“壹圆”面额,背面镌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中华人民共和国及1980发行年号。其中,壹元硬币有银元的质地,1角、2角、5角为铜黄色。

他说,从1980年至1986年,我国共生产了7套长城流通硬币。除了1980年、1981年、1985年曾大批生产外,其他年份的长城流通硬币生产量不大。尤其是1982年、1984年、1986年壹元币极其稀缺。

当年,这些长城精装套币主要是为了国际交流,绝大部分都远销海外,国内以前很少看到。

他说,这几年,除了存量较大的81版长城币卖价200元,80版、82版、84版长城币都在500元左右。其中,最昂贵的则要数1986年版的长城币,壹元硬币则被称为“长城币王”。如果加上1分、2分、5分,共7枚硬币成套,总面值1元8角8分,价值则在10万元以上,比很多人的一年工资都高得多。

专家:仅少数年份硬币值得收藏

分子硬币自从1955年诞生以来,就成为了人们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发行的第一套铝制硬币,可谓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但随着人民币面额逐渐增大,分子硬币已逐渐退出货币流通,失去了流通价值。

不过,代红书提醒说,由于我国的硬币发行量较大,民间的存量也大,尽管分子币已经退出了流通,但并非所有的硬币都有收藏价值,只有少数年份的硬币才有收藏价值。他说,除了未公开批量发行的“五大天王”、长城币外,还有发行量较少的分币也值得收藏。

譬如,1955年至1959年的分子币比较稀缺,尤其是1957年、1961年的1分硬币,带光的高品相的,一枚喊价2000元左右。1959年的2分硬币,收藏**也超过1000元。1956年1分硬币收藏**800元,1955年1分币也值200元一枚。

这就是说,硬分币中个别年份的比较珍贵,是因为当初没有批量发行,这才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其余多数硬分币都是很常见的品种,收藏价值不大。

16楼:大德泽神

收藏,先凭自己的兴趣选东西,可供选择的物品很多。小到邮票,茶壶,大到雕塑 汽车。各有各的价值所在,收对了哪个价值都大。

一张猴票就比一辆马自达6 值钱。另外别抱着为了钱去收藏,那样收到了心里也别扭,一般来说买的东西在一开始十有**是卖不了**的,有的买错了,贬到1元都没人买去。

收藏的过程更多的是学知识,钱是第二位的,乐趣才是第一位的。

17楼:邮票收藏**表

收藏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文化!钱币收藏品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光靠分析是无法给予很肯定的答案!

不过我觉得钱币收藏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钱币收藏市场很大,收藏者也很多,而且钱币收藏感觉很有历史意义。

中华五千年不知使用了多少种钱币,钱币的形态工艺水准都代表了一个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水平及人的审美观等等。邮票只用了几十年,而钱币用了几千年,所以说钱币收藏是一个大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跟中国的经济发展一样越来越好。

但是在确定收藏投资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收藏投资公司,比如玖马投资顾问,它是跟中国邮政、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合作的,而且产品也是经过国家博物馆鉴定评价的!

18楼:烈火重燃

真正的升值之王是奥运会玉玺,2008年的没买到,2012的你可不要错过了额!

哪些东西有收藏价值

19楼:老巫婆你送后

1、邮戳收藏:历史比邮票

要悠久的邮戳包括:普通日戳、风景(日)戳、邮政副戳、机戳、已付戳、纪宣戳等等

2、国画收藏:名家所绘国画最有增值价值。

3、钱币收藏:各个时期的钱币,或者具有纪念价值的纸币。

4、老杂志、报纸、小人书:各种已停刊的老杂志、报纸。成套的小人书。

5、文革遗物:文革时期的红色收藏品,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门比较热的收藏,包括各种海报、徽章、袖章、标语牌等等。

6、文玩收藏:文玩核桃、葫芦、手串、佛珠、手把件等。

20楼:北回归线上茶农

收藏品必备条件是年代久远,历史人物、历史见证之物,或者一种极其少见的产物,不管收藏物品的大小或者品相,只要它见证历史或者产量稀少都可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宝物。

其一:邮票

古代书画系列邮票文化底蕴强收藏价值不菲:邮票本身的鉴赏价值也是决定其热门程度的主要原因,古代书画系列邮票正是这样,这类型的邮票无一例外都是制作精致,图案精美而文化底蕴十足,能使收藏者感到完美且不可或缺的鉴赏价值,如富春山居图、挥扇仕女图等,因而他们的收藏人体和和收藏热度一直不曾消退。

生肖系列邮票经久不衰:第一轮生肖邮票发行后,生肖邮票就在我国邮票史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不同人对邮票收藏的看法不一样,不过一致的是,收藏生肖邮票不令是收藏邮票这么简单,从生肖本身看,作为中国特有的文化,早已深入国人骨髓,被当成中国文化的传承,所以以此为主题,生肖邮票很受欢迎,到目前为目已有第三轮生肖邮票,但其收藏热点从未消退,而第一轮生肖邮票的猴票更是成为最大的赢家,小小一枚就等于一套房子,但专家表示,收藏生肖邮票要看清品种,并不是每一张生肖邮票都值得收藏,新手要结合实际进行收藏。

重大事件系列邮票不可或缺:邮票发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纪念,而重大事件邮票发行可以说是与其相呼应,无论是什么事件而发行的邮票都是有纪念价值的,比如,奥运会系列邮票就是重大事件邮票的典型,每一枚都能引起大众的追逐,而像新中国成立之后发行的抗战胜利邮票也是可以看出人们对重大事件邮票的喜爱之情,据了解,当年这五套邮票身价翻了好几倍,从面值0.32元变到目前**,但专家表示,对于这类型的邮票,不要人云亦云,最好有自己的主见。

二:人民币

。在人民币投资收藏中可投资的纸币品种很多,人们大多追求的都是一些老精稀品种的精品纸币,但是这些纸币的**大多都已经高得离谱。虽说还有一定的升值空间,但是由于**过高,这也就限定了收藏该纸币的门槛。

其实在人民币收藏领域想要得到更高的收益绝对不能老是跟着别人收藏而收藏,要自己发现新的品种从谷底入手藏品,这样才能获得最大的利益。

未来什么东西会增值,现在收藏什么最有价值,最能升值?

1楼 匿名用户 心照顾我们的老人 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常回家看看 哪怕是帮妈妈洗个碗 可怜天下父母心 母亲只知道奉献 不知索取 只知节俭 不知享受 母爱是挡雨的巨伞 母爱是参天的大树 母爱是温馨的港湾 们承受着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总把最好的东西让给我们 记得每当我给母亲买些水果 食品 她都会责怪我太破...

现今最有收藏价值的现代钱币,现在收藏什么钱币有价值

1楼 江苏报报通 建议你留一点9950,第五版人民币,只有这个现在潜力最大了。生日钞没有什么意义的,只是送礼有用。 2楼 匿名用户 1986年的长城币最有收藏价值,市价18 22万元 中国现代钱币 3楼 匿名用户 先解释为何有的东西 高 因为收藏在经济学角度有个解释叫稀缺性 只有稀缺的而且有人想要的...

收藏什么最能升值,现在收藏什么最有价值,最能升值?

1楼 贾营华 t46 庚申1980年 猴票 11000元 枚 ,四方连50000元左右,八十枚大版票130万元。2010年上半年才5000 6000元 枚,四方联不到30000元,大版票60万元左右 邮票图案为著名画家黄永玉所画的金丝猴。金丝猴亦称 仰鼻猴 。 哺乳纲,灵长目,疣猴科。 体长约70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