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东西真假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28 16:48:35 字数 1362 阅读 1174

1楼:从口从羊咩

假的右图大清乾隆年制

没见过这样打款的

自己多搜索对比

一目了然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东西真假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2楼:皇家袋鼠2号

铜镜啊!这个玩意可不是你发几张**能算回事的!不亲眼所见,不上手,谁也不敢断言。

这几年铜镜收藏有逐渐趋热的趋势,但大部分都是海归货,你这个没有火漆的实在是不敢断言。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东西真假年代价值

3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宋代钧瓷

天球瓶保存完好

大开门真品无疑

市场参考价:

三万元人民币

4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个花瓶是古董,它就有一定的年代,市场价值可非。花纹的花纹清晰又有光泽。建议你最好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花纹的年代和价值,是真的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请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5楼:郑成功

这枚铜钱我也不认识,古钱币里好像也没有这种的,只有类似的五铢钱,你找个懂行的看看。

请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谢谢老师

6楼:王礼江

收藏价值,好好保存吧,只是目前市场价值不高,有价无市

请董行的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7楼:匿名用户

清末民初时的绿釉龙纹瓶,从底足、绿釉、造型上看,应该是真品,但这个品种、年代的瓷器,**都不高,尤其民窑中的一般瓷器,除非精品。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8楼:活出自尊多彩色

这瓶子一看就是现代仿制工艺品,当摆件吧没什么收藏价值。

9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器型属于梅瓶,工艺应该属于近代工艺品。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东西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陶瓷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历史年代,价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个陶瓷的年代,有没有收藏价值,陶瓷有年代,有收藏价值你就把它收藏。

请老师帮我看看真假有收藏价值吗价值多少

11楼:蝴蝶浪人

假币,首先颜色不对,第一般人民币的一万元**不是这个色,再就是纸张也不对。没有任何收藏价值,鉴定完毕!

请董行的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清末民初时的绿釉龙纹瓶,从底足 绿釉 造型上看,应该是真品,但这个品种 年代的瓷器, 都不高,尤其民窑中的一般瓷器,除非精品。 请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年代价值,有人看是仿品,有人看是元青花瓷,想请董行的帮我细看看 请董行老师帮忙看看这皮画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皮画是你地区的一...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收藏价值吗

1楼 一点时代的沧桑感都没有,就是一个仿古工艺品! 2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仿造品,仿造年限不会超过30年。没有收藏价值。 3楼 喷射的食人花 不是东周,不是西周。就是上周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4楼 喝喝喝 请恕我直言,这是做旧的,一时呢,也不是什么好玉?可能一时啊,...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件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乐笔晓新 这是西周的河马尊 是幼年未成熟的小河马 非常逼真可爱 用来盛酒器,当作祭祀用品 这个青铜器虽然体积小,但是时代信息 丰富,文化价值浓重,市场价值来说 是国家重器,有相当的收藏价值 建议捐献给博物馆 2楼 匿名用户 国家有明文规定,岀土文物归国家所有权,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望采纳,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