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枚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又值多少

2020-11-22 11:29:34 字数 2422 阅读 4601

1楼:superman丶

怎么说呢?没人要的,这是清朝年间的货币,实际上我小时候我奶奶的衣柜里有一大盒。估计在正规的店铺里有兑换的。(现在不发行了估计兑掉也不贵不便宜。)

2楼:天雷滚滚

我不懂古玩,喜欢就有价值,不喜欢送我也不要!中国文化文物不是用多少钱来衡量的……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上值多少钱?

3楼:陈小龙老师

抗美援朝纪念章。目前这枚纪念章市场**10元人民币,属于严重低估的纪念章。因为这种东西帀商手中没有筹码,所以炒作不起来。

这种纪念章发行量很少。只有参加过抗美援朝老人才有。个人认为,这种纪念章应该比8050**高才是合理,理性的。

4楼:谁持采练当空舞

这是一枚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时期的纪念章,其纪念意义,远远大于其市场**!它见证了先辈在峰火硝烟的岁月中,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卓著功勋!

看见此物,会让每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都由衷地产生无限敬意!没有那代人的舍身取义,就没有今天和平安宁的生活。也让人们想起那句: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如若是您自己或家人曾经的荣誉,请保存下来吧,一代代传下去,它的光荣属于您的家人,属于您的后代!而别人拥有它就会失去了本身所拥有的光辉!

几十到几百元,远不及它的负出!

所以绝对值得收藏!

这两枚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5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6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道光通宝

宝泉局铸造

市场价5元人民币

乾隆通宝

为宝源局山底隆

存世较少见

市场价60元左右

都是真品古铜钱,可以收藏把玩

7楼:阿佳

顺治通宝,背“工一里”;市场**在30元左右。 雍正通宝,宝泉。市场**在25元左右。

这枚光绪元宝现在市场价值多少钱?

8楼:whom莪

光绪元宝的市场**和所持有的光绪元宝品相、发行量、字迹花纹是否清晰有着很大关系。总之,就是要看稀缺层度和品相情况,稀缺度高且品相好的光绪元宝**一般都可以卖到千元以上。

光绪二十五年始,又铸行面值库平纪重的光绪元宝,在该类币的背面左侧阿拉伯数字表示该币为光绪x年版,常见者有25,26,29,33,34等数种,流通全国。目前该币的**在几百元或上千元之间。北洋有好几个年号,版本也很多,34年是最便宜的1500元左右。

29年1800左右。33年2500元左右。

9楼:幸逢圣代

这种钱币存世量很多,价值不高,十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没人收,值几块钱,存世量巨大。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这个**和文字是怎么发上去的

这两枚古钱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的**是多少?

12楼:岚萱

有收藏价值,留着吧,这种铜钱现在很少

13楼:匿名用户

有一定价值,品相不够好,每枚也就二三十元吧.

这两枚铜板有收藏价值没?谁能告诉我值多少钱?

14楼:01情何以堪

两个一起50包邮我要!做个项链不错

15楼:匿名用户

都是市场上一些罕见的铜币,存世量较大。

16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我有,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值两千左右

我这两枚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钱?谢谢!

17楼:北岭怪侠

一枚是09年牛年纪念币,一枚是女足纪念币。不过品相都不好了

18楼:我

我觉得纪念币都不值钱

老师,这枚钱币现在市场价大约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背日,不错,少见,有收藏价值,贞观香港拍卖这样的钱币大约十来万。

求大神们帮我看一下这两枚是什么年代的货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多少。 30

20楼:普贤愿王

一枚是户部光绪元宝铜币二十文,世存量比较大,目前收藏价值80一150元。另一枚是现代流通纪念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35周年,一套3枚,发行量200多万套,收藏价值800元左右一套,你这是其中的一枚。

这个是那里国家的钱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值多少

1楼 赏国家文化 朋友钱币保真可以拍卖 2楼 轩辕无敌圣手 墨西哥鹰洋,300到1000,这个不看真 3楼 百度用户 这个是银币还不错500一枚 这是什么国家的钱币,收藏价值是多少? 4楼 口袋喝奶粉 这是秘鲁旧币印蒂,1991年因为严重的通货膨胀宣布作废。目前已经不能流通和兑换,没有任何价值。中国...

这青花碟子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1楼 柠檬苏打 我有个太奶奶祖上楼下的青花瓷碟子不知道值多少钱 底面写的我不认识的字 2楼 孤单的我 清代物品瓷器,,,,民窑, , , , , 这个青花盘有多少收藏价值? 3楼 热心网友 普通的画押款识的青釉青花盘子,民窑民用瓷器,但品相不错,无磕碰,二百左右可以考虑入手! 4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