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钱币有收藏价值吗?价值多少钱呢

2021-01-01 08:25:48 字数 4064 阅读 6990

1楼:约瑟大王

日本银元,真品市场价一到三万,但目前仿品极多,是否真品要经鉴定。

2楼:威武大中华

**银,真品估计在3000以上。

1999年100元人民币,价值是多少,有收藏的价值吗, 50

3楼:未知的夏萌萌

1999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币,现在第四版人民币和第五版人民币,现在仍在流通,目前单枚全品的价值和面值基本相当,以后**会高一些。现在只是面值使用。但四五位数以上相同的比较少,相同的位数越多就越稀少,越有价值。

如特殊号码等。也很有价值,作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错的。

4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1999年100元人民币,因为还是流通币,价值还是面值;千万不要的市场上交易,容易触犯国家禁止流通币交易的法律;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顺祝蛇年吉祥!!

5楼:青春健康达人

1、1999年版本的人民币同2005年版本的人民币同属第五套人民币,目前都可以在市场上流通。1999年版本的第五套人民币是根据***第268号令,从1999年10月1日开始陆续发行的,这套从1995年开始设计的人民币,与此前的第四套相比,在设计、生产和发行,以及防伪技术方面都有明显的改进。

2、根据央行此前的说法,之所以在推出1999年版本的第五套人民币仅6年之后,就推出同属于第五套人民币的2005年版本的人民币,主要是由于“要提高人民币的质量和防伪技术”。

3、目前这两种版本的百元纸币均在市面流通,而从货币收藏的角度来看,1999年版的百元纸币并没有什么升值空间,所以,也谈不上有什么收藏价值。

6楼:

99年的100元现在市面上已经很少见了!银行也是只收不付了!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但注意的是,要收藏全新的,没有在市面上流通过的!流通过,有些旧的,就没有收藏价值了!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民币还在市面上流通呢,应该还没有什么收藏价值吧。

8楼:匿名用户

99的当然有收藏价值,平时注意收藏成色好一点的(新一点的),等不流通了你想收藏就难上加难了。我留意了7~8年了也就收藏了10张左右,即使你现在开始收藏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9楼:_习惯等你

99年100元人民币目前还在流通吧,市面上还较多,单张1999年100元人民币**和面值100应该是差不多 多留一留也好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张99年的100元人民币值钱吗?

11楼:匿名用户

1999年100元人民币,全品价值105元,流通使用过的原值.

12楼:匿名用户

1999年100元人民币全新的略高于面值,楼主这张不是全新的价值不大,不过品相还不错,不差钱就留着吧

13楼:志在必得80后

1999年100的现在正在流通中,数量还很多,目前来说只能是面值。平时多留意一下1999年的其他面值纸币,如1999版的50、20、10、5元的,目前收藏潜力比较大。

14楼:困生我卫生

我有10万99100.全新连号

15楼:重庆钩王

我有一张99年100的值得收藏吗

16楼:克莱斯勒

价值同面值,一张太少了,要一个号段的,也就是连号的。

17楼:心轻松了

你用吧,除非到下个世纪,否则没什么增值的空间,一张少了点了,最好是同序号,同年代,保存完好,才会增值。

18楼:小羽菲菲

等五百年后 你拿出来 就有价值了

19楼:匿名用户

有藏价值有,再过个几百万年就值钱了

20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张1999年,

21楼:匿名用户

我也拿到有这样的假钞

22楼:巅峰

有价值啊!!!

现在市场**不太明确

建议持有观望

如果想要出手的话,我愿意98一张收购

这是哪年的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如果没有,就卖出值多少价钱?谢谢

23楼:傲骨雄鹰

这个钱币的话,相对来说还是有收藏价值的,因为如果你现在卖的话,好像也折不了太多的,就几万块钱而已

24楼:云林山人

**时期的“双旗”铜元,品相太差了,价值壹元而已……

这是什么钱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多少?

25楼:匿名用户

四川铜币,从图看包浆自然,文字规范,真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价值不大,正常市场价20元左右。

26楼:任柳鑫

图太暗补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图看看

这个有收藏价值么 现在这个样的钱币大概能值多少钱?

27楼:匿名用户

古币有很多,极少极少版本值钱,大多数几十元,有的就几元,还不如现在发行的一些硬币和纪念币升值大,

28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至道元宝里面最差的一个品种,1元左右。

虽然是北宋的,虽然只铸造了3年,但是存世量太大,尤其你这个又是普通的版本。

草书版本的可以到450万一枚。

29楼:匿名用户

北宋至道元宝。**3-5元。

这种钱币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30楼:段兰胖姐

这是中华**时期发行的铜币,

这类物品存世量较大,

而且也要根据品相,版别,确定价位及收藏价值。

31楼:梦一样的虚幻

有收藏价值的,其实任何东西都有收藏价值的,主要是对其他人的意义,别人承认有价值,才值钱的,像我以前小时候用泥巴做出来的一点玩具,可以说是最大的怀念,是我曾经的过去,一直留着,

我的这个钱币是什么钱,有收藏价值吗?算是古董吗?能值多少钱?

32楼:

这个是汉朝的五铢 , 可惜你的这枚品差 ,品相好一点的话可能还会值点钱、好好保管吧 , 不要卖掉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33楼:匿名用户

去鉴定下吧!要是真的就值了,要不是就什么也不算~

34楼:匿名用户

我看着像老东西,不过看样子应该不是铜,应该是铁的。要是铜的就好了。

35楼:范文化革命

汉代上林三官五铢钱-有收藏价值-是古董-100元人民币

36楼:防火墙

这好像是现代仿的汉朝的五铢吧

37楼:清闲居人

汉五珠,铁钱**10元左右。

这是什么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38楼:任柳鑫

只能告诉你这是 西夏文 字不认识 价值嘛 古玩工艺品市场地摊几块钱就能买到

可以肯定的是 现代工艺品

这两枚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39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40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道光通宝

宝泉局铸造

市场价5元人民币

乾隆通宝

为宝源局山底隆

存世较少见

市场价60元左右

都是真品古铜钱,可以收藏把玩

41楼:阿佳

顺治通宝,背“工一里”;市场**在30元左右。 雍正通宝,宝泉。市场**在25元左右。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 5

1楼 冰雪迷茫 第四套人民币大团结,大约20元左右全新 2楼 匿名用户 存世较多,价值不大。 3楼 菱花鉴影 这种几十块钱,价值不高 4楼 西苏玛瑙 你的三版十元品相一般, 在二百元左右。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5楼 威武大中华 2005版是流通货币,就流通货币而言,这种号码有收藏意义,但价值不会...

这张人民币有收藏价吗?值多少钱,这张人民币有收藏价吗? 值多少钱? 200

1楼 d青春的回忆 看他值不值钱,1要看他的发行时间有没有什么历史意义。2看他有没有错版。3看他发行量。4看他的时间长短。如果不具备它就值它的面额,就值100块 2楼 匿名用户 值多少钱我不知道,见意你拿去给专家看看,但是我觉得很有收藏价值的 3楼 匿名用户 要等10来年以后没有了这种钱,可能才值钱...

这是什么钱币?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钱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多少?

1楼 鄢昂雄乙邵 比较有收藏价值的是 1 硬分币五大天王,即1979年5分 1980年2分5分 1981年1分5分。1981年1分和5分硬币最新市场 为500元 枚 2 不参与流通的1993年至2000年1分2分5分计24枚。 3 1980年至1986年各年份1角2角5角和1元 俗称长城币 ,计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