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干炖排骨的做法步骤图,笋干炖排骨怎么做

2020-12-31 16:45:08 字数 2735 阅读 4338

1楼:30秒不

步骤 1

笋干头一天就用足够的温水水泡上

步骤 2

用红烧排骨的方法高压锅炖十分钟,水要多一些。

步骤 3

把排骨拿出来,去做红烧排骨,留汁把切小段的笋干放进去炖1小时以来。

笋干炖排骨家常做法,正宗笋干炖排骨怎么做

2楼:青春永不倦

用料排骨 500克

笋干 干的两把

葱姜花椒八角料酒酱油糖盐 少许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笋干头一天就用足够的温水水泡上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步骤1用红烧排骨的方法高压锅炖十分钟,水要多一些。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步骤2把排骨拿出来,去做红烧排骨,留汁把切小段的笋干放进去炖1小时以来。

怎么做好吃,笋干炖排骨的家常做法

3楼:最爱幻雪宝儿

用料 排骨 500克 笋干 干的两把 葱姜花椒八角料酒酱油糖盐 少许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1、笋干头一天就用足够的温水水泡上

2、用红烧排骨的方法高压锅炖十分钟,水要多一些。

3、把排骨拿出来,去做红烧排骨,留汁把切小段的笋干放进去炖1小时以来。

排骨笋干汤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主料排骨:一条

bai 冬笋笋干:200克

辅料du

生抽:2茶匙 料酒:2茶匙

水:750ml 老抽zhi:1茶匙

盐:1/4茶匙 白糖:1茶匙

鸡精:1/2茶匙 八角香叶:适量

做法步骤

1. 选购浙江或福建产的冬笋笋干,最好是烘焙的笋尖,比较嫩。不要挑选笋根部位加工的笋干,会太老,口感发柴。

2. 提前一晚放入温水中浸泡涨发,如果来不及,可以放在开水锅里煮5-8分钟,直至自然冷却后用清水漂洗,改刀切段备用。

3. 排骨洗净斩块,入沸水氽烫,过冷水,沥干水份,锅内放少许油,煸香姜蒜末,放入排骨炒至微黄盛出。

4. 将泡好的笋干丝和排骨放入高压锅里(或者炖锅、瓦煲),加入水,水要刚刚没过食材为宜,加2茶匙生抽、1茶匙老抽、2茶匙料酒、1茶匙白dao糖、少许十三香调味粉,1茶匙蒜末,加盖。

5. 加盖大火烧,出大气开始计时,保持大气15分钟转小火3-4分钟再关火。

6. 待气体排完,打开盖子,放入半茶匙鸡精和一把葱段,拌匀即可出锅。

笋干烧排骨怎么做

5楼:秋日暖阳秋

笋干烧bai排骨的做法

1.笋干事先在水里充du分浸泡透,可以提前zhi一夜dao就泡上,洗净切块

2.排骨斩块,在水专里面浸泡,多换属几次水,沥干水分;葱切小断,姜切丝,蒜切片

3.炒锅放植物油,油五成热时,放入花椒、八角和葱姜蒜爆香,放入排骨4.翻炒至排骨变色出油,加入笋干块翻炒

5.加入生抽、老抽、白糖和料酒翻炒

6.加入开水,没过笋干和排骨,大火炖开后,转中小火炖1小时7.放入盐,大火收汁,汁收得差不多时,放入小葱段和青红椒块翻炒均匀即可

笋干炖肉的做法步骤图,笋干炖肉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竹笋炖肉的bai做法

1.把竹笋用食用油du翻zhi炒好,然后放少量dao白开水煮开,盛在专

火锅盘里放灶炉属上小火炖上。

2.锅里放少量食用油加热,把五花肉生姜放进去翻炒,放白醋酱油料酒适量,翻炒,加豆瓣酱,肉上色出油加白开水煮沸,倒入竹笋锅中一起大火炖30分钟,再小火炖10分钟,收汁就可以吃了。

3.大功告成~肉炖山竹笋~

养生笋干炖排骨怎么做

7楼:匿名用户

用料排骨笋干胡萝卜

盐胡椒粉

养生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排骨洗净焯水

笋干泡发

胡萝卜切滚刀块

材料全部放入电高压力锅,熬制一小时

出锅加盐胡椒粉即可~

笋干排骨怎么做最好吃

8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copy

排骨600g

笋干1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老抽

适量生姜

1块大葱

半根八角

1个桂皮

适量山楂

5片陈皮

1块步骤

1.首先将笋干泡发,至少12小时,中间换几次水。

2.清洗干净,切成大块备用。

3.排骨泡出血水,再焯出血污,清洗干净备用。

4.冷锅倒两汤匙油,一汤匙糖。

5.中火将糖炒融化,放入焯过水的排骨。

6.不断翻炒排骨,让糖浆裹上,然后放入生姜、大葱、八角、桂皮、山楂和陈皮。

7.炒出香味,并且排骨微焦黄,倒入适量的老抽。

8.继续炒,这时如果感觉有点干,可以少点点水,至到均匀的上色,下入泡发的笋干。

9.一次加入足量的水,即水与肉平。

10.转入压力锅中加压14分钟,没有压力锅时间要多花些,笋干炖烂味道才好。

11.从压力锅取出,倒回炒锅,加盐调味。

12.盖锅,继续焖烧到略有些汁水即可。

13.装盘上桌,撒点青色,蒜苗、香菜,或青椒等。

9楼:超超

排骨先焯水,起锅炒香排骨下笋干闷15分钟

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猪大排250g 苦笋250g 调料食盐 适量调和油 适量苦笋炖排骨的做法 1 准备好材料 2 笋子和排骨都焯水备用 3 将苦笋,排骨放入沙锅加一小块姜一起炖到排骨软了就行了4 最后再放少许盐就可以吃了 泡好的苦笋怎么做好吃 2楼 微湖情 主料苦笋 适量 仔鸭肉 适量 方法 ...

苦笋排骨汤怎么做如何做好吃,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1楼 猪仔红色 苦笋 排骨 少量姜 腌肉时加入让肉片鲜嫩多汁 炒菜煲汤临锅时加入提鲜不口干苦笋排骨汤的做法步骤 1 备料,排骨 苦笋 各500g 切好。 2 分别焯一下。 3 加水压40分钟。 4 加上盐,少量鸡精就可以啦。 5 好苦,不过苦笋是很有营养的哦。 小贴士苦笋要先焯水,不然很苦的。 苦笋...

排骨炖笋片怎么做好吃,竹笋炖排骨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1 竹笋洗净 2 竹笋切片 3 水开后,加入适量的盐,倒入竹笋焯下水。 4 锅里的水开后,加点盐,倒入笋焯水片刻。 5 将竹笋捞出备用。 6 排骨用热水洗净,装盘备用。 7 热锅下油,倒入蒜和姜丝爆香。 8 倒入排骨翻炒。 9 一直把血水炒干,直到锅里都是油为止。 10 倒入竹笋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