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啊?叫什么名字?

2020-12-31 11:55:50 字数 5307 阅读 4758

1楼:匿名用户

大丽花(dahlia pinnata cav.),别名大理花

、天竺牡丹、东洋菊、大丽菊、地瓜花,菊科、大丽花属植物,多年生草本,有巨大棒状块根。茎直立,多分枝,高1.5-2米,粗壮。

原产于墨西哥,墨西哥人把它视为大方、富丽的象征,因此将它尊为国花。

世界多数国家均有栽植,选育新品种时有问世,据统计,大丽花品种已超过3万个,是世界上花卉品种最多的物种之一。大丽花花色花形誉名繁多,丰富多彩,是世界名花之一;另可活血散瘀,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2楼:匿名用户

看枝茎和干枯的花,应该是~大丽花。

3楼:勇者

竹竿花吧,小时候经常见,长到好多年不曾遇到了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啊?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裂叶褔禄桐又称羽叶福禄桐、羽叶南阳森等,为五加科南洋森属多年生木本观叶植物。大多产于我国南海诸岛和亚洲热带地区。裂叶褔禄桐又称羽叶福禄桐、羽叶南阳森等,为五加科南洋森属多年生木本观叶植物。

大多产于我国南海诸岛和亚洲热带地区。又名裂碎锦福禄桐、叶福禄桐、羽叶福禄桐,是一种五加科南洋参属的常绿灌木。裂叶福禄桐高约1-2公尺,侧枝细长,表面布满皮孔。

叶互生,中肋明显,奇数羽状复叶,小叶3-4对,卵形或卵椭圆形。锯齿状叶缘,镶日边新叶粉黄绿,後转深绿。呈繖型花序,每年夏季开淡黄色小白花,有淡淡的花香味。

结圆形球果,果实成熟时颜色由绿转为黄。

5楼:匿名用户

三色堇,学名:viola tricolor l。

是堇菜科堇菜属的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基生叶叶片长卵形或披针形,具长柄,茎生叶叶片卵形、长圆形或长圆披针形,先端圆或钝,边缘具稀疏的圆齿或钝锯齿。

三色堇是欧洲常见的野花物种,也常栽培于公园中,是冰岛、波兰的国花。花朵通常每花有紫、白、黄三色,故名三色堇。该物种较耐寒,喜凉爽,开花受光照影响较大。

6楼:匿名用户

叫哈名我也说不上,但我觉得中间那枝该够到天花板的,最好修剪一下,然后树冠会更美美哒。

7楼:广邑子

**模糊,看树形及枝叶特征,应该是百合竹。

百合竹,为龙舌兰科龙血树属的常绿灌木,宿根性,叶片碧绿而富有光泽。叶片中间有金黄色的条纹,甚是美丽,是家庭常见栽培观叶植物之一,其也开花,花为白色,较小,雌雄异株,花序比较长,能达半米。百合竹的适应性比较好,能在室内半阴或散射光照下长期生长。

8楼:匿名用户

哇塞,这棵芦荟养的真漂亮,应该养了不少年头吧。

9楼:匿名用户

这是盆栽植物,应该是树,名字是发财树。

10楼:曹金平

不知道,去**上收一下,肯定有一样的,再就是你需要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原因呢?

11楼:匿名用户

能不能把具体的花发来参考参考呀

12楼:二手情话

没有**,看不出来是什么

13楼:邱美华

不会开花的,那是发财树,放在办公室门口风水树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 这是树,不是花。

15楼:上官六楼

发**上来,才能帮助你。

16楼:匿名用户

看不到花,是不是没有上传。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

17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豆瓣绿是胡椒科草胡椒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原产于西印度群岛、巴拿马、南美洲北部。后来传入中国,一般作为盆栽装饰用,以其明亮的光泽和自然地绿色受到广泛欢迎。

现产于台湾、福建、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及甘肃南部和**南部。生于潮湿的石上或枯树上。

有谁知道这个人是谁

18楼:匿名用户

图中的人叫仲尼来(johnny),原名自黄小沣,福建厦门人。

代表作品有《谢

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如果还能再见你》等作品。曾经参加过综艺《非常完美》,虽然在节目中他的话不是特别多,不过很多网友都很喜欢他。

19楼:匿名用户

名字:仲尼johnny

本名:黄小沣

英文名:johnny

别称:仲大猫/大猫

生日:1988年11月07日

身高:185厘米

职业:新锐设 计师,平面模特

回答如满意,望及时采纳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0楼:匿名用户

这是新几内亚凤仙花,(学 名:impatiens hawkeri w. bull)是凤仙花科凤仙花属植物,多年生常绿草本。

21楼:匿名用户

这种植物就是我们常见的凤仙花,在农村差不多,家家户户都有种的

22楼:匿名用户

杜鹃,桃花梅花,桂花菊花

23楼:老马扬蹄

何氏bai凤仙花。凤仙花性喜阳光du,怕湿zhi,耐热不耐寒,适生于疏松肥dao沃微*土壤中,但也版耐贫瘠。移植易权成活,生长迅速。

盆栽时,当小苗长出3--4片叶后,即可移植。非洲凤仙性喜温暖、湿润的气候,喜阳光充足。忌烈日暴晒,夏季要求凉爽,并需稍加遮阴;既不耐干早,又怕积水渍,在肥沃、疏松和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中生长良好。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4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红花石蒜或者黄花石蒜。又叫龙爪花、蟑螂花。如果有**的话应该能看出来。

红花石蒜是石蒜的一个变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茎肥厚。

叶线形,于花期后自基部抽生。花葶高30-60厘米,伞形花序顶生,花鲜红,花筒较短,花被片狭倒披针形,向外翻卷,雄蕊及花柱伸出,姿态秀丽,花期7月~9月,盛开在七月,生长于夏日。性喜阴湿环境,怕强光直射,宜生长于疏松肥沃的沙壤土。

分植鳞茎繁殖,通常3-4年分栽一次。

栽培技术

温度石蒜科的许多成员都喜爱温暖的气候,所以孤挺花、文殊兰、蜘蛛百合、紫娇花、葱兰、韭兰和火球花皆属此类,适合平地栽培。金花石蒜和君子兰的生育适温在摄氏十五到二十五度之间,较适合在北部栽种,君子兰夏季应避免过於湿热的环境。水仙类性喜冷凉,平地只能在冬春之际种植;垂筒花和袋鼠脚应种在中、高海拔较适合。

日照石蒜科球根花卉多数喜爱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下生长,全日照或半日照的环境下皆很适合,光线不足会造成开花不良。养在水中的中国水仙每日仍须

二、三小时以上的日照,否则会徒长倒伏。君子兰喜爱荫凉的环境,应避免夏季时阳光直射,日照在50%至70%之间较佳。

土壤石蒜一般说来球根花卉对於土壤并不挑剔,许多球根花卉的原生地土壤十分乾硬,却依然花开灿烂,不过若能提供富含有机质的壤土或砂质壤土,当能使它长得更美丽。除了文殊兰和蜘蛛百合等嗜水的种类,一般栽种的土壤排水性要力求良好,否则球根容易腐烂。肥料球根花卉的生长季长,种植前应埋入充分的有机肥,之后每两个月施用追肥一次,可用自制的腐熟堆肥或三要素肥料,应偏重施“翠姆”磷钾肥,以促进球根发育和开花。

水分红花石蒜石蒜球根花卉膨大的地下茎使它们较能忍受水分的缺乏,不过在排水优良的土地里,**充足的水分才能使它们充分生长,当表土乾燥呈灰白色时,就应该给它们补充水分了。金花石蒜和火球花在叶子逐渐枯萎时,应慢慢减少浇水,一旦进入休眠期,即不可再浇水或施肥。

栽培时间上海地区适宜的栽培时间是5-11月份,可以同花期控制相结合,切忌在长叶以后的冬季或早春移栽。寒冷地区应在春天栽种。多数品种喜温暖的气候,最高气温不超过30℃,旬平均气温24℃,适宜石蒜生长。

冬季日平均气温8℃以上,最低气温1℃,不影响石蒜生长。

栽培环境种植深度不宜太深,以鳞茎顶刚埋入土面为好。要求排水良好的偏酸性沙质土或疏松的培养土,栽植时施适量的基肥,栽培后灌透水。营养生长期要经常灌水,保持土壤湿润,但不能积水,以防鳞茎腐烂。

开花前20天至开花期必须要供给适量水分,以达到开花整齐一致,且延长花期。

谁知道这叫什么花?

25楼:匿名用户

山丹花抄

(学名:lilium pumilum )是百合科袭草本植物,

株秆高30—40厘米,茎上生叶,细长纤弱,狭长如松叶。花被片长3-4.5cm,宽5-7mm,反卷,无斑点或有少数斑点,花药具红色花粉,花春末夏初开放,花下垂,花瓣向外反卷,色鲜红,通常无斑点,有时近基部有少数斑点,有光泽,具清香,甚美丽。

蒴果近球形,直径1.7-2.2cm。

花期6-8月,果期8-9月。生于向阳山坡;或有栽培。分布于中国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陕西、宁夏、甘肃、青海等省区。

26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卷丹拉丁学名

lilium lancifoliumthunb.

别称

虎皮百合、倒垂莲、药百合、黄百合、宜兴百合、南京百合

27楼:匿名用户

野生黄花菜,野生黄花菜,叶子比家养的黄花菜叶子窄,家养的叶子宽,味道都一样。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啊?叫什么名字?

28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叶子花

(学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willd.),紫茉莉科,叶子花属木质藤本状灌木,茎有弯刺,并密生绒毛。

单叶互生,卵形全缘,被厚绒毛,顶端圆钝。花很细小,黄绿色,三朵聚生于三片红苞中,外围的红苞片大而美丽,有鲜红色、橙黄色、紫红色、乳白色等,被误认为是花瓣,因其形状似叶,故称其为叶子花。花期可从11月起至第二年6月。

冬春之际,姹紫嫣红的苞片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因此又得名贺春红。

叶子花原产南美洲的巴西,大约在十九世纪三十年代才传到欧洲栽培,叶子花喜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不耐寒,中国除南方地区可露地栽培越冬,其它地区都需盆栽和温室栽培。土壤以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最为适宜。

叶子花观赏价值很高,在中国南方用作围墙的攀援花卉栽培。每逢新春佳节,绿叶衬托着鲜红色片,仿佛孔雀开屏,格外璀璨夺目。北方盆栽,置于门廊、庭院和厅堂人口处,十分醒目。

叶子花在故乡巴西,妇女常用来插在头上作装饰,别具一格。欧美用三角花作切花。叶子花还是一味中药,有散痢消肿的效果。

中文学名

叶子花拉丁学名

bougainvilleaspectabiliswilld.

别称

三角花、室中花、九重葛、贺春红、勒杜鹃

!!!!!!

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1楼 匿名用户 紫根兰,石蒜科垂筒花属,多年生球茎草本。别名乔治百合。 喜温暖湿版润气候,生长适温权为18 25 ,忌酷热,阳光不宜过于强烈,应置荫棚下养护。怕水涝。冬季休眠期,要求冷凉的气候,以10一12 为宜,不得低于5 。 喜富含腐殖质 排水良好的砂壤土。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0

1楼 魅惑雪痕 不知道,不像吊篮,不像君子兰,不是兰花,还有一个太阳什么的,,不清楚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啊 2楼 匿名用户 红掌一 基本信息 学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别名 花烛 安祖花 火鹤花 红鹅掌 科属 植物界 被子植物门 单子叶植物纲 天南星科araceae,花...

谁知道这花叫什么啊?谢谢,谁知道这什么花

1楼 七团吧细毛 十二卷是百合科十二卷属多肉植物的简称 也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地为南非 ,是近年较为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其品种繁多,形态各异,株形小巧玲珑,清秀典雅,非常适合个人栽培观赏。在众多的十二卷品种中,既有适合普通家庭栽培的条纹十二卷 水晶掌等,用以点缀几案 书桌 电脑桌 窗台等处,效果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