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种树叫什么,开花很多,谁知道这种树(花)叫什么名字啊?

2020-12-25 17:39:58 字数 2034 阅读 5403

1楼:匿名用户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请你细听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谁知道这种树(花)叫什么名字啊?

2楼:yoyo猫猫怪

金合欢**http://image.baidu.

***/i?wd=%bd%f0%ba%cf%bb%b6&word=%bd%f0%ba%cf%bb%b6&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m=hao123#

普罗旺斯的夏天是薰衣草田,在春天即将来临,漫山遍野的是金黄色的mimosa(金合欢),一种小黄色球球似的小花,非常可爱,她每年在2月绽放,是很久以前一个船长从澳大利亚带来的花种,她在南半球的澳洲是在夏天绽放,当被移植到北半球的法国时,她还执意要和他家乡的花同时绽放,所以就有了普罗旺斯冬天的金色点缀。

谁知道这树叫什么名字

3楼:晓林清风

学名紫金花:街道常见植物,又名紫荆花,洋紫荆,红花羊蹄甲。有的地方叫二姐缠光棍。

4楼:巴巴玻璃

是紫荆花吧,先开花后长叶的。

谁知道这种树(花)的名字? 10

5楼:慕竹飞扬

法国梧桐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7%a8%b9%fa%ce%e0%cd%a9&in=5213&cl=2&cm=1&sc=0&lm=-1&pn=7&rn=1&di=226960260&ln=597

6楼:甘草片儿

海桐,又叫七里香,开白色小花的

谁知道这种树的名字 谢谢告知

7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桃金娘科植物**串钱柳/千层金,学名melaleuca bracteata

常绿灌木或小乔木,株高2~5米。叶互生,披针形或狭线形,金黄色,夏至秋季开花,红色,但以观叶为主,树冠金黄柔美,风格独具。本种性喜高温,日照需充足。

夏季由于温度较高为鹅黄色。1999年由新西兰首次引入我国。深根性树种,主干直立,枝条细长柔软,嫩枝红色,且韧性很强。

抗风力强,在海边长势非常好。不仅可用于庭园案观、道路美化(用于行车道隔离带、人行道隔离带的造型小乔禾或行道树)、小区绿化,还可用于林相改造;同时,由于其抗盐碱、耐强风的特性,非常适于海滨及人工填海造地的绿化造莆、防风固沙等叶片芳香宜人,其含的芳香油是目前世界上珍贵的化妆品香料之一。

有谁知道有一种树长得很高开很多很多的紫红色的花,满树都是

8楼:匿名用户

蓝花楹[紫葳科]

[蓝花楹属]

别 名:巴西红木、蕨树

拉丁名:jacaranda mimosifolia花语:蓝花楹,绝望中等待爱情。

[编辑本段]产地分布

原产地巴西,花色有白、粉红、红色,以淡紫色最美。

[编辑本段]形态特征

落叶乔木。树冠高大,高12~15米,最高可达20米。叶为二回羽状复叶,叶大,羽片在16对以上,每一羽片有小叶10~24对,羽状,着生紧密,颇为秀丽,小叶长约6毫米。

圆锥花序,枝端着生或腋生,花钟形,长25~35厘米,淡紫色,花期春末夏初。果为蒴果,圆形稍扁,浅褐色,直径约5厘米。开花时叶落尽。

此树别名,因其叶似蕨;又名蓝雾树,木材暗褐色。

[编辑本段]园林用途

可作家具,为观叶、观花树种、可作行道树,遮荫树和风景树.

有一种树开的花白色很香叫什么名呀?这段时间都在开花

9楼:百度用户

呵呵,是灌木状还是乔木?如果是灌木,那就是白丁香;

谁知道这种树(花)叫什么名字啊,谁知道这种树(花)名叫什么? 万分感激!! 10

1楼 yoyo猫猫怪 金合欢 http image baidu i wd bd f0 ba cf bb b6 word bd f0 ba cf bb b6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m hao123 普罗旺斯的夏天是薰衣草田,在春天即将来临,漫山遍野...

谁知道这花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花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结香 edgeworthia chrysantha 是瑞香科 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 7 1 5米,小 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产河南 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

谁知道这种开小白花的树是什么树,谁知道这种开小白花的树是什么树? 40

1楼 腐man 丨 紫叶李,又名红叶李,为蔷薇科 李属落叶小乔木。 树冠多直立性,质较脆,小枝光滑。叶卵形至倒卵形,端尖,基部圆形,叶缘具尖细的重锯齿。花多单生于叶腋,有时2 3朵聚生,花水红色。 果球形,枝条 叶片及果实均为暗红色。花期3 4月,果熟期6 7月份。 2楼 only那抹微笑 国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