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请问大家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和特性?

2020-12-11 07:34:04 字数 1789 阅读 1600

1楼:

叶仙,别名:虎刺;虎刺藤;麒麟掌;仙木藤;仙人藤;叶麒麟;叶仙人掌;(学名:pereskia aculeata mill.

)是仙人掌科叶仙人掌属植物,又称木麒麟、虎刺。为多年生多浆草本植物。呈灌木状,幼年植株直立,以后长成藤本,蔓长2~3m。

喜温暖潮湿气候,分布于佛罗里达州至西印度群岛、墨西哥及阿根廷地区。我国云南、广西、广东 、福建、台湾、浙江及江苏南部栽培。

http://baike.baidu.

***/link?url=_oxkebxcuwze5xlpbf1nrt9qyzpflzwttdr5bj1dlv9-3wuljn3ylremmt4fghoqytscmz_7yfu_j0xddjd8wk

2楼:牧羊

仙人掌的一种,仙人树。

请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

3楼:渝城小灵通

图中柱状的是大戟科多肉植物贝信麒麟,学名euphorbia venenifica

栽培并不太困难,但生长慢,很好养,和一般多肉植物养法差不多。可用疏松透气的沙质土壤栽培。可加蛭石和腐叶土。

生长期为春秋,夏季注意通风,冬季保温,有的可在冬季开花。繁殖用扦插和播种。 贝信麒麟,这些年很受市场青睐,最中意的是生长慢,很好养

掌状的看看大戟科植物麒麟掌,学名euphorbia neriifolia var.cristata

为霸王鞭的带化变种。具棱的肉质茎**成鸡冠状或扁平扇形,其他同霸王鞭。全株含有白色剧毒乳汁,误食可造成严重中毒;溅入眼中可致失明。

为夏型种,生长适温22-28℃,30℃对其生长不利,35℃以上即进入休眠,叶子全部脱落。不宜过阴和曝晒,喜半阴。 不耐寒,室温至10℃环境,半个月时间可正常生长。

4楼:揭影段凌霜

观赏辣椒

按果实的颜色分,有红、黄、紫、橙、黑、白、绿色等类型;按果实的形状分,有线形、羊角形、樱桃形、风铃形、蛇形、枣形、指天形、灯笼形等类型。

请问大家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和特性?

5楼:冬天的娃娃的家

圣诞伽蓝菜:又名“长寿花”。多年生肉质草本。

株高10-30厘米。茎直立。单叶对生,椭圆形,缘具钝齿。

聚伞花序;小花橙红至绯红色。蓇葖果。种子多数。

花期2-5月。

6楼:收到飞洒

faint voice which nobody.

请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会开出什么样的花呢?

7楼:轩哥

月季花,开花像红玫瑰

8楼:匿名用户

玫瑰花、刚发芽、开的花挺香的像牵牛花的颜色

9楼:匿名用户

玫瑰苗 开花的品种光这么看是看不出来的,等它开花才能知道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

10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豆瓣绿是胡椒科草胡椒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原产于西印度群岛、巴拿马、南美洲北部。后来传入中国,一般作为盆栽装饰用,以其明亮的光泽和自然地绿色受到广泛欢迎。

现产于台湾、福建、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及甘肃南部和**南部。生于潮湿的石上或枯树上。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11楼:匿名用户

三色堇--------

三色堇别名猫儿脸蝴蝶花人面花鬼脸花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0

1楼 魅惑雪痕 不知道,不像吊篮,不像君子兰,不是兰花,还有一个太阳什么的,,不清楚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啊 2楼 匿名用户 红掌一 基本信息 学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别名 花烛 安祖花 火鹤花 红鹅掌 科属 植物界 被子植物门 单子叶植物纲 天南星科araceae,花...

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1楼 匿名用户 紫根兰,石蒜科垂筒花属,多年生球茎草本。别名乔治百合。 喜温暖湿版润气候,生长适温权为18 25 ,忌酷热,阳光不宜过于强烈,应置荫棚下养护。怕水涝。冬季休眠期,要求冷凉的气候,以10一12 为宜,不得低于5 。 喜富含腐殖质 排水良好的砂壤土。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1楼 如意三人行 竹柏 学名 podocarpus nagi thunb zoll et mor ex zoll 别称 椰树 罗汉柴 椤树 山杉 糖鸡子 船家树 宝芳 铁甲树 猪肝树 大果竹柏,罗汉松科竹柏属的乔木,高达20米,叶对生,革质,有多数并列的细脉,无中脉,种子圆球形,花期3 4月,种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