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吗

2020-12-08 06:00:39 字数 3201 阅读 6978

1楼:天才梦想

动漫《学园奶爸》中的:鹿岛 虎太郎。

2楼:匿名用户

动漫《学园奶爸》中的虎太郎,满意请采纳~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吗

3楼:

《白熊咖啡馆》

《白熊咖啡馆》讲述经营咖啡店的主人公白熊,和熊猫、企鹅等咖啡厅的常客版们之间的权

爆趣**系的卖萌日常。在白熊店长经营的咖啡厅中,常客熊猫一有空就会来店里消磨时间。白熊和熊猫在喝茶的时候还不忘插科打诨、互相调侃、制造笑料。

除此之外,店里的另一位常客企鹅。相较于喜欢讲冷笑话的白熊店长和慢节奏的熊猫来说,企鹅算是一个正常人,所以他的任务就是吐槽。

4楼:德玛西亚的演员

白熊咖啡厅

求采纳!!!

有谁知道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5楼:百里秀花世婵

(我刚看了一集的说)

不过漫画地址找不到哎。

其实,后被改编《天使不设防!》,但《天使不设防!》还只是与动漫相关的未完成小作品而已,所以网上估计是很难找到了的。

话说,就是直接找《天使宝贝蛋》也是有点儿难度的,毕竟是很久前的动画了,貌似在1999年播出的。

ps:给lz贴俩**,是这部动画的女主和男主,看看是不是你找的。

6楼:牵国英郦巳

我很认真的帮你找了!因为看到你给的线索就觉得那动画很吸引……我也想看啊~但是怎么都找不到。也许你自己也找过的了吧……找不到才来这问的。

噢~~亲,你找到了记得通知我~我也想看!!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7楼:闽如蓉枝优

图中人物为初音未来和镜音连

此图是同人图

画师如楼上所说是ria

原图地址: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show/243222

画师其他图: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index?tags=ria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8楼:死幽凶魂

是《魔兵传奇》里的魔女多洛丝,记得采纳

9楼:闪电大快快

魔兵传奇

虎水银太是一个运动不行,成绩很差,大近视的中学二年级学生。正因为他的完全不中用才使得他经常受到别人的欺负。在不被身边的人认可的情况下(包括他写童话的老妈),只有同班的可爱女孩小雪耐心的听他讲述着梦中的一切。

(小雪是银太梦中的公主哦~~) 多年来,银太一直在重复做着一个相同的梦,梦中的世界有会说话的鸟,会使用魔法的精灵以及看不清面容的魔王。直到某天,银太照常踏入教室大门时,发现有一扇连接着异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他在惊讶中穿越大门进入了那个与他梦中完全一样的地方。来到如梦境般的世界,银太也改头换面。

与魔女朵洛希的偶遇,让他冒险之旅,也碰到了神奇的arm:百宝(又译:巴波、巴布)。

来到奇幻异世界的银太,开始了他的冒险之旅……

在异世界,银太首先碰到超可爱的坏心魔女,魔女拉着银太去找传说中的arm巴波;巴波是几年前在魔法世界作乱的象棋兵队首领---魅影所拥有的 arm!巴波在chess兵队惨败后遭到封印,失去记忆沉睡在石窟中。魔法世界的引力和现实世界不同,必须是没有魔力的人才可以开启宝箱,银太拿到了arm。

出人意料的是,这个arm居然“是活的”,尽管“长得不怎么样”,但却“自认为是绅士”,并且“非常吵闹”,难怪魔女也不要这个传说中的arm…

象棋兵队的魅影因为巴波封印解开,也跟着苏醒。银太后来遇到许多伙伴,包括多洛丝。他们合成了一个团队——mar。

而他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公主(公主和现实中银太的同学小雪长得非常相似,连个性都接近。事实上,公主就是用现实中小雪灵魂的一部分“制作”出来的),打败象棋兵队,打败魅影!

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10楼:bess的裙摆

《rdg 濒危物种少女》,相拥的时候记得最清楚当时还哭了,第12集

11楼:荔票梨子

濒危物种少女

p.a.works改编的动画

故事简介(女主:水泉子 男主:深行)

就读凤城学园的15岁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仓神社之中长大。泉水子是名颇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给她触碰到的电子产品也必定损坏。当她想到想离开这熊野古道并往城巿里居住的时候,她的监护人雪政却建议她往东京的鳯城学园就读,并逼他的儿子深行与泉水子同行,以便照顾她。

起初,泉水子与深行也互相讨厌大家,但当一件怪异的事件发生在今年以「战国时代」为主题的学园祭上,他们的关系便产生变化。在这事件中,泉水子得知她是姬神的最后一名依代,而深行则是泉水子的山伏守护者。作为姬神的最后一名依代,作为濒临灭绝的姬神依代,泉水子与深行将改变世界的事件。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非动漫,非游戏

画师h2so4作品作品,人物无名

p站主页:

http://****pixiv.***/member.php?id=60263

画师主页:

http://****island-horizon.***其他作品: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tags=h2so4&searchdefault=search

画师作品: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index?tags=h2so4

该图收录于画集《island of horizon》

13楼:宁陵

应该是p站的原创同人吧

有谁知道这动漫叫什么名字?**等!急

14楼:呼菲詹风

一眼看过去应该是《枪墓》的第一集,您搜一下看看对不对。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15楼:汐之星辰

游戏光源氏の恋人

相关图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9%e2%d4%b4%ca%cf%a4%ce%c1%b5%c8%cb#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有谁知道这个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1楼 汐之星辰 游戏光源氏 恋人 相关图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b9 e2 d4 b4 ca cf a4 ce c1 b5 c8 cb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2楼 向 兄 请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或者电影叫什么名字吗

1楼 箩幽 游戏《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 简称为 英雄无敌 ,是由new world puting公司出品的回合制策略游戏系列。该游戏系列是幻想题材主题的策略类游戏,所有的作品都设定在和魔法门系列相同的虚拟世界观背景下。游戏中 英雄 作为核心角色,率领着传说中的生物组成的军队,彼此间了一系列战略斗争。...

有谁知道这个电影叫什么名字,谁知道这个电影叫什么名字? 20

1楼 匿名用户 刺客联盟 导演 提莫 贝克曼贝托夫 编剧 迈克尔 布拉德特 德里克 哈斯 克里斯 摩根主演 詹姆斯 麦卡沃伊 摩根 弗里曼 安吉丽娜 朱莉 特伦斯 斯坦普 托马斯 克莱舒曼 类型 动作 惊悚 犯罪 制片国家 地区 美国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 10 09 中国大陆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