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请问有谁知道菊花又叫什么花?

2020-12-07 05:43:06 字数 2991 阅读 8486

1楼:匿名用户

鹅掌柴,,为常绿灌木。分枝多,枝条紧密。掌状复叶,小叶5~8枚,长卵圆形,革质,深绿色,有光泽。圆锥状花序,小花淡红色,浆果深红色。

请问有谁知道菊花又叫什么花?

2楼:匿名用户

帝女花是菊花的别名。隽美多姿,却不以娇艳姿色取媚,以素雅坚贞取胜,盛开在百花凋零之后。它清秀神韵,它的凌霜盛开,西风不落的一身傲骨。

不为名,不为利,就为了这一世的绽放…… 不求美,只为意,不在意外界的纷繁与险恶…… 只求这一时一世的绽放…… 所以,冠之为"帝女"吧!

菊花别名金英、寿客、黄华、帝女花,节花

3楼:匿名用户

九花 女华 日精 节华 朱嬴 延寿客 延龄客 阴威 寿客 更生 金蕊 周盈 黄蕊

笑靥金 家菊(甘菊的别名) 金精(甘菊的别称) 傅延年 禽华 月朵(白菊花的别称)

官样黄(柑子菊的异名) 江西腊,亦作“江西蜡”

4楼:匿名用户

菊花的别名有,寿客,金英,黄华。秋菊等等。

5楼:匿名用户

楼主,菊花又名:九花花 女华花 日精花 节华花 朱嬴花 延寿客花 延龄客花 阴威花 寿客花 更生花 金蕊花 周盈花 黄蕊花 .........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6楼:艾康生物

细小石头花,是石竹科石头花属的植物。分布于欧洲、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中国大陆的黑龙江等地,多生于田间路旁草地或墙上。

一年生草本,高5-20厘米。茎自基部开始分枝,被微柔毛,上部**。叶片线形,长5-25毫米,宽1-2.

5毫米,急尖或钝,基部变狭,苍白色。二歧聚伞花序疏散;花梗细,直挺,长为花萼的多倍;苞片叶状;花萼倒圆锥筒状,长3-4毫米,宽0.5-2.

5毫米,萼齿裂至1/4或1/3,圆形,顶端啮蚀状;花瓣粉红色,脉色较深,倒卵状楔形,长为花萼的1.5-2倍,顶端啮蚀状;雄蕊与花瓣等长或稍长;子房卵球形,花柱短。蒴果长圆形,比宿存萼长;种子细小,多数,歪卵形,直径0.

3-0.5毫米,黑色,具条状凸起。花期5-10月。

7楼:隋小鲁霁

一点红,又名叶下红、红背叶、羊蹄草、假芥兰、山羊草、天毛草、野芥兰等。始载于《植物名实图考》,原名紫背草。为菊科植物一点红emilia

sor.chifolia

(l.)dc.,以全草入药。

夏、秋季采收,洗净晒干,或趁鲜切段,晒干。生于山野、路旁、村边。茎直立,株高10~30厘米,有分枝,柔弱、粉绿色,光滑**或被疏毛。

叶互生,无柄,常抱茎,下部叶卵形,边缘具钝齿;上部叶较小,全缘或有细齿,叶背常为紫红色。头状花序在茎或枝顶排列成疏散的伞房状花序,花序有长柄;花紫红色,全为两性管状花,花冠先端5裂齿。总苞圆柱状,绿色,基部稍膨大;总苞片1层,均与花冠等长。

瘦果长圆柱形,大约长2.5~3毫米,有棱,棱上有瘤状突起,冠毛白色,长3毫米,柔软,极多。大多数分布于华东、中南至西南地区。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8楼:無鍅恋

倒挂金钟(拉丁学名:fuchsia hybrida hort. ex sieb.

et voss),别名:灯笼花、吊钟海棠。多年生半灌木,茎直立。

高50-200厘米,粗6-20毫米,多分枝,被短柔毛与腺毛,老时渐变**,幼枝带红色。叶对生,卵形或狭卵形,长3-9厘米,宽2.5-5厘米。

喜凉爽湿润环境,怕高温和强光,以肥沃、疏松的微酸性壤土为宜,冬季温度不低于5℃。

原产墨西哥,广泛栽培于全世界,在中国广为栽培,尤在北方或在西北、西南高原温室种植。盆栽适用于客室、花架、案头点缀,用清水插瓶,既可观赏,又可生根繁殖。

9楼:哞哞

这是,倒挂金钟花

倒挂金钟,别名:灯笼花、吊钟海棠。多年生半灌木,茎直立。

请判断确认一下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呀?

10楼:***的家之歌

石竹,别名:兴安石竹、北石竹、钻叶石竹 石竹科、石竹属多年生草本,高30-50厘米,全株**,带粉绿色。茎由根颈生出,疏丛生,直立,上部分枝。

叶片线状披针形,顶端渐尖,基部稍狭,全缘或有细小齿,中脉较显。花单生枝端或数花集成聚伞花序。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什么植物

11楼:匿名用户

轭瓣兰轭瓣兰,球茎卵形,紧密丛生,顶部生3——5枚革质的叶片,叶亮绿色,有明显的叶脉,花序在球茎上方生出,有花5——8朵或者更多,花平开,径8厘米,萼片和花瓣黄绿色,唇瓣大而成扇形,有紫色斑纹,花期长,有芳香。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瓜叶菊(学名:pericallis hybrida),别称富贵菊、黄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

分为高生种和矮生种,20-90厘米不等。全株被微毛,叶片大形如瓜叶,绿色光亮。花顶生,头状花序多数聚合成伞房花序,花序密集覆盖于枝顶,常呈锅底形,花色丰富,除黄色其他颜色均有,还有红白相间的复色,花期1-4月。

瓜叶菊的花语是:喜悦,快活,快乐,合家欢喜,繁荣昌盛。适宜在春节期间送给亲友,此花色彩鲜艳,体现美好的心意。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13楼:匿名用户

三花莸(caryopteris terniflora maxim.):又名野荆芥、黄刺泡、大风寒草、蜂子草、六月寒、金线风、风寒草,马鞭草科莸属直立亚灌木。

请问有谁知道这种是什么花?

14楼:墓中无人

这是文心兰

花语:快乐无忧、忘却烦忧

开花小小却如满天星般密密麻麻,香味清新

15楼:薛进泽

文心兰文心兰 又名 跳舞兰、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無鍅恋 倒挂金钟 拉丁学名 fuchsia hybrida hort ex sieb et voss ,别名 灯笼花 吊钟海棠。多年生半灌木,茎直立。 高50 200厘米,粗6 20毫米,多分枝,被短柔毛与腺毛,老时渐变 ,幼枝带红色。叶对生,卵形或狭卵形,长3 9厘米,宽2 5 5厘米。 喜...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广邑子 菜芙蓉,,,菜芙蓉作为一朵美丽鲜花,一道美味蔬菜,一味济世良药,其既可庭院孤植 丛植,街道 机关 医院等行植 片植,也可大田规模化 园林绿化上种植。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王莲王莲 学名 victoria regia lindl 是睡莲科王莲属植物。 多年生或一年生大型...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匿名用户 白花美丽胡枝子,其白花入药,味甘。性平,镇咳祛痰。用于急慢性气管炎 支气管炎扩张 肺结核 肺脓疡等。 2楼 521娜娜娜娜 是槐花,槐树结的花,可以蒸着吃 3楼 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蔬菜的花!扁豆花好像是这样子 4楼 r门 我们这里叫做 野zi兰 5楼 可靠的浮山游侠 鸡血藤 别名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