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买到发霉的面包怎么办,买到发霉面包,怎么处理

2020-12-27 10:40:00 字数 4054 阅读 4883

1楼:指辉打仗

你举报他们,叫他们赔几千元

2楼:枫叶年华

第一时间凭发票去找超市负责人,赔钱是次要,重要的是通过这件事让他们意识到食品常规管理上的不足,这是看到发霉了,要是看不出过期的呢?若超市态度诚恳建议给次机会,下不为例,若不好,就**,让大家都知道。

3楼:雨后飘散着血花

可以直接找超市的经理换或者赔偿。如果不行可以找警察或者安全局解决

4楼:匿名用户

你去举报,要求他们赔几千万

5楼:倪豫叶羽

有超市小票就好办,可以去超市讨说法,退掉是必须的,或则如果时间没有过期的话还可以要求赔偿,希望能帮到你

在超市买到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在超市买到发霉的面包,可以要求超市进行赔偿,要求其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 消费者因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损失,也可以向生产者要求赔偿损失。接到消费者赔偿要求的生产经营者,应当实行首负责任制,先行赔付,不得推诿;属于生产者责任的,经营者赔偿后有权向生产者追偿;属于经营者责任的,生产者赔偿后有权向经营者追偿。

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但是,食品的标签、说明书存在不影响食品安全且不会对消费者造成误导的瑕疵的除外。

7楼:戏觅是幢

有超市小票就好办,可以去超市讨说法,退掉是必须的,或则如果时间没有过期的话还可以要求赔偿,希望能帮到你

8楼:匿名用户

有发票的话是可以直接退的。

9楼:三国七公子

有发票吗?有发票就退掉,没有发票就只好自认倒霉了。

买到发霉面包,怎么处理

10楼:默默她狠伤

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

11楼:砂粒

买到发霉面包的处理方法:

1、找到商家退货;

2、报告给工商质检部门;

3、要求赔偿。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如果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

12楼:佳尼斯

不小心买到发霉面包的话,不要食用,处理方式有很多种:

回到商家处进行退货;

可以当面口头告知商家,不能销售过期或发霉变质的食品,否则要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若商家一如既往售卖变质食品,可以进行正规的食品投诉方式。

刚去超市买到发霉的面包,该怎样维护自己的权益呢?

13楼:云下_湖水

拿着小票回去超市请他们经理出来,把面包包装打开直接乎他/她脸上

14楼:匿名用户

先找超市协商,若协商不行,就找工商,或者消费者协会投诉,是在不行,就到法院起诉

15楼:博士猫

先拍照取证保留物品,打12315,要求工商协助同去要求商家停止售卖过期变质食品!同时向商家要求合理的退货赔偿。

在超市买到发霉的面包,超市人员还拒不赔付态度很恶劣怎么办?

16楼:螳螂生

最好的办法是,立刻去超市把所有的霉变面包买下来,然后申请10倍赔偿!这是有消费者权益保**为法律依据的,并不是我随便说的,我是律师。

17楼:羊架

找当地的有关部门维权

在商店买到了发霉的面包怎么办?我吃了,要是里面有虫子这些怎么办?

18楼:

如果你还保留着购物小票,可以带上小票和面包回商场讨说法,如果没保留购物小票只能把面包扔了。如果吃了这面包产生不适,就要去看医生了,保留病历和药单,跟商场协商处理相关的问题咯。

19楼:匿名用户

吃都吃了又怎么办?如果有强壮的身体偶尔吃了也会没事,(如没有任何身体不适)经常吃就会生病。

在超市买个发霉的面包吃坏肚子怎么办

20楼:

超市copy卖过期和假货都应该假一陪

bai十的,你可以向商家索du赔,因为是他们zhi的过期食品没有及时下架所dao致。当然有的商家怕多损失就说退款这些也有,你要有依据,当然要提供购买的小票,才是有力依据。我以前在超市做过,当然做为商家肯定要给你讲条件谈判,如果你不松口就能获得赔赏

在超市买到发霉的食品怎么办 20

21楼:哇哎西西

1、要求商家赔偿

购买发霉变质的食物时,不要忍气吞声。你必须采取积极措施保护你的权利。首先,你可以咨询商家,解决购物收据和购买的食物的问题。

2、拨打12331向食药监局投诉

如果你与商家协商后拒绝支付赔偿,你可以拨打12331向当地食品药品管理局投诉。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在有效工作日内为您解决问题。

3、向法院起诉

案件复杂或者超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管辖的,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退还价款和相关赔偿。

22楼:微笑中的忧伤

首先找超市要求处理,如果超市不愿赔偿,可投诉到工商部门。买到变质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消费者均可获得赔偿金。

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经营者应当按照保证食品安全的要求贮存食品,定期检查库存食品,及时清理变质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销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销售者要求支付价款10倍的赔偿金。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著名的连琐超市

你要拿着打车或者公车的发票,到那里找他们经理按照他们的规章制度办理

大型超市有专门处理这类事情的条款

2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小票,索取赔偿,一同连车费在内(得有车票)上超市赔偿,如过超市不同意可去,消费者协会投宿。

佛争一住香,人争一口气。

25楼:油炸土豆

那你当时的付款小票还在吗,可以去找的推钱,是的,不会报销车费,你当花钱买个教训

26楼:匿名用户

超市必须赔偿。因为超市是较正规的购物地点,顾客买到了发霉的食物,理应赔偿10倍的价钱。不过咱们也别太黑了,只要把所有的钱报销就行了。如果他死活不赔,那你就去告他。

27楼:施炎常芳泽

1、去找卖家,要求退货或者换货。

2、找相关工商管理部门或者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建议先按第一条处理,不行再做第二条。

28楼:铎宸怀采南

去退货的时候要记得带上小票,不然人家不认账的

在超市买了一个面包,当时没有注意看,回来打开吃了一个,发现面包发霉了,现在怎么办啊?

29楼:灵芝_灵芝

如果你还保留着购物小票,可以带上小票和面包回商场讨说法,如果没保留购物小票只能把面包扔了。如果吃了这面包产生不适,就要去看医生了,保留病历和药单,跟商场协商处理相关的问题咯。

30楼:skyfly匿名

可以拿着你的面包和小票去超市的客服中心投诉

31楼:毛庆栋

最重要的是你的小票还在吗?保存好小票拿着面包去找老板

32楼:匿名用户

拿着小票去退换,可获得十倍的赔偿

面包吃到一半发现发霉了,该怎么办

1楼 佳尼斯 丢掉啊。没不良反应就没什么事。 发霉的东西吃了对人身体不好。小心为上,健康最重要。 大量食用发霉的东西容易引起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甚至还会诱发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视。 买了个面包,吃到一半发现长毛了,怎么办,会不会中毒 2楼 半人伴妖 面包的保质...

吃了一点发霉的面包怎么办,刚吃了一片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1楼 佳尼斯 小量食用对身体影响不大, 人体内的抗体对菌类微生物有一定的抵抗作用,还有人体肠胃含大量的胃酸,可以将小量的霉菌孢子杀死,小量食用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食用发霉的食物,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胃癌。 2楼 柔洁儿 食物霉变,最担心的问题是黄曲霉素,引发肝癌。...

发霉的面包还能有什么用么,面包店里发霉的面包能做什么用?

1楼 佳尼斯 发霉的面包没有什么用了,丢掉就可以了。 面包发霉之后,就会容易产生细菌和有害物质,吃了发霉的面包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危害身体健康。 人不可以吃发霉的东西,也不要给牲畜吃,都是会引起不适的。 2楼 毛哥 喂狗喂鸡 喂鸭喂鱼种花 3楼 大云鹏 没用了,有毒,马上扔掉吧 4楼 匿名用户 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