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点发霉的面包怎么办,刚吃了一片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2020-12-27 10:38:55 字数 5203 阅读 7126

1楼:佳尼斯

小量食用对身体影响不大,

人体内的抗体对菌类微生物有一定的抵抗作用,还有人体肠胃含大量的胃酸,可以将小量的霉菌孢子杀死,小量食用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食用发霉的食物,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胃癌。

2楼:柔洁儿

食物霉变,最担心的问题是黄曲霉素,引发肝癌。

任何事情都有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你偶尔吃到霉变的食物,是绝对不会患上肝癌危及生命的。

我曾经不小心吃到霉变的米粉(亲自做的,光线暗没及时发现),后来因此脸上长了很多红疙瘩,应该是毒素从脸上爆发出来,至今几十年过去了,我还是安然无恙。

所以,你大可放心享受美好生活了哈!啥事没有。

3楼:匿名用户

看你心态,心态好的完全没问题,心态**了就去洗胃

刚吃了一片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4楼:佳尼斯

最好及时就医。

少许的食用发霉的东西一般不会有什么危害,人体中的胃酸酸性很强,容易杀死微生物(但也不要因小失大,不要吃了)。

大量食用发霉的东西容易引起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甚至还会诱发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视。

5楼:北方鬯浪

喝牛奶(不是酸奶)酶菌是酸性的牛奶能中和它的毒性最好吃点诺氟沙星胶囊

6楼:紫轩★云梦

没事 拉了就好了 我也喝过过期的咖啡 拉了什么事都没有 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你拉后如果还觉得不舒服就得去医院看看了 那就是中毒了 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那个仍了 防止你家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就糟了

7楼:雷光献

呵呵 没什么可怕的哟

美国普度大学食品微生物学和霉菌专家卡森指出,大部分长在面包或水果上的霉菌都是无毒的,除非有些人对霉菌有过敏性反应,否则只要切掉发霉的部分,剩下的部分仍可食用,对健康不会有影响。

但是,有点营养专家仍认为,食物发霉是由霉菌引起的,霉菌的种类很多,不同食物上的霉菌也不同,普通老百姓用肉眼根本无法辨认哪些是有害的,哪些是无害的。而且没发霉的地方并不代表没有受到霉菌的侵害,只不过是我们看不到罢了,当温度、湿度等利于霉菌繁殖的条件成熟时,我们才能闻到或看到食物发霉的信号。

以后要注意咯

8楼:百度用户

以后吃东西的时候要注意看看吧,吃这样的食物多少会不好,也影响味觉呃。

9楼:暖暖夜

相信自己的肠胃很强壮!!呵呵···一般来说是没有问题的,观察看看····

10楼:博致

把它吐出来

它所包含的有害细菌不是你的胃能对付得了的

11楼:一俗女

不再吃就好啦

不会死人 中国人是很耐得住苏丹红 三聚氰胺 等等毒素的

所以发霉是没事的

12楼:匿名用户

先不要着急,一般食物轻微发霉吃后并没有太大的状况,漱口,然后喝一些温开水就好了。顶多可能会拉肚子。若真的感觉不适,就要去医院看一下医生了。个人见解。

13楼:破碎的燕尾蝶舞

怕闹肚子就先吃点止泻药

14楼:亡灵噩耗

最好吐出来,然后泡杯绿茶不要太浓,慢慢喝了。不会有事的。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事,多喝点水,喝点牛奶!

16楼:毛毛x毛毛

i 服了 you!!

17楼:容剑

多喝点开水,或吃点止泻片

18楼:为生活设计

不用急,去问问医生。

吃了一大块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20

19楼:木本

不用太担心。我们说发霉的物质只是含致癌物质。但是要长期使用这种食品才会有患癌症的风险。

你只吃了一块不会有问题的,最大拉肚子。你没有不舒服的话就没有问题了。真的很担心的话吃个西红柿补充vc就可以抗癌了。

平常少吃烧烤的东西哦。

20楼:竹魈

这个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什么问题,当然如果经常这样了话那肯定是有问题的,所以以后要多注意,你先观察一下自身,如果没有任何不适那说明没有问题,不必就医,如果感到腹痛,腹泻等则尽快去医院就诊。

21楼:匿名用户

楼主首先观念要纠正:不是随便吃点什么就致癌的。

面包发霉了,最好到医院让医生给你开点抗生素之类的杀菌。如果是我我里吗吃几个生蒜哈哈

22楼:啥无影

也不一定时一下就致癌了,有积累,有过程。人体也有自我调节能力,只要不超过极限。

23楼:未知的小小世界

那么小的范围的面包应该是没多大问题,多喝点水,我刚问了我一朋友他是做医生的说没多大问题,下次吃东西 的时候注意点旧行了!!

24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发霉面包上面最多也就是寄生菌多些,不会有致癌物质的

25楼:匿名用户

一般吃后,拉肚子后就没事了,如果还出现其他的症状,请到医院检查!

26楼:版权加急

不会有什么事,如果你感到不舒服的话就去医院看看,致癌是肯定不会的!

27楼:匿名用户

一般可能会吃坏肚子,但是像你所说的你肠胃不好,如果吃的不多的话,最多也就是拉个肚子而已。不用太紧张。吃点药什么事都没有~

28楼:匿名用户

偶尔一次关系不是很大,为了尽量减轻其破坏效果,可以大量喝水

29楼:金凤平

观察几天 没什么异常的话就没事的 不要太担心 以后注意啦

30楼:长沙金龙律师

致癌不可能,忘记这件事就是了。

31楼:清水泉心

不会的,这么一点 早呢 只要不拉肚子就没问题

32楼:茗香丝韵

一块儿,不会的,安心吧。

建议,多喝水,让身体分解分解

33楼:匿名用户

就长了几根儿毛的面包而已,哪能敌得过你的胃啊

34楼:幽灵古堡梦游

不会的,尽快去看看医生,会有细菌感染的

35楼:韶华转瞬

没那么夸张 记得你是中国人

36楼:匿名用户

不会,你又不是经常吃怎么就致癌了

37楼:匿名用户

不会,顶多拉肚子,吃得多了,会严重的腹泻,抵抗力下降,最后发高烧。

38楼:匿名用户

去看看医生吧,他们是专业人士

39楼:小寒赛

还好,不要吓自己。反正已经吃了。

买到发霉面包,怎么处理

40楼:默默她狠伤

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

41楼:砂粒

买到发霉面包的处理方法:

1、找到商家退货;

2、报告给工商质检部门;

3、要求赔偿。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如果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

42楼:佳尼斯

不小心买到发霉面包的话,不要食用,处理方式有很多种:

回到商家处进行退货;

可以当面口头告知商家,不能销售过期或发霉变质的食品,否则要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若商家一如既往售卖变质食品,可以进行正规的食品投诉方式。

我不小心吃了片发霉的面包 怎么办啊

43楼:匿名用户

相信自己的胃肠功能 一点微生物是不会影响什么的

不过以后还是要注意 ,发霉的食品容易引起癌症

另外如果还不放心,请服用 氟哌酸胶囊 黄连素 等 药品预防

44楼:大诚橱柜边先生

看你体质和肠胃的能力了,一般不会有大问题。

闹肚子的话,吃黄连素片。

45楼:匿名用户

一般没什么大事 不闹肚子就没事 闹肚子吃点药也没事

不要大惊小怪

4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会吃坏肚子,如果你肚子痛的话

不过最好吃几片氟哌酸就好了

不用担心

47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问题不大,如果实在不放心就去医院洗胃(个人觉得不需要),只有以后小心点了,都看见发黑了就别吃了,几片面包小事,吃坏了就不划算了.

48楼:浅_白色雏菊

不会死的~

我昨天不小心吃了一块变质的排骨,我今天还活着,而且也没有肚子痛..

吃了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49楼:匿名用户

相信自己的胃肠功能 一点微生物是不会影响什么的

不过以后还是要注意 ,发霉的食品容易引起癌症

另外如果还不放心,请服用 氟哌酸胶囊 黄连素 等 药品预防

50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

51楼:衣路肥靖琪

坐等肚子疼然后去医院

52楼:彤萦浦俊德

除了去医院还是去医院

刚才吃了发霉的面包,要怎么办

53楼:佳尼斯

题主不用太担心。如果误食了发霉的面包而没有不良反应,建议多喝些水帮助身体排毒,若有不良身体反应,例如腹泻、呕吐,甚至中毒症状,建议马上就医**。

面包的保质期一般是3-5天,包装上也会有写的,请要注意看,及时吃完。一旦过期发霉就不要再食用。

吃了小块发霉面包没有不适的感觉,吃了小块发霉面包 没有不适的感觉? 10

1楼 匿名用户 我没吃过发霉的面包,我吃过过期的,没感觉,但发霉的是已经变质的,只能说对身体没啥好处 2楼 南芊伊爱 吃了发霉的面包是致癌的,应该会没有不适的感觉,但以后应该会有感觉疼痛,最好赶紧去医院。 刚吃了一片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3楼 佳尼斯 最好及时就医。 少许的食用发霉的东西一般不会有什么...

请问这是发霉了?还是面粉,面粉发霉了还能吃么?

1楼 零汀度 这是面粉,发霉的话会有小绿点,闻起来还会有酸酸地味道。面粉的话你可以用手指搓一搓是滑的,发霉的搓起来是粘的。 2楼 可爱调皮的布丁 您好 ,这是 面粉哦,不是发霉了 3楼 猫王佐罗 您好,这是面粉不是发霉 4楼 百度用户 闻下,如果没有霉味,摸上去不发粘,就是面粉 面粉发霉了还能吃么 ...

发霉的面包还能有什么用么,面包店里发霉的面包能做什么用?

1楼 佳尼斯 发霉的面包没有什么用了,丢掉就可以了。 面包发霉之后,就会容易产生细菌和有害物质,吃了发霉的面包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危害身体健康。 人不可以吃发霉的东西,也不要给牲畜吃,都是会引起不适的。 2楼 毛哥 喂狗喂鸡 喂鸭喂鱼种花 3楼 大云鹏 没用了,有毒,马上扔掉吧 4楼 匿名用户 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