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吃到一半发现发霉了,该怎么办

2020-12-27 10:38:55 字数 3925 阅读 8674

1楼:佳尼斯

丢掉啊。没不良反应就没什么事。

发霉的东西吃了对人身体不好。小心为上,健康最重要。

大量食用发霉的东西容易引起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甚至还会诱发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视。

买了个面包,吃到一半发现长毛了,怎么办,会不会中毒

2楼:半人伴妖

面包的保质期是很短的,也很容易长毛,但如果不小心吃了也没那么严重,不会中毒的,发现长毛就不要吃了,可以扔掉,或者从**买的再到**去换一包好的。

3楼:苏佞家的小可耐

没不良反应就没什么事。

发霉的东西吃了对人身体不好。小心为上,健康最重要。

大量食用发霉的东西容易引起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甚至还会诱发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视

4楼:匿名用户

没事面包保鲜期就一天,保质期三天,四五天长毛正常,没啥大事。这样的恶斗免费换

5楼:吕柏阳

只要没有吃到长毛的那一部分应该不会有事

6楼:我想问一一次

哈哈,我确定没有中毒,因为你还能玩会手机

7楼:周筱尛

不至于中毒,就是会肚子疼拉肚子什么的,不放心就去医院看看吧,记得找老板讨个说法

我买了一个面包吃了两口之后发现里面都发霉了,怎么半,就吃了两口会不会生病啊!!

8楼:明天还需要坚强

没什么大问题,多喝点水毒素排出来就行了,你应该去找卖给你面包的那个人

9楼:k蓝梭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一般情况下人体内器官是具备一定的自我降解有害物质和自我过滤无用或有毒物质的能力的,你吃面包之前都没发现,说明面包还没有坏到全部,所以你吃的应该还不算多,综上,应该没问题了

10楼:手机用户

应该没什么事的,你不用担心,放心吧,只吃了两口,所以不必放在心里,,,

11楼:爱

没什么大问题,如果心里还是担心可以吃点大蒜杀杀菌

12楼:御景

身体不好拉点肚子就没事了,没啥大毛病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会生病几天之内就会发烧或者拉肚子,要是没事也就没事了,相信自己的免疫力吧

14楼:墨莲歆嫣

只要身体好是不会生病的,之后要记住把面包丢掉哦!

15楼:匿名用户

完了,完了…为你默哀

16楼:手机用户

没事的,最多拉肚子,

17楼:怪咖怪咖怪咖呀

不会,吃一点没事,死不了人

18楼:匿名用户

叫卖面包的陪你去医院检查检查,

19楼:匿名用户

不会生病的,下次注意,

20楼:岁月的历史

没事 但要去找他们 省的欺骗其它消费者

21楼:蓝鲸蓝鲸

应该没问题的,人体的防御力也是很强大的

22楼:匿名用户

有才!!!去医院洗胃吧呵呵!

23楼:风雨过后,彩虹的残缺

吐出来,扔了,去投诉

24楼:手机用户

有可能会生病合适容易中毒

25楼:篂演度

应该不会,再怕的话,喝点红糖水。

吃了半片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26楼:匿名用户

没事,不过发霉的面包是不能吃的(含有黄曲霉素,致癌物质)你没吃多应该是没事的,以后注意点

27楼:麻辣网

应该问题不大,注意有没有肚子痛或其他反应就没事,如果有不适马上去医院检查就好,以后记得要看生产日期。以下是吃发霉食物的危害。

发霉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霉菌,会导致消化道菌群混乱,发生食物中毒,甚至引起急性呕吐腹症,危及生命;

食用发霉的食物会导致霉菌孢子侵入血液或呼吸道而导致重大的问题;

发霉的食物多含有致癌物质黄曲霉素,长期摄入黄曲霉素,会导致器官癌变。

过期、发霉、变质食物千万不要吃!想节约几个小钱,结果得不偿失。

28楼:佳尼斯

少量食用,没发生不良反应的话,也就没什么大事。可能会引起腹泻,呕吐等肠胃疾病。

大量食用的话甚至还会诱发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视。如果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

29楼:张卫东

抵抗力强,肠胃好,就没事,不然就会拉肚子

30楼:匿名用户

吃的少,应该没事 去咨询下医生

31楼:转身的幸福

以后别吃了,容易食物中毒的

不小心吃了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32楼:佳尼斯

吃了发霉的冰淇淋,基本跟误食其他事物一样,都有可能出现肚泻、呕吐等不适症状。如果没有,就多喝水;如果有,建议及时就医处理。日常生活对事物的食用,一定要多加注意,长期摄入发霉食物,是会引发疾病的。

33楼:和你一起散步

吃的少一般没事,如果你的肠胃不好,最多也就是闹肚子,上趟厕所就好了!

34楼:全礼

多喝点开水,应该没事,最糟糕不过拉肚子,提前准备一瓶藿香正气水。

35楼:庾武书英华

把胃里的拿出来看看,没有霉就放回去,有霉就别放回去了

刚刚在超市买了袋面包。吃到一半发现发霉了 好多绿色的东西。 现在肚子有点疼 我能去找他理论嘛?

36楼:匿名用户

为了这个?拿着面包去超市找他们老板**

37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的,我也是做面包的,那是他们工作人员不负责的现象,可以先去店里看他们怎么解决

38楼:匿名用户

大超市可以凭购物小票去找他理论,如果是私人的小店,算了,去了也不会承认的,自认倒霉吧

39楼:匿名用户

额,买的时候不看保质期的么。可以去理论,记得包装,购物单据要拿着,或者到销协等部门投诉。

40楼:揭开冷漠面纱

拿着购物小票和面包去超市服务台会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41楼:快乐无限

带上小票,还理论啥,?直接去工商那,让他们先带你去医院,然后再赔偿

42楼:匿名用户

有小票可以,不认打315投诉!

43楼:匿名用户

拍照当证据,并去超市要求索赔

44楼:手机用户

拿着发票和方便面去找他

45楼:

可以啊,这都是过期的食物,

46楼:手机用户

那必须去,不行投诉……

47楼:絕戀双鱼

可以的,把发票带上。

48楼:cold-blooded 天堂

能,你有权益,要用啊

49楼:匿名用户

赔钱 不然炸了你的店

50楼:党捷益悦心

就说你我在你这买的面包发霉

吃了一点发霉的面包怎么办,刚吃了一片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1楼 佳尼斯 小量食用对身体影响不大, 人体内的抗体对菌类微生物有一定的抵抗作用,还有人体肠胃含大量的胃酸,可以将小量的霉菌孢子杀死,小量食用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食用发霉的食物,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胃癌。 2楼 柔洁儿 食物霉变,最担心的问题是黄曲霉素,引发肝癌。...

吃了小块发霉面包没有不适的感觉,吃了小块发霉面包 没有不适的感觉? 10

1楼 匿名用户 我没吃过发霉的面包,我吃过过期的,没感觉,但发霉的是已经变质的,只能说对身体没啥好处 2楼 南芊伊爱 吃了发霉的面包是致癌的,应该会没有不适的感觉,但以后应该会有感觉疼痛,最好赶紧去医院。 刚吃了一片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3楼 佳尼斯 最好及时就医。 少许的食用发霉的东西一般不会有什么...

请问这是发霉了?还是面粉,面粉发霉了还能吃么?

1楼 零汀度 这是面粉,发霉的话会有小绿点,闻起来还会有酸酸地味道。面粉的话你可以用手指搓一搓是滑的,发霉的搓起来是粘的。 2楼 可爱调皮的布丁 您好 ,这是 面粉哦,不是发霉了 3楼 猫王佐罗 您好,这是面粉不是发霉 4楼 百度用户 闻下,如果没有霉味,摸上去不发粘,就是面粉 面粉发霉了还能吃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