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两件东西是什么材质的,谢谢

2020-12-13 20:05:28 字数 1567 阅读 1056

1楼:查找中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两块木头是什么品种!谢谢!

2楼:朱春阳

红椿木、椿又名红楝子,是名贵的用材树种,分布虽较广,但很零星。由于过度砍伐,资源已日益减少,若不加以保护,将陷于濒临灭绝的境地。中国珍贵用材树种之一,有中国桃花心木之称。

国家ⅱ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国务院1999年8月4日批准)。材色红褐,花纹美丽,质地坚韧,最适宜制作高级家具。红椿心材深红褐色,边材色较淡,纹理通直,结构细致,花纹美观,材质轻软,防虫耐腐,干燥快,变形小,加工容易,油漆及胶粘性能良好。

哪位老师帮忙分析一下这是什么印章,有没有收藏价值,什么材质,刻的是什么字。大概意思。谢谢 100

3楼:匿名用户

将第二张**倒过来看印章为:

集美(?)堂记

是厂家、商号或家族的印记。其中,“美”字不确认。

希望能帮到你。

帮忙看一下分别是什么材质的,那个更好点?谢谢!

4楼:匿名用户

这类东西,都是选用致密一些的木头,车床车圆,锯断,打孔,颜料上色,清漆覆面,牛筋穿起。本身木质一般看不出的,都颜色上过了。

5楼:匿名用户

2012-8-1 13:16:00锁研喧赡帮忙看一下分别是什么材质的,那个更好点?谢谢!

老师们帮忙看看这件是什么材质的?谢谢各位!

6楼:醉笙梦使

这种东西****看的出来,你要是经常出去旅游的话,导游都会带你去逛珠宝店,珠宝店里基本上都有这种东西,真假难辨,而多数心里都清楚,导游有回扣,东西好坏经常都有报道

7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大概是寿山石。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材质的,谢谢了。

8楼:诗万首酒千殇

染色玉髓。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

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

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请老师帮忙看一下,这是**的壶,是哪位老师做的?谢谢

9楼:匿名用户

紫砂壶一般都有误区,很多人都盲目追求名家大师,其实不必。紫砂壶要看泥料、做工、器型来判断,这个壶泥料对的(现在很多化工料冒充),就是做工显得不是太细致,我觉得**在800---1500之间

请行家帮忙看一下这两件阿富汗玉雕摆件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阿富汗白玉。自身 不是很高,主要成分与石英相似,这种物品的卖点主要是器物的大小和雕工。 请哪位行家帮忙看一下这是青金石老物件吗?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小鹿老师 您好,从 看是天然阿富汗青金石没有问题,但是工艺痕迹与造型特征看是当代玉雕工艺品。不知尺寸重量所以无法估价 阿富...

求大神们帮我看一下,这两件翡翠是A货吗?价值多少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如意挂件和镯子虽然都是天然翡翠,不过档次都太低太低了,特别是镯子,实在不堪。 如意是一般的糯种,水头较一般,雕工绵软,没有力量,稍微带点翠色,算是一点点缀,肉属于一般的范畴,达不到细腻,也就是一般大路货品质,600到800左右。 镯子是豆种,水头干,棉絮中,...

哪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印章上面刻的是什么,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印章释文 老缶 吴昌硕 1844年8月1日 1927年11月29日 ,初名俊,又名俊卿,字昌硕,又署仓石 苍石,多别号,常见者有仓硕 老苍 老缶 苦铁 大聋 缶道人 石尊者等。浙江省孝丰县鄣吴村 今湖州市安吉县 人。晚清 时期著名国画家 书法家 篆刻家, 后海派 代表,杭州西泠印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