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印章上面刻的是什么,谢谢

2020-12-03 15:27:12 字数 1464 阅读 8483

1楼:匿名用户

印章释文:老缶

吴昌硕(1844年8月1日—1927年11月29日),初名俊,又名俊卿,字昌硕,又署仓石、苍石,多别号,常见者有仓硕、老苍、老缶、苦铁、大聋、缶道人、石尊者等。浙江省孝丰县鄣吴村(今湖州市安吉县)人。晚清**时期著名国画家、书法家、篆刻家,“后海派”代表,杭州西泠印社首任社长,与任伯年、蒲华、虚谷合称为“清末海派四大家”。

印章上有"戊戌古柏刻石"的字样,哪位老师帮忙解读一下,谢谢

2楼:

印章文字为篆书字体,左起竖读的话是:观囗宣政。 文意不明。

3楼:匿名用户

印章内容是‘观口宣政’

4楼:

这枚印是机雕,然后做旧的。不用研究了。

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哪一方印章刻的好一点,都是2.0的,两个娜字的篆刻不同,都正确吗?谢谢老师。

5楼:匿名用户

相比之下第一方要好些,整体布局和文字的变化要丰富些。第二方的“娜”是用“那”代的,第一方加上女字比较贴切也有利于准确识别。

6楼:匿名用户

两个娜字的篆刻不同,都正确。

求哪位大师帮忙翻译一下上面字是什么意思?还有那两个印章上刻的是什么字?谢谢了!

7楼:

以此为准,后面的印章文字:[慰耆所作]。

8楼:看山是山

字太小模糊看不清,印章是:孙耋,张耆所作

9楼:残烛老翁

【孙耊】、【慰耆所作】

老师你好!您费心在帮忙看一下这两个印章刻的是什么内容?这两位作者是什么人?谢谢!

10楼:看山是山

印章内容是:

不畏浮云遮望眼

望海寺摩崖造像

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印章上刻的是什么字?谢谢

11楼:123123春连

锐哥,字我也不认识,是一个繁体字,但是我是不认识的,以前别人看一下吧对啊,对啊,只要一个锁纹高一点的人看一下,这样是最好的,不是普通人,看得清楚的,这个印章刻的很好,很漂亮

12楼:匿名用户

我看着像陆字,我把**转过去看,感觉是陆这个字。

哪位老师帮忙辨认一下这个印章的真假,这是国家级画家墨宇的印章,谢谢了期待你们的答案

13楼:匿名用户

左边的朱文章印文为:墨宇书画

右边的白文章印文为:墨缘斋

14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有一副这样的画,上面印章和你的不一样

帮我看一下这个印章是什么字,帮我看一下这个印章是什么字?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标准的小篆体 远。 2楼 看山是山 这是个篆体的 远 字。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印章上面的是远字 4楼 寿炳诗问儿 简答 陈氏 天明 辨识 篆书朱文 右起旋读 氏陈 天明 作者 陈天明,1955年生,山东省画家。师承姚有多先生。擅长画马,汲取徐悲鸿奔马之精髓。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

哪位帮忙看一下这枚印章上面的字是什么??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白文篆书印章 山 李 瑞 印 李山瑞印 安徽的一位画家,民俗协会会员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印章,印文是篆书 李山瑞印 !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的字叫什么?谢谢 3楼 石凉 此印内容是 石香。 石香,名王云 1888 1934 ,字石香,又字石芗,苏州人。清末民初的篆刻大...

还请老师帮我看一下,谢谢,请老师帮我看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以前的银元,以前人叫袁大头 时期的钱币 2楼 段兰胖姐 从银币的铸色,包浆,磨损度及制造工艺看,这两枚是品相很好的真币。 3楼 匿名用户 都是真品,但我觉得还是让专家看看比较好我们也有同样的我觉得是真的。 4楼 王礼江 高仿品,没有收到价值 请老师帮我看一下,谢谢! 5楼 品乐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