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 5

2020-12-03 12:57:35 字数 2790 阅读 1528

1楼:南岳山里人

我们这叫豺鱼,骨头多一般是炖汤。动手术后的人吃这个之后,伤疤容易恢复!

2楼:百度用户

班星鱼,这鱼与七星鱼同科,,有锋利的齿牙,是食肉动物,,通常住在有源水的洞内

3楼:匿名用户

黑鱼,学名乌鱧,是肉食性鱼类,很凶猛,可以做鱼片

4楼:23213你

黑鱼,食肉鱼,望采纳,谢谢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 5

5楼:匿名用户

石鲷属鲈鱼目,石鲷科的一种。无毒,经济型食用鱼,又称条石鲷。最大体长80cm。

本科已知的有7种。石鲷大部分栖息在太平洋和印度洋的温、**带水域,具有强壮的牙齿和鸟喙般的口部,可将海螺、蚌类、海胆等咬碎吞食,而不能吃水草。有很强的好奇心,被认为是鱼类中智慧型的一种。

中文学名

石鲷拉丁学名

oplegnathus fasciatus别称

条石鲷,海胆鲷,黑嘴,硬壳仔

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鱼?

6楼:匿名用户

如图 不宜分辨 ,可能是 鹰 、单指 不一定对 学名

鹰科 aplodactylidae 海生鱼类 (下辖1属 约5种)

7楼:风神2吧

还有其他**吗,在什么地方逮住的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淡水鱼,小溪水里都有

各位大神帮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鱼?

9楼:匿名用户

如图 , 项鳍鱼 并非马头鱼、方头鱼 学名

隆头鱼科 labridae 项鳍鱼属 iniistius 鱼类 (具体哪种不知)

下图为安纳地项鳍鱼 iniistius aneitensis (xyrichtys aneitensis)

体极侧扁;背缘锐脊状,高陡隆起;头部眼上方圆,往下至吻部几垂直。吻钝;口中大,前位,略可向前伸出;上下颌各具锥形牙一行,前端各具弯形犬齿各一对。前鳃盖边缘具锯齿。

体被中大圆鳞;眼下方被有少数鳞列,而未达口後缘;侧线中断,不连续。尾鳍圆形。幼鱼体一致呈黑褐色,吻端至头背淡色,或体呈淡黄褐至褐色,体侧具4-5条黑褐色宽横色,眼下暗色横纹明显。

成鱼体呈淡灰色,或略带粉红色;头部淡色,眼下暗色横纹无或不明显;体侧具3-4条暗色宽横带。

栖息在礁沙混合区,幼鱼模拟海藻碎屑随水流漂动,受惊吓时会躲入沙中,夜晚潜沙而眠,属肉食性,以小型底栖动物为食,具性转变。安纳地项鳍鱼 iniistius aneitensis 在台湾、日本、大堡礁也有分布,只不过在夏威夷首先被命名。 (国内称为 短项鳍鱼 或离鳍虹彩鲷)

亦或是 三带项鳍鱼 iniistius trivittatus , 俗称 红姑娘仔、红新娘、竖停仔、胭脂冷、角龙、平倍良、三带楔鲷、三带离鳍鲷、三带虹彩鲷

体极侧扁;背缘锐脊状,高陡隆起;头部眼上方圆,往下至吻部几垂直。吻钝;口中大,前位,略可向前伸出;上下颌各具锥形牙一行,前端各具弯形犬齿各一对。前鳃盖边缘具锯齿。

体被中大圆鳞;颊部被鳞片,自眼下方延伸至口缘上方,腹鳍第一软条延长成丝状,但末端未达**前缘。体黄绿色,眼下宽横纹明显;体侧上半部具3条暗色垂直带;背鳍、臀鳍及尾鳍背缘皆具粉粉至橘红色缘。

大佬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光下是紫色的,冷淡水的?

10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养殖鱼类

太阳鱼 学名刺臀鱼科 (日鲈科) centrarchidae 太阳鱼属 lepomis 鱼类

(下辖13种,具体哪种不宜分辨 )

谁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鱼了,长三十公分,背上面带有刺,身上这些花纹这么奇怪

11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刺鳅科 mastacembelidae 鱼类下图为 大刺鳅 mastacembelus armatus(锯齿鳗 )

俗名 锯齿泥鳅、带刀鱼、猪妈锯、刀鳅

12楼:明

刺鳅,中国的一种原生鱼

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

13楼:终极幻想宝宝

有接吻鱼和白裙鱼 红蓝粉紫 并不是它们的原来的颜色 是用针打进去的。接吻鱼原色是肉粉色的。

那两条长的是红玛丽鱼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鱼?是三湖鲷吗?叫什么名字的鲷,大概有12公分大,谢谢大家

14楼:

德州豹又名德克萨斯鱼,德州狮头原产于墨西哥体长可达20~30厘米,家养约20厘米左右。体幅宽阔,背部稍高。头型大,眼上位。

背鳍基很长,臀鳍基短,背鳍,臀鳍末端均尖形,长达尾鳍,尾柄短,尾鳍截形。体色基调灰色,布满灰白点,青色小点和斑纹。成鱼后半身深灰色上具立体感珠点。

属肉食性凶猛鱼类,不宜与小型鱼混养。体格强壮,一般水质中都能生长,最适水温22~26度。食量不大

帮我看下这是什么鱼,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鱼?

1楼 这是 血鹦鹉,俗称红财神 财神鱼 鹦鹉鱼,是 红魔鬼,amphilophus citrinellus 和紫红火口 cichlasoma synspilum 的人工杂交鱼,而不是一个自然的物种,产于台湾。其全身鲜艳通红,有着胖嘟嘟的体形和柔柔的鳍条,颜色红彤彤,十分讨喜。成年体长15 20厘米,...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玉,请帮我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玉?

1楼 热情的收藏交流 这样看不出来 建议找正规的地方鉴定一下,王逸 2楼 中历文物检测 看清代, 不太清楚,看和田青玉或翡翠 请帮我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颜色质感,应该是碧玉,但是没有一点杂质,光泽也不强,看不到实物,也不能完全确定,不能排除人工合成材质的可能。仅供参考。 4楼...

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蛋,麻烦各位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蛋? 250

1楼 匿名用户 从鸟巢的结构和材质,鸟蛋的颜色可以确认是喜鹊的鸟蛋,才开始下蛋 正常到时候有5 8枚蛋。 喜鹊喜欢将巢筑在民宅旁的大树上。全年大多成对生活,杂食性,在旷野和田间觅食,繁殖期捕食昆虫 蛙类等小型动物,也盗食其他鸟类的卵和雏鸟,兼食瓜果 谷物 植物种子等。每窝产卵5 8枚。 卵淡褐色,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