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髓大概值多少钱

2020-12-13 19:45:39 字数 2753 阅读 1752

1楼:匿名用户

玉髓真品,无人工优化请放心佩戴!

无宝石光,水透不够,通货品相!

俏色是卖点,公平市价在200元以内!

我买了一个玉髓手镯请大家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2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优化染色的玉髓手镯,**两百元顶天了,玉髓产量大,不是什么名贵的宝石,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请个位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

3楼:自在啼

楼主需要掌握几个常识:

1,玉髓其实是隐晶质石

英,产量巨大,以吨计算,属于廉价宝石。

2,玉髓的小件,除极少部分外,均由机械模具打磨成型,而不是手工雕琢,因为卖不高。

3,玉髓的工业净化,在国家层面视为合理加工工艺。

所以,这件玉饰,在玉器市场不会超过50元。

4楼:匿名用户

玉髓其实就是玛瑙,你的吊件很好,3000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5楼:运缘阁算命网

请提供**,没有**很难分辨的,不过我给你提供以下的鉴定方法: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6、用手掂下重量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查看其质地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8、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运缘阁提供http://****

yunyuange.***/article-707.html)。

6楼: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应该是韩料吧!或者山料,从证书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镶嵌材质是925银!**300以内都是正常的。合适购买价,200左右。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翡翠哥。

玉髓本身就很便宜,市场上两三百一个。它是一种石英,它形成于低温和低压的条件下。玉髓佩戴久了都比较容易吸引负性能量,所以需要净化,一般来说消磁的时间一个月一次就够了。

从科学的较低来看,人体会产生死皮附在玉髓的表面,长期不进行消磁净化的花容易得**病。

8楼:北京翡翠厂家

玉髓本身价值不高,二百

9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多少它就值多少,**没法判断a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髓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10楼:邢禹

冰种巴西玉髓手镯,没见冰花,**不好分辨真伪,真品200元以内。这只未经优化的巴西玉髓。

11楼:匿名用户

透明度太高了怀疑有假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块海洋玉髓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作为玉髓奇石的话,这就是无价的

可是作为普通玉髓吊坠饰品,这算比较普通的

零售数十元即可

实价小几十元而已,喜欢就好吧

你好 可以帮我看看我这个玉髓值多少钱吗,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玉髓通透度很高

无色干净

但做工一般

零售建议一百以内

实价在四十元以内即可

喜欢就好

请师傅们帮忙看看,我这块玉髓能值几个钱,石头重2400克?

14楼:匿名用户

玉髓说白了就是玛瑙的一个品种,就如同缠丝玛瑙和南红玛瑙以及缟红玛瑙一样。玉髓就是比较纯净少有缟丝的玛瑙,在玛瑙中属比较多见的。玛瑙作为玉石原料值不了多少钱,人说玉不琢不成器,所以玉器以工为贵。

你这个料子看起来内部貌似有不少绺裂,所以价值不是很高。大概大几十块钱百元左右吧。

请大家帮忙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这玉髓佛是真的吗?请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绿箩红裳 要看你是什么玉髓 ,玉髓有很多种颜色,有白玉髓,红玉髓,蓝玉髓,血玉髓,绿玉髓,黑玉髓,黄玉髓等等。也要看玉髓的玉质好不好,一般普通的玉髓 差不多几十元一克,加厚的玉髓差不多一两百元一克,稍微好点的玉髓 差不多在几百上千元一克,如果是极品的玉髓, 差不多在几万到几十万一克了。不同玉质...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种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再来一碗 翡翠,第一眼就是b货,不建议带,化学染色,小几百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什么玉,老一辈留下来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巫总裁 我看伍拾代的人就知道这个是什么玉现在九零后的年轻没有看过他也不在乎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20年了? 10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颗老坑翡翠,颜色...

请帮我看看这个钻石大概值多少钱,请帮我看看这个钻石大概值多少钱 5

1楼 陈麒妃 首先,无论是钻石项琏还是钻戒,它的 都取决于钻石的大小。至于k金或铂金都没有多少价值。通常20分左右的 在三千到四千,当然这也要看钻石的品牌,如果是大牌多少会有些设计工艺在里面。 上下也差不了千八百块。 请帮我看看这这个钻石戒指值多少钱 2楼 楼主 如果我没猜错 这枚戒指只有一份国检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