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东西大概能值多少,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能值多少钱

2020-12-10 08:03:48 字数 1751 阅读 2259

1楼:百度用户

工地挖出来的吧?开价八万,到最后几千块,成交一千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能值多少钱

2楼:·含·笑

元代风格,青釉压花三足盆,做工很好,初步估价五千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3楼:运缘阁算命网

请提供**,没有**很难分辨的,不过我给你提供以下的鉴定方法: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6、用手掂下重量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查看其质地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8、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运缘阁提供http://****

yunyuange.***/article-707.html)。

4楼: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应该是韩料吧!或者山料,从证书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镶嵌材质是925银!**300以内都是正常的。合适购买价,200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东西能值多少钱?**有收的?我是天津的

5楼:心远地自偏

这种咸丰重宝当五十,制作精良,文字精美。颇受藏家喜爱。6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大家帮我看看这东西的真假,能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丁未大清铜币(铜板)当制钱十文,普品存世量较多,**视品相而定5——20元一枚不等,此枚品相稍差,10元至多。仅供参考!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藏品大清铜币当十文,看图开门,品相一般,市场上一枚在5元左右。希望能帮上你。

8楼:匿名用户

怎么那么像巧克力呀?

跪求大家帮我看看这东西到底好不好!值多少钱大概!我买这个多钱合适!

9楼:狂奔者

金镶玉,用料广义和田玉,加镀金,市场参考**两个600左右,金镶玉用料差,镀金一点点,慎重入手,一般为商场搞**骗人用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去云南街上都有卖的,不值钱。既没水又没色,干巴巴的。一百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青玉, 一般,不便说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种水地色皆差,不值钱,小几百 4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品相低端 价值不高 网上买,小几百 店里买,尽量也别过千 5楼 强哥自...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翡翠,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油青底色,局部豆白色手镯。 种粗,水头短,石性重,条子薄,色泽斑驳,色老气。即便在如此强光下拍摄,美感依然不足。没买,建议慎重入手,要买,不能高于500元,属于入门级的平普类。 种质较好,器形规整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块翡翠吗?大概值...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禹城文化馆 你这个不是天然的,拿紫光灯照射一下就明白了?和田玉的颜色非常丰富 ,有白色 青色 灰色 浅至深绿色 黄色至褐色 墨色等。当和田玉的主要组成矿物为白色透闪石时,和田玉则呈白色。由于和田玉的化学成分中含有mg,随着fe对透闪石分子中mg的类质同象替代,和田玉可呈深浅不同的绿色,fe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