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这笔记本能值多少钱

2020-12-04 21:00:32 字数 3423 阅读 4443

1楼:腾讯电脑管家

参考**:¥1799

屏幕尺寸: 10.1英寸 1024x600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600处理器主频: 1.6ghz

内存容量: 2gb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5400转,sata操作系统: linux

产品重量: 1.2kg

摄像头: 集成网络摄像头

2楼:匿名用户

这电脑最值钱的硬盘,能卖200块钱。

3楼:匿名用户

我淘汰了一个,14年入手的时候只1699...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笔记本能值多少钱

4楼:贵州昕木安防监控公司

可以上网看电影,新的**2000不到,二手的高过500不要!

5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也没什么暗病 应该还能卖1600元这样子 看起来也没什么暗病

6楼:啦啦啦啦

笔记本新的能值钱,二手的一般也就几百元吧

7楼:匿名用户

二千左右,不是最新的

8楼:匿名用户

一千多点,cpu太低了

9楼:热心网友

二手最多给个800-1000

帮我看看这个笔记本值多少钱 10

10楼:腾讯电脑管家

二手**方面是不好给出答案的,有一个折旧率的问题,比如说,一台新电脑,4000的,用了半年多,折旧如果算60%,那么就是2400,折旧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时间,还要看电脑的现况。

11楼:神马力气

我最多出2000,这个配置太低了

12楼:匿名用户

卖给个人能卖2500,卖给二手贩子能卖1000

13楼:匿名用户

1500左右,实在价。

大家帮我看看这台电脑值吗?大概值多少钱!

14楼:张浩杰

值不值不知道,具体看新旧程度使用年长,来定义二手配件的价值,你直接怎么说,还真不知道值不值,就你说的**也就是平均比全新的配件便宜个100左右而已!

15楼:推挑

怎么说的 不建议组装这个 处理器属于办公级别 硬件上也不是主流 看你后面说二手的 那就更不值了 你入手一般的游戏也玩不了 你图什么 还不如赞了3000元弄个六核的 几年是不淘汰的 实在不懂艘 dnzp

1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不是所有都是二手的,英特尔i3 8100四核,华硕h310m-k主板,8g ddr4 2400内存条,120g固态,这些都有全新的,电源二手的机械硬盘也是二手的,所以这样的价钱是比较合理不算贵,这个配置就差个好的独立显卡玩大型游戏都没问题,二手gtx960 4g显卡,480块,全新gtx1050ti 4g显卡,999块,这样就完美了

17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离谱,比全新的便宜不了多少,缺个独立显卡。

18楼:没有诚信勿骚扰

朋友,如果你是想上下班用,那么建议你还是买电动自行车,电摩的最大缺点就是如果电力系统在途中出现故障,那么你就要全程推着车子走,如果是电动自行车,没电了,或者是给电系统故障,你还可以蹬着走,我就买了一辆电摩,天天出门前,都要检查一边,还要计算目的地的公里数,够不够往返来回的。你要是买电摩,还要天天检查刹车系统喇叭,车灯电池电量,仪表盘,麻烦,电动自行车则不用。如果你买

19楼:腾讯电脑管家

网上有二手数码产品交易论坛,**二手(闲鱼)等,58同城也可以,**基本上都是五折左右。

20楼:手机用户

请问后期加显卡!还是集显用着

谁帮我看看这个笔记本值多少钱啊

21楼:烟沧水茫

你这个是7代的标压本,还算比较新的,要看是什么显卡

如果显卡是1050ti,一般估价3000到4000左右。

如果显卡是1060 6g,一般估价4000到5000左右。

22楼:华硕服务

单从整机cpu的配置,无法准确判断整机**。如果是品牌笔记本电脑,可以根据整机型号,在各大电商**进行搜索来参考相应的售价,同样也适用于品牌台式机整机;如果只是diy组装机,那可以搜索机箱中各个硬件的型号及其对应**,再综合一定的折旧来大致判断**。

另外,如需**二手笔记本电脑,**要根据机器的新旧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参考网上一些二手平台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23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是玛瑙材质的手把件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24楼:观古

这个应该是和田白玉,只不过品相看起来很一般,不算什么好的品种。

大家帮我看看 这个笔记本能卖多少钱啊 sony的 没有维修过 20

25楼:庆峰科技

二手笔记本在**方面是不好给出答案的,因为:

1,首先看什么型号、什么配置。

26楼:处男间**

开箱砍一半笔记本 差不多都2000多

27楼:匿名用户

二手怎么也卖2500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笔记本值多少?能玩剑网3吗?

28楼:匿名用户

三千五以下的新机 2500以下的二手机,基本上是不能玩剑网3了。

这个游戏对机器要求在网游里面算高的了(能运行和能流畅玩是两码事)。

最低要求 8500gt显卡 推荐 550ti、650这样的显卡,笔记本上达到这个级别的配置一般都不会便宜。

29楼:西山居游戏

嗨:从价位上看跑不起剑网三。价钱需要看配置。

若帮助到你,还望采纳

30楼:匿名用户

我是快播 快来辅助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配置值这个钱吗

31楼:华硕服务

具体**以经销商的实际**为准的。*产品规格可能会随时更新,我们诚挚的建议您与当地的经销商或零售商确认目前销售产品的规格。

32楼:巛冥丶想彡

不值的,**太高了!有那钱直接考虑intel第八代i5-8600k

33楼:匿名用户

不值也就4千到5千左右

谁帮我看看这个笔记本值多少钱啊,帮我看看这个笔记本值多少钱 10

1楼 烟沧水茫 你这个是7代的标压本,还算比较新的,要看是什么显卡 如果显卡是1050ti,一般估价3000到4000左右。 如果显卡是1060 6g,一般估价4000到5000左右。 2楼 华硕服务 单从整机cpu的配置,无法准确判断整机 。如果是品牌笔记本电脑,可以根据整机型号,在各大电商 进行...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手镯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从 来看您这个手镯她是一个冰糯种的,并且可以看到它有一个底色是比较淡的豆绿,这个颜色算是相当漂亮的,并且透明度虽然比较差,但是它的光泽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这个手镯的这个 ,他的这个尺寸也是挺不错的那么这个价位大概在4000至5000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 玉乾...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种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再来一碗 翡翠,第一眼就是b货,不建议带,化学染色,小几百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什么玉,老一辈留下来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巫总裁 我看伍拾代的人就知道这个是什么玉现在九零后的年轻没有看过他也不在乎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20年了? 10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颗老坑翡翠,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