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的树皮,请问这是什么树啊?像被剥离树皮的树。

2020-12-13 12:03:40 字数 1287 阅读 3382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沉香树有人偷偷故意去砍的想让它们结香

2楼:匿名用户

我不认识额,但是很明显能看出这就是人拿刀刻的!绝不是天然形成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像被剥离树皮的树。

3楼:东邪不算邪

白千层,拉丁学名:melaleuca leucadendron l.桃金娘科、白千层属乔木,高18米;树皮灰白色,厚而松软,呈薄层状剥落;嫩枝灰白色。

叶互生,叶片革质,披针形或狭长圆形,两端尖,多油腺点,香气浓郁;叶柄极短。花白色,密集于枝顶成穗状花序,花序轴常有短毛;萼管卵形,有毛或**,圆形,卵形,花柱线形,比雄蕊略长。蒴果近球形,直径5-7毫米。

花期每年多次。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树皮是红色的

4楼: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拍的,是北方吧,可能是山桃稠李,这种树东北栽培较多。

山桃稠李

正名为斑叶稠李(学名:padus maackii (rupr.) kom)小乔木,高4-10m。

叶椭圆形,菱状卵形、稀有矩圆状倒卵形,长4-8cm,叶缘具不规则带腺锐锯齿,背面沿中脉被短柔毛,被紫褐色腺体。总状花序,基部无叶。花白色,多花密集;花柱和雄蕊近等长。

果近球形,径5-7mm,紫褐色。

5楼:匿名用户

桃树------------

请问这棵没有树皮的树是什么树?

6楼:匿名用户

紫薇(学名:bailagerstroemia indica l.),又称痒

du痒花、痒痒树、紫金花zhi、紫兰花dao、蚊子花、西洋水专杨梅、百日红、属无皮树,系千屈菜科落叶灌木或小乔木。产于亚洲南部及澳洲北部。中国华东、华中 、华南及西南均有分布,各地普遍栽培。

紫薇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栽培史,唐朝时就盛植于长安宫廷之中。紫薇树姿优美,树干光滑洁净,花色艳丽;开 花时正当夏秋少花季节,花期极长,由6月可开至9 月,故有“百日红”之称,又有“盛夏绿遮眼,此 花红满堂”的赞语,是观花、观干、观根的盆景良材。紫薇也是河南安阳市、湖北襄阳和山西晋城市市花。

7楼:红豆沙的梦

紫薇树,别名痒痒树、百日红。新生树皮后旧皮脱落,故树干光滑。

请问这个是什么树?树皮是开裂的

8楼:

就是卫矛科的卫矛,俗称鬼羽箭,这个棱是木栓化了的,可以药用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请问这是什么树呀!

1楼 沅水弯弯流 这是榆树盆景。这盆榆树长得很好,非常茂盛,造型也培养得非常好看。 2楼 曲璇大向明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 3楼 仉卉闵初阳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裸芽,小枝疏生黄色柔毛,羽状复叶互生,小叶,革质,长椭圆形,长4至14厘米,圆锥花序腋生,...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树啊,请问这是什么树?

1楼 柠荫 上的树木为 柿子树 柿树是柿树属植物的统称。果实称柿子。柿树树冠优美,可以作为防护林的绿化树种。 秋季柿树叶子经霜变红,非常美观。一般种植柿树要以同一属的黑枣做砧木,黑枣又名 猴枣 ,果实比柿子要小得多。果实一般呈黄色。 2楼 匿名用户 山柿 拉丁学名 diospyros montana...

请问这是什么树的种子,请问这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油麻藤种子 再看看它的植株叶片,花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 植物网 广东冬青 是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达9米 叶片近革质,卵状椭圆形 长圆形或披针形,复合聚伞花序单生于当年生的叶腋内。苞片线状披针形,基部具卵状三角形小苞片,花紫色或粉红色,花冠辐状,花瓣长圆形,子房圆锥状,花瓣卵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