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蓝田玉吗值多少钱,请问这是蓝田玉吗 值多少钱 5

2020-12-07 12:01:36 字数 2996 阅读 3076

1楼:

这个确实是并不值钱,棉絮瑕疵多,只是普通的岫岩玉蛇纹石玉,**正常在30-50元左右,属于蓝田玉中比较差的料子。

2楼:匿名用户

蓝田玉是我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了。战国时期,秦置蓝田县,因为玉之美者曰蓝,县产美玉,故名蓝田。蓝田县位于西安市东南,现为西安市辖县之一。

蓝田玉是古代名玉,早在秦代即采石制玉玺,有著名的和氏璧。

蓝田玉手镯150--200元左右.

3楼:匿名用户

留着吧··你这个棉絮偏多了点··

4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西安买了,项链。说是蓝天玉。我在兵马俑里边买的。不像真的

请问兵马俑博物馆花3200买的蓝田玉是真的吗?**值吗?

5楼:匿名用户

真的肯定没问题,但**买贵了!

蓝田玉因产于陕西西安的蓝田山而得名,属蛇纹石化的透辉石类,其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外表常呈玻璃光泽至油脂光泽,微透明至半透明。蓝田玉颜色丰富,从白色、米黄色到苹果绿、绿白色等,但是蓝田玉的表面一般都有呈块状、条带状、斑花状的纹路,再加上摩氏硬度略低,为2-6度,所以使得蓝田玉不适合做贵重首饰。

但这也并不意味着蓝田玉没有精品首饰,一些颜色为青碧色、白色,或墨绿相间,其间分布墨绿的星点或纹路的蓝田玉,在被制成手镯以后,非常受市场欢迎,被称为“姜花手镯”,这种蓝田玉手镯**,也可以卖到万元以上,不过这种品质的蓝田玉并不常见。

蓝田玉是一种中低端的玉石,所以普通的蓝田玉手镯**一般也都在百元左右。而具体多少钱,还要根据蓝田玉手镯的质地和样式来看。一般来说,天然冰种蓝田缠丝玉石手镯,**就在200元左右;天然的蓝田玉冰花粉红色手镯,则在100元以内就能买到。

请问这个蓝田玉是真玉吗,为什么这么多杂质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蓝田玉是真的。你待长了时间。这些杂质就自动的消失。越戴越亮。

我在西安临潼区华清池买了个玉髓手镯,可是回来一查,玉髓不等于蓝田玉,请问是不是被骗了

7楼:温暖的阳光

玉髓就是玉髓,以前统称玛瑙,现在和玛瑙划分出来,但本质和玛瑙是差不多的。 并且玉髓和玛瑙产地都很广泛,至于蓝田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产自蓝田山一代。如果商家一开始就告诉你是玉髓的镯子,那就没骗你,如果在沟通的过程中误导你玉髓就是蓝田玉的话,这就存在欺骗,不过就算你要投诉也要有证据。

还有,一般情况下玉髓手镯的**不高,蓝田玉的**应该高于玉髓。如果**不是太离谱的话,那就算了吧!就当一次教训。

个人做这行差不多有快十年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请问一下怎样鉴定蓝田玉海草玉髓的真假呀

8楼:在水伊人

这个需要上传实物图才能帮您判断

所谓海草玉髓就是俗称的水草玛瑙,玛瑙属于玉髓的分支因此也可以叫做海草玉髓,在蓝田所购入的一般是景区极力推荐入手的虚高成交价,东西都是真的,鉴定真假

一则最权威的是经过检测机构的鉴定

二则是有经验眼力的行家目测就可以判定,

海草玉髓特征明显,一般通过**就可以判别出来

请问这个是蓝田玉么,大概值多少钱

9楼:陶心斋主

这个是蓝田玉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10楼:匿名用户

看**像是蓝田玉,你滴一滴水看看是不是成露状,是露状就是真玉

这是我在西安秦俑博物馆买的玉髓,花了2300元,请问买贵了吗?当时他们说这是最好的蓝田玉

11楼:巧藏凳棍

差不多,但如果从藏家手中入的话更便宜。这种玉有点商品性质了

12楼:匿名用户

买的时候说是蓝田玉,鉴定书上时玉髓,我也买了一个,好像买贵好多

请问在兵马俑景区买的水草玉髓手镯是蓝田玉吗?如果不是的话能退货吗?花了5600百元

13楼:匿名用户

水草玉髓的本质是玉髓

玉髓是二氧化硅为主体的矿物玉石

蓝田玉的本质是蛇纹石化的方解石

完全不一样的

水草玉髓中的精品当做奇石,零售五六千是很正常的不过旅游景点肯定贵死了

估计还是被坑了

退货的话找导游吧供参考

14楼:匿名用户

去掉一个0是它的正常**

15楼:匿名用户

不是 景区一般都是坑 难退货

我的芙蓉玉是粉色的。一直没带,今天打开变成蓝色的了? 请问是假的吗?人工染料弄上去的也同样会变成蓝

16楼:否极泰来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后来又变成原来的颜色了。

17楼:匿名用户

冰花芙蓉玉的原石生长在温泉出水口,因此含有较多可溶性矿物,有益人体**的保养。因其属于蓝田玉,所以亦具有蓝田玉的特点,即原石分为玉皮、玉肉、玉心,玉皮为死玉,毫无价值,玉肉玉心为活玉,能与人体充分交流。将其佩于左则养心,佩于右则养肺。

冰花芙蓉玉外观特点是:通体淡粉,通透温润,内含云状白色花纹。佩戴时其会根据佩戴者的体质不同而变为粉红或紫罗兰色。

冰花芙蓉玉还有其美好的历史典故:它是唐玄宗李隆基送与杨贵妃的定情信物,因此其名字也是以玉环的小名“芙蓉”来命名的,据传杨贵妃特别中意于冰花芙蓉玉。

买玉注意:蓝田玉属软玉,市场价不高,无法与翡翠等硬玉相比,而买陕西蓝田玉有一条口诀:“买玉不买贵,要买对;买活不买死。

”即蓝田玉自身价值不会太高,不要图贵的买,并且一定要买的是活玉,活的蓝田玉才会养人,死玉毫无价值。

冰花芙蓉玉用法:每晚将其放于水盆中再滴两滴白醋,第二天早上用这个水洗脸,可有美白护肤的功效。

那只是说明了你买的是活玉。

请问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请问这是块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估计价值1500至5000左右 2楼 匡梧太叔幼菱 我可以告诉你,这是翡翠玉佛类的冰糯种,也是不错的一类 3楼 德朋印暄 楼主目测来看 这款手镯 应该是玻璃制品 这样的手镯 批发价在20元左右 如果是碧玉达到这种完美度 那需要大几万来买了 根据他的亮度和反光点看...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是好玉吗,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1楼 程飞扬太太 额,怎么看上去跟塑料是的。 2楼 夜丶的黑 岫玉的,七八百吧。现在岫玉绿色的贵一些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3楼 匿名用户 清水玛瑙浑浊玉,这块和田玉还行,就是温润度欠佳,值得玩玩,但没达到收藏级别,至于值几个钱不好说,货卖要家!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4楼 观古 这个玉手...

请问这是真的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可以算真的和田玉。2 71克,如果按玉器市场 ,零售价,不会超过80元。 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所以这种韩料的所谓和田玉千足金,也确实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必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