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把件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2020-11-28 18:00:06 字数 1035 阅读 3691

1楼:广东玩石

岫岩玉,几十块钱就行,产地,辽宁岫岩县

2楼:匿名用户

雕工不错,现代品,像是青玉

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玉的,值多少钱?

3楼:说好的放逐呢

这不是和田玉,是个玛瑙的弥勒佛手把件,不值钱。

请问这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4楼:一孤出品

天然a货翡翠,豆种,质地比较粗,种水一般。大概一两千元。

5楼:观古

这块玉石的质地看起来十分粗糙,油润度一般,大概价值1300多元。

这块手把件是玉石?值多少

6楼:化合郎瞎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这个手把件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7楼:拓荒者

请发自然光下的多角度上手**

否则不好判断

仅如图目测是和田玉

青海料,略带糖色

脂粉感尚可,油性一般

雕工一般

实价600元左右

满意还望采纳

8楼:盲人骑瞎马黑

和田的青白玉,,,两千块左右

几十块钱的手把件是真玉吗

9楼:夜丶的黑

看你买到手的是什么玉质了。很多玉质很差的没啥雕工的几十块钱还真有。

10楼:匿名用户

几十块的估计品相不好的那种,品相好,质量上乘的**不低,还是买贵一点的好,要不然可能对身体有害,

想问下这种是玉么大概值多少钱,请问下这个是什么玉,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超级john王 普通的翡翠,但是有可能是假的,弥勒佛的座子居然是金钱。先不说真假,如果是真的,这种成色大小,两个加起来市场上1000左右,如果是出土的文物,那就不清楚了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玉很多是通过原石加工后的粉末和碎片合成的,然后再做做旧,感觉年代有点久远,要小心别 路了 3楼 芸芸众...

请问这玉佩能值多少,我想问这个是什么玉佩,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林城山水郎 材质属于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 绿松石 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 广西的陆川玉 甘肃的酒泉玉 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 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雕工色彩都不算出...

能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物业招聘 你这个是缅甸翡翠紫罗兰挂绿翡翠。可惜紫罗兰和绿色都是假的充色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这不是玉石 ,这是白玉菩提子,是植物桄榔的种子去皮抛光后得到的珠子,桄榔也叫莎木,砂糖椰子,糖树,糖棕。原产于印度,外皮为黑棕色,切开后内心如白玉 质地坚硬手感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