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请问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50

2020-11-28 18:01:12 字数 1529 阅读 9301

1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吊坠,造型属于金镶玉挂件。但仅凭**是无法估价的。

玉器估价一定要看实物,因为**上不能显示出玉器的质地,更不能显示出玉器的瑕疵。所以,没有办法给出你具体的**。

“金镶玉” 是指一种特殊的金、玉加工工艺(即在金器上镶嵌各种玉石),有时也指用这种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的金、玉器物。

不过你完全可以放心,你这个吊坠是有证书的,证书是不会作假的。上面写明了足金和田玉。所以东西不假,只是品质有天壤之别,价钱也会有很大出入。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这样不可能判断。

应该专家拿在手上仔细看,

才能有希望判断。

一方面是玉的真假,品种

另一方面是金的真假,含金量

问一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3楼:虎

料子种水差,两三百左右。

4楼:叶子

这块玉的价值呢,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

问一下我这块玉值多少钱?

5楼:艺鉴

这是韩国玉貔貅挂件,玉质苍白无油脂不温润,并非和田白玉。价值30元以内!

6楼:叶子

这块玉的价值大概是1500元呢

想问一下这块玉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 5

7楼:尹·言馨茗

不论真假玉,雕刻的佛尊细节非常差,你拍照背景的布都比玉佛线条清楚百倍,不值钱。

能帮我看一下这块显卡大概值多少钱吗?

8楼:今宵缘起梦徘徊

您好,您这显卡在闲鱼上的二手**大约是100上下

9楼:华硕服务

这个还是要看机器的新旧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参考网上一些二手平台的**。另外目前华硕也有以旧换新的活动。

目前华硕**与有得卖网合作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品牌不限),**旧机兑换华硕**代金券与现金,代金券用于华硕**购买商品的服务。

官方**登录方式如下:

在华硕官网 首页主菜单 找到 “华硕官方**”,进入“以旧换新”。在页面输入产品信息,即会有估价信息。

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10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雕件风格,质地细腻温润,工艺不错的品种;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11楼:你de余味

他给的证书跟货好像不是同一个吧。证书上的是飘绿,你的我怎么看都没看出绿出来。

12楼:皓御

如果是商场买的话 可以假设上边有蒙金

13楼:匿名用户

今晚315特别节目有介绍的,你回看下就明白了。

14楼:隐去

几百块,我就做这行的

目测下这块玉多少钱,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拍的很不清楚 目测翡翠叶子 糯种 没什么水头 雕工也差 也很薄 实价几十不过百的东西 说2000的,自己收一下试试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楼 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泽有点呆板,不够明亮油润,最多值一千多块钱。 3楼 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百到两百元,大部分都以...

谁能告诉这块玉大概多少钱,谁能告诉我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天理何在 这种东西, 看不出来的,你找专家鉴定下吧 谁能告诉我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2楼 渴死的小小鱼 金镶玉挂件,通常玉质选用低端和田玉石类或低端翡翠类,表面贴一层薄薄的金箔,贴金部分看起来很鼓,因为下面垫了一块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发价几十到百元不等,商场价几百到上千,...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是好玉吗,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1楼 程飞扬太太 额,怎么看上去跟塑料是的。 2楼 夜丶的黑 岫玉的,七八百吧。现在岫玉绿色的贵一些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3楼 匿名用户 清水玛瑙浑浊玉,这块和田玉还行,就是温润度欠佳,值得玩玩,但没达到收藏级别,至于值几个钱不好说,货卖要家!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4楼 观古 这个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