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玉如果拿来当的话,值多少钱,这块玉器值多少钱?如果拿去典当能当多少?

2020-11-28 18:01:12 字数 4477 阅读 7371

1楼:我在学校

那要看你手上的玉是什么品种,睡过老妪或者说是帝王浴的话基本都很贵,如果是普通的话其实都没有必要去当,因为剧本的就是收藏价值,你当了基本都是赚不了什么钱。

这块玉器值多少钱?如果拿去典当能当多少?

2楼:匿名用户

翡翠翡和翠特点突出,个人认为成色还不错,可能因为光线的问题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太好,不是很好看,尺寸和重量没有标注出来,目前这种料的**我认为800-1600元之间。

典当的话,你有没有听说过买值买不值,他能给你300块钱算你很大的面子。

3楼:

翠玉,成色混杂,有黄色参杂,成色不够清,玉没有透明度,估计500左右

4楼:青蛙非王子妃

**不清,用数码相机照个相可发到我邮箱1416527036@**.***

5楼:珠宝鉴定估价师

看图像是一块翡翠。是翡翠的话,翡翠的**与它的质地、颜色、雕工、年代、以及谁佩戴过(名人效应)等都有关系。这块玉呢,成色是有,但是颜色较花不够聚,质地不够细腻、雕工也一般,所以属于翡翠中的中低档。

当的话不是很值钱,可以自己留着着戴或换更绳子送人。

6楼:匿名用户

别当了,,自己带着玩玩吧,.,目测1000

问一下我这块玉值多少钱?

7楼:艺鉴

这是韩国玉貔貅挂件,玉质苍白无油脂不温润,并非和田白玉。价值30元以内!

8楼:叶子

这块玉的价值大概是1500元呢

这块玉值多少钱

9楼:幸运的

从图上看,这是快好玉,不过还是要看到实物才能估价,如果是真的话,能值5000至1万元,最好还是带实物找专业人员进行鉴定。从图上看,这是快好玉,不过还是要看到实物才能估价,如果是真的话,能值5000至1万元,最好还是带实物找专业人员进行鉴定。

10楼:刘士余他跌

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玉。如果是翡翠,那就值钱勒。如果是和田碧玉,好像没这么大的。不过绿颜色的玉有许多种。像岫岩玉,昆仑玉,俄罗斯玉,阿富汗玉也有这种颜色的。

1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这是块大理石,不是玉,就材质来说值不了几个钱,关键看是什么人雕的,什么年代的,有没有特殊的来历,这些都是可以给这个雕刻作品附加价值的。

12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有价玉无价,玉的种类很多品种品质不一样**也相差悬殊,懂行的专业人士还鉴定好坏,评定**,

13楼:匿名用户

这块儿玉值多少钱?大家怕帮不了你最好你找个专家帮你核实核实多少钱?别人过的假是不同的,专家们过的假是真实的。

14楼:匿名用户

玉的**不好说,玉的价值是没有办法去估算的,这个这东西不像**按克数来,看着很值钱的样子。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不可能就这么个**就能定价的,真正想定个相对公平又准确的**,必须当场鉴定。

16楼:平淡人生我第一

这块玉石是雕刻出来作品。一般玉石在行业中都有一定的价位。但是被雕刻出来价值就不一样了。谁雕刻了作品谁才能定得了价位。

17楼:匿名用户

看**不好断定**,因为玉是无价的,在每个人心中都有每个人自己的价位

18楼:匿名用户

这块上精美地雕上许多图案,嵌刻在玉里,非常逼真,玉质透明,无价之宝。

19楼:骑瞧

有点蓝田七彩玉的影子。

刀功古朴老道,设计雕刻写意,依石材

特点纹理色泽走刀创意,虚实结合,有

神秘寓意,需要慢慢欣赏琢磨。

不上手无法判别价值,根据**妄沽三百万。

20楼:匿名用户

看品相,一般,看雕工,一般,所以,价值也一般!

21楼:治苹菓

**有价玉无价,希望你能发财!

22楼:郑氏穆欢

独山玉吧这个?价值不会太高。

23楼:刘继红

最好拿到专门的鉴定机构去鉴定一下

24楼:匿名用户

第三块玉**流不一定啦

25楼:走向海洋

识货是值钱 不识货的一分不值

26楼:匿名用户

这块不象玉,不值什么钱

27楼:匿名用户

去找专业人士评估更靠谱些。

28楼:匿名用户

你得找正规的专家鉴定一下,可以去鉴宝活动参加下。

29楼:匿名用户

我看不像玉啊,而是一种石头,不值多些钱的,也就五百左右吧。

请问我这块玉的价值是多少?

30楼:白三虎子

朋友你好!如果要见宝的话,最好还是去当地找一下专业的鉴宝专家比较好。如果你的这块玉真的很值钱的话,那么鉴宝专家就会直接跟你说的。

如果这块玉不值钱的话,那么鉴宝专家就会用一种推辞的语气来敷衍你。这个就要看你自己来判断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31楼:匿名用户

你好,看你这块玉应该是很值钱是块好玉,可是普通人只能靠看外表,不足以断定,建议你去找专家给做一下鉴就能准确知道值多少钱了。祝你生活愉快

这块玉石值多少钱?

32楼:

这玉石品种看不出来是什么,石皮磨掉了一些,玉肉比较干涩,色泽浅青绿色,内里情况不清楚,价值无法判断。

比较类似如图这种会卡翡翠原石料,但也可能是石英岩玉原石。

33楼: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麻皮青玉,不太值钱,如果没有杂色就值钱了,相当于水种了,但是你的外皮看来就是杂色。

34楼:野草铮铮

这一个也就是几百块钱的东西。这是辽宁岫玉,但这个岫玉明显是做了皮子。

35楼:热情的

这块玉石看品相的话,大概就是600块钱左右

36楼:谯丽甫昊焱

去评估吧

一般看这个大概的**不准

37楼:打伞的米豆

岫玉吗,,挺好看的石头

这块石头是玉吗?是的话值多少钱?

38楼:金霸琉璃

玉有软玉、硬玉之分。软玉是中国传统的玉料,玉的名称就来自软玉,因以新疆和田地区 出产最佳,人们常把软玉称为“和田玉”。软玉的硬度一般为5。

6-6。5度,呈不透明或半透明状,按颜色分为以下几类:白玉、黄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花玉和糖玉。

硬玉是指产于缅甸的翡翠。无论是软玉、硬玉,它们的质地都非常坚硬,颜色十分璀璨,故冠以“石中之王”的美誉。

常规的可靠的辨别方法首先是:看、听、测试。其次玉的详细鉴别有三个内容,一是鉴别玉质,二是鉴别人工处理,三是鉴别仿冒品甚至合成品。

看,主要看晶体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较强,油脂光泽;听,真玉声音清脆,反之声音闷哑;测试,真玉从玻璃上划过,玻璃上留下划痕,而玉石本身则丝毫无损。

常见的假玉有塑胶、着色玻璃、云石(大理石)、电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盐水制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制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鉴别的手段也有所不同。塑胶的质地比玉石轻,硬度差,一般还容易辨认。

着色下班也容易区别。只要拿到灯光或阳光下检查,就会看见玻璃里面有不少气泡。比较难辨的是电色假玉,这旨经过电镀,给劣质玉镀上一层美丽的翠绿色外表,很容易误以为是真玉。

这时就需要仔细观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绿中带蓝的小裂纹,就是假玉。

因为电镀时会留下裂纹,行家称为“蜘蛛爪”。也有人说,将电色假玉放置热油中,电镀色就会消退,还其本来面目。以玉粉、水晶加盐水制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

鉴定方法很简单,即它们的比重不同,用手掂掂轻重,或用天平称量即可辨别真假。用硝子仿制的玉器,看去比玉还洁白莹润。白玉要象硝子那样,才算是高级的。

可见,硝子和玉难以分辨。

然而真假终究是不同的。就颜色来说,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纯白者极少,硝子则是匀净洁白的纯白色。就玉性来说,玉温润细腻,如脂如膏,硝子虽也温润,莹润之中却难免有贼光。

白玉是天然产物,体质很难全部均匀一致,内中玉筋、玉花等。

在中国境内出产的绝大多数为软玉,而「羊脂白玉」则为软玉中之珍品,质地细致而颜色洁白,很多精湛的玉器艺术品均以软玉雕琢而成。最简单的方法:1、对着阳光看,玉里有些云雾状的东西,一团一团的,象棉絮一样。

2、玉的硬度很高,象金刚石一样,所以可以在玻璃上划出一道道的痕来。3、玉是凉的,放一根头发在玉石上,用打火机烧,贴着玉的头发烧不断。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 大概一千左右 主要看玉成色 2楼 匿名用户 看 色泽不自然,如果不是合成产品也是低端货, 也就一二百元。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恒河翡翠 你好 以 提供的信息来 分析 这是一块天然的翡翠 叫 四季豆又叫福豆 是立体的荷兰豆 描述如下 冰种清水底四季豆 种 老种料...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

请高手看看我这块是什玉值多少钱,请高手看看我这块玉值多少钱

1楼 0那株木棉 和田玉,俄糖料!工不错。这种裸女工是比较难的,估价在4000左右 请高手看看我这块玉值多少钱 2楼 love陌简荨 天然玉石的特点是略呈浅色,而不带有浅蓝色 俗称邪色 。另外还有一种合成玉,以玉粉 水晶加盐水制成,外观颇似深色 老坑玉 。鉴定的方法很简单,因其同天然玉石比重不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