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行家这个戒指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020-11-28 18:00:06 字数 1618 阅读 4223

1楼:感觉

真的的话就是糯种翡翠,不过不太像真的

2楼:贪玩老羊

**上看类似于马来玉或者玻璃一类,如果这个是玉,不管是不是翡翠,或者其它品种,价值会不菲。从你**上来看,不管是打光,还是正常光照下,都是有一种贼光的感觉。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材质,光凭这几张**是远远不够的,建议您还是直接去做个材质鉴定更好。

3楼:这名儿六个字

您可以下个手机淘古趣,让鉴定专家给看看

请问一下行家这个戒指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宝石的价值

绿色宝石品种太多

碧玺,绿柱石,水晶,翡翠,黄玉等都有绿色的可以的话去地质局鉴定

请问行家这个戒指是什么材质的?大概值多少钱?谢谢啦!

5楼:思

应该是金的,**不菲,在6000左右

6楼:匿名用户

上面不是都写了吗 老凤祥18k金的戒指 金含量比较低,属于合金类的,所以上面的绿宝石应该是人工宝石不是天然的绿宝石,不然的话就会用24k纯金来镶嵌了,**也就一般吧,几千块钱是没跑的

请问行家这个戒指是什么材质的?大概值多少钱? 40

7楼:

这个是和田黑碧玉扳指把玩件,市场**正常原石料**在300元左右,加工出来定制一个**正常在500元左右,如图所示。

购买小件的成品**也才几十元而已,并不是很值钱的东西。

8楼:匿名用户

看**是看不出来的,能看实物真正说出个道道来都是难得

9楼:lucky八月

楼上正解哦,500块左右和田黑碧玉。

请行家帮我签定一下这戒指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0楼:典当须知

像玉髓的,价值不大,一二百。

换句话说,如果是翡翠的,这种颜色的,你发达了,一百万也不止。

11楼:我已有名子了

看着向,祖母绿,不是太好的,中上等的。

这个金戒指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2楼:寨水1方

一看就是现代工艺,应该是千足金,现在**在300——350**范围区间,**的**随市场**改变而改变。

13楼:德翼堂摄影工作室

肯定是现代的,24k足赤,明显是现代的写法。

祖上留下的戒指请行家给我看看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

14楼:感觉

碧玉真品,满绿阴绿,色正,水头也不错,老物件不算太老,5000合理价,可以参考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戒指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30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只有专业的人或许可以看出来,如果不是专业的人只看**是看不出什么名堂,也许实物比**更好断定戒指的**成分

想问下这种是玉么大概值多少钱,请问下这个是什么玉,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超级john王 普通的翡翠,但是有可能是假的,弥勒佛的座子居然是金钱。先不说真假,如果是真的,这种成色大小,两个加起来市场上1000左右,如果是出土的文物,那就不清楚了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玉很多是通过原石加工后的粉末和碎片合成的,然后再做做旧,感觉年代有点久远,要小心别 路了 3楼 芸芸众...

请问行家这个观音吊坠是什么材质的?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人工材质的,没有玉石的结构光泽 机雕工大批量生产的,经济价值不高 可以做个检测 立见真伪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想请问哪位行家这款翡翠观音挂件是什么品种?大约价值多少?谢谢各位的答案! 10 2楼 明媚女子 藍 糯冰种翡翠 观音,棉太多,种水一般,雕工也一般,1500左...

请问这个把件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广东玩石 岫岩玉,几十块钱就行,产地,辽宁岫岩县 2楼 匿名用户 雕工不错,现代品,像是青玉 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玉的,值多少钱? 3楼 说好的放逐呢 这不是和田玉,是个玛瑙的弥勒佛手把件,不值钱。 请问这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4楼 一孤出品 天然a货翡翠,豆种,质地比较粗,种水一般。大概一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