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下这块玉多少钱,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20-11-28 18:01:12 字数 1792 阅读 1745

1楼:马程翡翠评估

**拍的很不清楚

目测翡翠叶子

糯种 没什么水头

雕工也差 也很薄

实价几十不过百的东西

说2000的,自己收一下试试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泽有点呆板,不够明亮油润,最多值一千多块钱。

3楼: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百到两百元,大部分都以**的方式**,一般都能抽到一等奖以一折购买,但标价很高,采纳,谢谢

4楼:匿名用户

目测摔了要赔30万。

有懂玉的吗?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5楼:陶心斋主

是真的玉的雕件玉观音,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6楼:观古

这块玉很好啊,玉的品相质地优良,雕工也很好,色泽温润饱满细腻,估计值七八千块钱。

7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旅游点购物一只虾几十百是公开的秘密!又是外地人开的针对外地游客,你懂!

8楼:许龙移六

和田青玉,油腻总体不错,但是不是有些杂质呀,**上看的不清楚

9楼:独步盛筵

翡翠的,参考价1000

10楼:如理如法的养生

1000-1500.

谁知道这块玉值多少钱

11楼:惟格尚品首饰

谁知道呢,看这个**,我也看不明白。石头介绍也没有,料子就看个部分,多大尺寸,****都看不准,甚至什么玉也看不准,看皮反正不是翡翠,也不是和田玉籽料,应当是山料了。

神仙难断寸玉。

为什么买石都叫赌石。赌石之所以能成交,卖家认为就值这个**,买家认为不止这个**,这样才能成交,所以你问什么**,谁也说不准。

都得一刀切开才能真相大白。

这块玉是和田玉么?值多少钱?

12楼:会游泳的鱼

像是翡翠,玉质还可以,雕刻的也不错,值几千块。

13楼:匿名用户

倒不太象和田玉,有点青海玉的味道,也就是三二百的货,在高了就不值了

14楼:匿名用户

岫岩玉面大,不知几个钱

15楼:匿名用户

不像是和田玉,有点像是翡翠。3-5千元

这块玉能卖多少钱 50

16楼:观古

这块玉的品相和质地非常差劲,色泽和温润度也不好,表皮不够细腻,完全不值钱,最多能卖一百块钱。

这块和田玉坠大概多少钱

17楼:运缘阁算命网

这个和田玉真假很难判断,建议你先去检查一下您的和田玉是否是**,你也可以到运缘阁咨询一下检验师傅看一下你的和田玉价值是值多少钱的。

这块糖玉怎么样,能值多少钱?

18楼:观古

这块玉的品相和雕工看着都不错,估计值一千多块钱吧。

19楼:匿名用户

--请问和田玉怎样才算好的?糖玉值钱吗?--请大师看一下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是好玉吗,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1楼 程飞扬太太 额,怎么看上去跟塑料是的。 2楼 夜丶的黑 岫玉的,七八百吧。现在岫玉绿色的贵一些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3楼 匿名用户 清水玛瑙浑浊玉,这块和田玉还行,就是温润度欠佳,值得玩玩,但没达到收藏级别,至于值几个钱不好说,货卖要家!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4楼 观古 这个玉手...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 大概一千左右 主要看玉成色 2楼 匿名用户 看 色泽不自然,如果不是合成产品也是低端货, 也就一二百元。 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恒河翡翠 你好 以 提供的信息来 分析 这是一块天然的翡翠 叫 四季豆又叫福豆 是立体的荷兰豆 描述如下 冰种清水底四季豆 种 老种料...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